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 本馆简介 | 馆史回眸 | 机构设置 | 领导关怀 | 历年年报 | 馆员风貌 |
馆史回眸
省编办调研指导湖南图书馆理事会工作情况

 

    2015年7月24日上午,湖南省编办副主任黄爱华,省编办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处处长曾小娟在省文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孟庆善,厅人事教育处处长刘应捷,厅公共文化处副处长金铁龙的陪同下,对湖南图书馆理事会的工作情况进行调研指导。湖南图书馆理事会副理事长张勇,理事李莹,湖南图书馆党委副书记伍艺,湖南图书馆理事会秘书王旭明参加了调研汇报会。

    会上张勇、李莹分别介绍了目前湖南图书馆理事会的运作情况、存在的困难、亟待解决的问题。与会人员就理事会试点工作中的难点问题展开了热烈的探讨和交流,为探索理事会合理的运作方式出谋划策,明确了理事会未来发展的方向。

    黄爱华首先充分肯定了省文化厅对此项工作的重视以及湖南图书馆理事会的工作成效。希望湖南图书馆理事会在试点工作中多反映问题,多反馈信息以利试点改革工作顺利推进。

 

      
QQ图片20170824151656.png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