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 本馆简介 | 馆史回眸 | 机构设置 | 领导关怀 | 历年年报 | 馆员风貌 |
馆史回眸
省文化厅厅长朱建纲一行调研湖南图书馆

    2013423省文化厅厅长朱建纲一行调研湖南图书馆。朱建纲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湖南图书馆的各项工作,强调图书馆要积极履行职责,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为社会提供丰富的文化产品和优质的文化服务。他指出:湖南图书馆是一个富有朝气和活力的单位,探索了图书馆现代化的管理规律,科研活动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在事业体制下的机制改革方面走出了一条有个性、有时效的路子,有一个战斗力强、充满活力的领导班子。对于湖南图书馆的发展,朱建纲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图书馆要围绕自身的最终目的而开展工作,拓宽工作思路、加大服务频次,提升服务质量,满足最广大、多层次的读者需求。二是省图要充分发挥全省公共图书馆行业的领头羊作用,重视研究资源建设与资源共享的关系。三是要建立人才培养的长效机制,通过机制保障促进人才快速成长和脱颖而出。之后,朱建纲厅长对湖南图书馆扩改建工作进行了研究,并作出了重要指示。还就图书馆信息化建设、文化共建共享、古籍保护等问题与陪同调研的人员进行了探讨。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