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 本馆简介 | 馆史回眸 | 机构设置 | 领导关怀 | 历年年报 | 馆员风貌 |
馆史回眸
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工作调研座谈会在湖南图书馆召开
     2017年4月23日下午,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工作调研座谈会(湖南站)在湖南图书馆召开。由财政部文化司司长王家新率领的8名文化司领导听取了省财政厅和省文化厅对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相关情况的汇报。省文化厅党组书记、厅长禹新荣,省文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叶心予,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公共服务处处长沈奇以及省财政厅教科文处、省文化厅规财处、省博物馆、省图书馆、省木偶皮影艺术保护传承中心、市财政局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作情况介绍,会议由省财政厅总会计师胡良安主持。
    会前,调研团领导参观了湖南图书馆阅览室以及消防安全整改工程施工现场。会议中,各单位汇报了免费开放专项经费的使用情况、有益做法,分析了当前工作的经验成绩与不足,并对接下来如何做好公共文化服务工作提出了自己的建议。最后,王家新司长作总结发言,他高度肯定了湖南省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工作的成效,特意提到了在“4·23世界读书日”湖南图书馆能够邀请到王鲁湘这样的知名学者在广场为大家作讲座,就是公共文化服务的最好体现,他勉励大家继续在自己的岗位做好公共服务工作。
座谈会.png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