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 我的图书馆 | 联合在线咨询 | 湘图讲坛 | 湘图活动 | 湘图展览 | 湘图文化志愿者 | 书碟推荐 | 用户培训 | 百姓课堂 |
二OO九年十一月第二期

书名 亲爱的我有了 责任者 小龙
出版 中信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室
价格 25.00元 出版时间 2009-11-01
简介   《亲爱的我有了》内容简介:一个异想天开,臭美自恋的准妈妈;一个淡定幽默,时时出糗的准爸爸;一群盼望抱孙子,望眼欲穿的准爷爷奶奶姥姥姥爷。“人”都是被逼出来的,十月怀胎,一朝分娩。80后终于成功制造08后。

书名 对手  责任者
龚智勇
出版 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室
价格 30.00元 出版时间 2009-09-01
简介    《对手》内容简介:平江市国有资产的流失,已到了刻不容缓的地步,而平江市纪委书记王斌在考察途中,突遭车祸遇险…… 省委决定任命原省纪检处处长凌云为平江市纪委书记兼国有资产流失清查小组组长。就在凌云走马上任之际,一场火灾让丈夫杨天雄陷入围套,锒铛入狱。接着,一件件蹊跷的事情不断发生,凌云发觉有一只黑手悄然向她伸出了魔爪。

书名 断腕 责任者 刘昭明
出版 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室
价格 25.00元 出版时间 2009-08-01
简介  《复活夜》:悬疑天王蔡骏最新作品,人性与命运的传奇体验。超越极限震撼世界的当代悬疑史诗。我携带密令,远赴美国,却遭致命阴谋,被判终身监禁。
肖申克州立监狱,我已死为幽灵,又复活为英雄。人间的传奇正在继续……

书名 我们台湾这些年 责任者 廖信忠
出版 重庆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29.80元 出版时间 2009-11-01
简介  1975年蒋介石逝世后,台湾局势骤然微妙;蒋经国于70年代末力排众议,强力发动台湾社会变革,直接推动了台湾的经济腾飞;接下来的几十年,李登辉、陈水扁、马英九等政治人物粉墨登场,台湾社会风起云涌,每一个最普通的台湾人,都卷入其中,日常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30多年的社会巨变,也给我和我的家人,留下了许许多多令人难忘的欢笑与泪水。

书名 彩妆维纳斯 责任者
游丝棋
出版 中信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48.00元 出版时间 2009-09-01
简介   《彩妆维纳斯:丝棋美学》内容简介:所谓时尚的理想美,必须具备单纯的细节、普遍的接受性;必须拒绝一切奇技淫巧的诱惑,要兼具个性美、造型美,特殊美、自然美,以及最重要的灵魂美,而完美绝非天生,适当的修饰与妆扮能让人美丽重生。

书名 冰眼看日本 责任者 俞天任
出版 语文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室
价格 29.80元 出版时间 2009-11-01
简介   本书的几十篇短文,都是作者留日十几年来对日本社会的观察和感受,范围覆盖政治、社会、教育、产业、习俗和人际关系,从一个比较客观的角度对日本进行了全方位的解读。了解日本是必要的,也是必须的,它就像一面镜子,透过它,可以照见我们自己。

  书名 读者      责任者 梁文道 
出版 法律出版社 馆藏地点 四楼读者俱乐部
价格 34.00元 出版时间 2009-10-01
简介   本书谈论书缘,读书的方法,对阅读的看法,有你读过《红楼梦》吗?——《如何谈论你还没读过的书》;谈因书而结交的朋友的聚散离合,有《喧嚣城市里的孤独》;谈政书籍中的政治花边,有世界上最有名的地址——《唐宁街十号》 等篇章;谈论梁先生心中的经典书籍,有科学精神——《物种起源》等篇章。

书名 别笑,我的高考零分作文 责任者 安坤
出版 海天出版社 馆藏地点 四楼读者俱乐部
价格 25.00元 出版时间 2009-09-01
简介    《别笑,我是高考零分作文》是史上最雷人的爆笑作文书,它令阅卷老师怒火冲冠,它令教育专家哑口无言,它令天下父母啼笑皆非,它令芸芸民爆笑吐血。教育史上最雷人、最搞笑、最荒诞、最天才的高考零分作文,绝对挑战你的想象极限!

书名 歌唱的种子 责任者 (美国)凯伊·麦克格拉什
出版 文化艺术出版社 馆藏地点 四楼读者俱乐部
价格 48.00元 出版时间 2009-10-01
简介    在荷属新几内亚的偏远高地,直至20世纪被发现为止,达尼人一直保留着自人类远古时期的石器时代生活没有改变。达尼人称人的灵魂为“歌唱的种子”,就在心脏部位附近安息。种子必须精心保护,避免任何伤害。悲苦会使种子凋萎,一如利刃可以伤害肉体。种子是人与人联系的桥梁,一个成员的种子的死去,会伤害所有人的灵魂。

书名 财富人生:我们的年代 责任者 陆炯
出版 上海人民出版社        馆藏地点  四楼读者俱乐部     
价格 25.00元 出版时间 2009-10-01
简介    《财富人生》是目前国内同类电视节目中影响力最大、受访嘉宾最权威、收视率最高的一档财经砺志类人物访谈节目。凭借7年多、400余位重量级嘉宾的专访积累,《财富人生》邀请了从诞生于50年代到诞生于80年代这四代人中的财经界标志性人物共聚一堂,从四代企业家不同的视角,回看历史风云,展望中国社会的未来!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