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 本馆简介 | 馆史回眸 | 机构设置 | 领导关怀 | 历年年报 | 馆员风貌 |
馆史回眸
省文化厅关工委刘健民主任一行来湖南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
    2017年4月12日,湖南省文化厅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刘健民主任一行来湖南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并在馆长张勇、党委书记伍艺陪同下视察了湖南图书馆和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刘健民主任对湖南图书馆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及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刘健民主任围绕在召开党的十九大、庆祝建军九十周年之际,对湖南图书馆如何利用文化共享工程网络技术平台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促进青少年“两史”教育提出了新的工作要求。会上,张勇汇报了湖南图书馆开展“两史”教育的基本工作思路,伍艺汇报了湖南图书馆关协及信息共享工程建设工作基本情况,并阐述了“两史”教育方案推进的具体思路。
   刘健民主任一行此次调研指导工作,为湖南图书馆关心下一代工作指明了新时期的重点和方向,为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创新宣传形式和丰富内涵提供了新思路。
6264855927414842.png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