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 我的图书馆 | 联合在线咨询 | 湘图讲坛 | 湘图活动 | 湘图展览 | 湘图文化志愿者 | 书碟推荐 | 用户培训 | 百姓课堂 |
二OO九年十二月第五期

书名 猎头局中局2 责任者 萧东楼
出版 北京大学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室
价格 32.00元 出版时间 2009-10-01
简介   《猎头局中局Ⅱ》:萧东楼逐步把远大猎头带入正轨,业务越做越大,队伍越带越强,可他却发现自己的境况比之前更糟:他在危急时刻挺身而出,迎战公司宿敌,却无意中使董事长陷入了尴尬境地;他出于恻隐之心,极力阻止大客户的“裁员风暴”,不惜与大客户展开冷战……

书名 穿越之武林怪传 责任者
蜀客
出版 内蒙文化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室
价格 26.80元 出版时间 2008-10-01
简介    何为江湖?在这里大名鼎鼎的江湖乃“浆糊”是也。王晓晓非典型性地穿越到这奇特的、怪诞的、诡异的、从未听说过的江湖,开始了拜师学艺,梦想成为行走江湖、行侠仗义一代女侠。可哪知被作者派来的这江湖是何其的怪哉,让她瞠目结舌……

书名 大庄家 责任者 刘一纯
出版 湖南人民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室
价格 32.00元 出版时间 2009-11-01
简介    《大庄家》内容简介:金利投资公司总经理陆明远,利用其在阁司市的人脉关系经营地下钱庄,一次次避过同行的陷阱和政府的打击,生意做得风生水起,成为阁司市最大的钱庄老板。受美国次贷飓风的影响,金利公司也一度陷入困境,大量的放贷资金难以收回……

书名 给老爸老妈的健康吃法 责任者 周婷
出版 化学工业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29.80元 出版时间 2009-11-01
简介
  《给老爸老妈的健康吃法》根据中老年人的生理特点,针对最常见的12种健康问题,精心设计了能够满足中老年人需要的饮食调养方案,内容包括主要食物介绍、食物的制作常识、饮食宜忌等,并推荐了多款具有保健作用的食谱,帮助中老年人通过健康饮食预防和应对疾病的困扰。

书名 放手,让孩子去做  责任者
成墨初
出版 朝华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29.80元 出版时间 2009-11-01
简介    这个世界上,所有的爱都以聚合为最终目的,只有一种爱以分离为目的,那就是父母对孩子的爱。父母成功的爱,就是让孩子尽早作为一个独立的个体,从自己的生命中分离出去,以他独立的人格,面对他自己的世界。孩子注定要成长,而父母注定要退到幕后,做孩子人生的“背景”。

书名 慢养:给孩子一个好性格 责任者 黑幼龙
出版 中信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29.00元 出版时间 2009-06-01
简介    孩子长大后,最怀念父母的不是汽车、房子、财产,甚至不是念最好的学校。他们最怀念父母的是,父母帮助他们培养了好性格。本书以“华文卡内基之父”黑幼龙四个性格各异子女的生动成长经历,讲述了孩子的“好性格”是怎样“慢养”出来的。

书名 冬吴相对论     责任者 吴伯凡 
出版 商务印书馆 馆藏地点 四楼读者俱乐部
价格 35.00元 出版时间 2009-10-01
简介   《冬吴相对论》是极具原创精神的广播脱口秀节目样式。它的节目主张是坐着为您打通经济生活任督二脉。节目张弛有度,不仅可以让业内人士真切感受到主持人的个性魅力、新锐思想和商业哲学,而且普通观众也能从中得到快乐和启发。

书名 焦躁 责任者 庸人
出版 文津出版社 馆藏地点 四楼读者俱乐部
价格 26.00元 出版时间 2009-11-01
简介    脑子够使的人都是自己给自己打工的,智力中等的家伙在外企里混日子,脑细胞明显不足的人只能在国营单位里猫着。这句话得罪了很多朋友,但我不怕。还是那句话,咱不上班,谁也不放在眼里。其实自由职业者可能是社会的润滑剂,也可能是垃圾桶,但某些自由职业者却扮演着未来战士的角色,也许在将来的某一天,大多数人都会成为自由职业者的。

书名 下跪的舌头 责任者 魏剑美
出版 九州出版社 馆藏地点 四楼读者俱乐部
价格 25.00元 出版时间 2009-12-01
简介    怀侠骨义胆气魄,写痛快淋漓文章。特立独行的魏剑美向以大胆泼辣而不失幽默的笔锋著称,本书撷其杂文和思想随笔之精华,既有深刻独到的思想感悟,也有对社会热点的精彩剖析。网友评价说“昔读鲁迅,今读老魏”。要了解当今中国社会之真相,不可不读魏剑美。

书名 小穴位大健康 责任者 李智
出版 上海锦绣文章出版社        馆藏地点  四楼读者俱乐部     
价格 32.80元 出版时间 2009-11-01
简介    穴名亦是如此,不懂的人,以为一个穴位仅仅是一个点。却不知道,在这个点背后,有着怎样的故事,它寄予了取名之人怎样的情怀?“名不正则言不顺,言不顺则事不行。”中国字,凡字皆有深意。小小的穴名,看似平常,却是历代医家上察天文、下观地理、中通人事,远取诸物、近取诸身,经过千万般的比较方才取得。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