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 本馆简介 | 馆史回眸 | 机构设置 | 领导关怀 | 历年年报 | 馆员风貌 |
馆史回眸
湖南省直工委宣传部部长、省直文明办第一主任王光到湖南图书馆调研工作

    5月10日,湖南省直工委宣传部部长、省直文明办第一主任王光到湖南图书馆调研工作。湖南图书馆馆长贺美华、馆党委书记伍艺陪同调研。

   王光部长参观了阅览楼和行政办公区,伍艺书记汇报了本馆党建工作、读者服务工作及文明创建工作情况。王光部长对我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注重细节服务,比如在办证大厅增设读者饮水机、在阅览室显眼处增设读者文明行为提示牌、在洗手间的保洁工作应及时处理烟蒂等垃圾、两会信息服务增加为党代表提供文献咨询服务等。二是要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图书馆管理之中,从宣传引导、行为规范、习惯养成等方面,在教育、引导、激励人上下功夫,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成为广大图书馆职工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三是要继续创新党建、文化建设和文明创建的方式方法,把工作做得更实、更具有成效。要广泛动员职工力量,让文明创建入脑入心,全面提高图书馆职工对文明创建工作的知晓度和参与度。

 

1.png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