手机版
ENGLISH

  | 本馆简介 | 馆史回眸 | 机构设置 | 领导关怀 | 历年年报 | 馆员风貌 |
馆史回眸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蒋建国视察我馆

  200787日上午,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蒋建国在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魏委、省文化厅厅长金则恭、省文化厅副厅长吴爱华、周用金、周祥辉等领导陪同下,重点考察了文化共享工程湖南省分中心资源建设与服务情况、历史文献部古籍保护状况及我馆的馆舍环境。

  蒋建国充分肯定了我馆在构建全省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中所起的重要作用,并就加快推进文化共享工程建设提出四项重要指示:一、保障资金,将共享工程湖南分中心存储扩容至20T。二、共享工程要与农村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项目、中小学现代远程教育项目合作,三网合一,资源共享,不搞重复建设。三、加大资金投入,把湖南文化信息网建设好。四、借鉴红网等省内知名网站经验,引入经营机制,使湖南文化信息网既有社会效益,又能取得经济效益。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