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 本馆简介 | 馆史回眸 | 机构设置 | 领导关怀 | 历年年报 | 馆员风貌 |
馆史回眸
湖南省外事侨务办副主任叶劲松一行来馆考察

    5月25日上午,湖南省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副主任叶劲松携省外事侨务办国际交流处处长刘玉霞、副处长廖志阳一行三人来湖南图书馆考察。湖南图书馆馆长贺美华、副馆长邹序明、公共服务部主任王茜等接待了考察组一行。

   经友好会商,双方均表达了通过紧密合作,发挥各自优势,促成外事工作走进基层、走近老百姓的一致看法;并就两单位基层支部共建、与湖南图书馆湘图讲坛合作举办“外事知识进基层”系列讲座、与湖南图书馆“E路前行”外国语文献阅读与分享计划合作举办外语沙龙活动等方面展开合作达成意向。

   在会谈后,叶劲松副主任向湖南图书馆捐赠了省外事侨务办与湖南广播电视台、美国北卡罗莱纳州中国友好交流协会共同摄制的2015年美国戴维斯国际电影节最佳纪录片奖获奖作品《“飞虎”的纪念》数字资源,以期让社会大众了解那段历史和中美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贺美华馆长代表湖南图书馆接受了捐赠。

1.png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