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 本馆简介 | 馆史回眸 | 机构设置 | 领导关怀 | 历年年报 | 馆员风貌 |
馆史回眸
省文化厅领导走访慰问湖南图书馆老干部
 
   2016年春节前夕,省文化厅、湖南图书馆领导班子走访慰问了湖南图书馆十余名离退休老同志和困难党员,及时将党和组织的温暖与关怀送到老干部们身边。
    2月3日,湖南图书馆馆长张勇,党委书记李莹及馆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以登门慰问、召开座谈会、探病、电话慰问等形式表达了对湖南图书馆离休干部和老领导的关心,肯定了老前辈为图书馆事业所做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关注与支持湖南文化事业的发展。
    2月4日,省文化厅张帆副厅长、省文化厅非物质文化遗产处陈友材处长代表厅党组,在李莹书记、伍艺副书记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湖南图书馆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张帆副厅长亲切的与老同志拉家常,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祝愿他们健康长寿,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QQ截图20170824152016.png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