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 本馆简介 | 馆史回眸 | 机构设置 | 领导关怀 | 历年年报 | 馆员风貌 |
馆史回眸
省文化厅党组副书记禹新荣走访慰问湖南图书馆老党员
     2016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七一期间,省文化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禹新荣,在湖南图书馆馆长张勇、党委副书记伍艺等陪同下走访慰问了湖南图书馆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送去厅党组和馆党委的关怀与温暖。
    2016年7月1日上午,禹新荣来到老党员郭同斗家中,与郭老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家庭生活和健康状况,希望他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禹新荣充分肯定了老党员退休后发挥余热、爱党奉献的精神,感谢他们始终关注党的建设,以实际行动推动图书馆的事业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并代表厅党组送上了慰问金。当天下午,伍艺和馆离退办副主任刘冬、罗晓初一起,赶往顾庆云、杨思义等老党员家中进行慰问,与他们拉家常,送上组织的亲切问候与关怀;同时,感谢他们在基层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祝愿他们晚年幸福。
018555588244038357.jpg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