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 我的图书馆 | 联合在线咨询 | 湘图讲坛 | 湘图活动 | 湘图展览 | 湘图文化志愿者 | 书碟推荐 | 用户培训 | 百姓课堂 |
二O一O年六月第一期


 
书名 婚之若木 责任者 代士晓
出版 江苏文艺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室
价格 25.00元 出版时间 2010-02-01
简介
   人说结婚五年是木婚,什么意思?枯木逢春?木已成舟?邓恩雅却有新解:草木皆兵、移花接木。木婚之年,邓恩雅被最好的朋友欺骗,被相识近十年的丈夫背叛,被仅一面之缘的男人诱骗,被想孙子急了眼的公婆催逼……更不幸的是,就在这个“众叛亲离”的当口,她竟然开花结果,怀上了孩子!孩子到底是丈夫的还是那个男人的?是守口如瓶还是向丈夫坦白?要不要生下这个孩子?邓恩雅内疚,忐忑,“心怀鬼胎”……

书名 爱上他,不是你的错 责任者
爱林
出版 文化艺术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室
价格 25.50元 出版时间 2010-05-01
简介    用情至深,才会伤得很深,首部失恋后治愈用书!让这本书告诉你,失恋后你该怎么办! 已经失去了爱情,没有必要连自我都失去。别去苦苦追问为什么他要背叛你、离开你?因为你要到的绝对不会是正确答案,那只会使你的尊严变得廉价。别苦等他回头,因为正沉浸在幸福中的他,怎懂得珍惜你的眼泪?别再问他到底有没有爱过你?他一定有,只是现在忘记了而已。别以为报复能让自己比较好过!善良的你,只会伤得更重……

  书名 理想情人 责任者  宁子
出版 文化艺术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室
价格 23.80元 出版时间 2010-03-01
简介   年少时,谁曾让你怦然心动,谁曾让你回眸一笑?寻寻觅觅,兜兜转转,直到终于遇到他。当你准备把一生交付一个人相濡以沫,厮守终生时,才明白,遇见的是一场痛苦却也芬芳的蜕变。恋人是你一生的命运,恋人让你明白爱之真谛。

  书名 不婚时代 责任者 冰木瓜
出版 北方妇女儿童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室
价格 26.80元 出版时间 2010-01-01
简介    写高校女教师美羊羊深陷于平淡而孤独的生活,心中充满对精彩人生的强烈渴望。她试图通过激情探险来摆脱平淡与孤独,跟一面之缘的毛毛雨有了一次亲密接触。两人的故事开始得大胆浪漫,结果却相当俗套:在得知美羊羊怀孕后,毛毛雨选择了消失。美羊羊没有去寻找毛毛雨,而是平静地生下了孩子,做了一个未婚妈妈。这一个看似不得已的选择,却让美羊羊意外地收获到了人生的精彩。有了孩子的陪伴,她不再孤独;未婚妈妈的忙碌让她无暇感叹生活平淡;因为有了孩子,她终于懂得了付出、沟通和爱。

  书名 打黑 责任者
许开祯
出版 国际文化出版公司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室
价格 32.00元 出版时间 2010-02-01
简介
  黑色遮住的是阳光和色彩,黑社会蒙蔽的是正义和良知。沉渣泛起,群魔乱舞,穷凶极恶,血雨腥风。丧失了人性尊严的黑恶势力,不仅让善良弱小的人们承受苦难,也无时无刻不腐蚀着社会准则与国家利益。当我们惊恐于黑势力的泛滥时,是否想过那些潜藏在罪恶背后的权力“保护伞”和道貌岸然的官场蠢虫?黑白两道张丝结网、狼狈为奸,他们才是社真正的毒瘤。在与黑恶势力的殊死较量中,正义虽终将彰显,但过程注定充满劫难。这是勇气和智慧的较量,也是人性善恶的抗争。在贪婪和欲望的蛊惑下,黑恶势力又怎肯善罢甘休?

  书名 佐藤可士和的超整理术 责任者 (日本)佐藤可士和
出版 江苏美术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8.00元 出版时间 2009-01-01
简介
   如果说原研哉奠定了无印良品的设计哲学的话,那佐藤可士和就创造了UNIQLO优衣库的视觉精神,而现在UNIQLO已经成为了一个新的日本设计象征,它更加国际感,并强调设计性让设计完成真正意义上的直观和重要同时又保持了日本风格。

  书名 厚片人,请注意..... 责任者 厚片人
出版 漓江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25.00元 出版时间 2010-04-01
简介
  你不是纸片人,只是身体的某些地方肉肉多一点点,你不敢穿无袖的上衣,一定要加件小外套,因为手臂上的蝴蝶袖会像波浪般抖动,如果穿娃娃装,坐公交车就会有人让座。穿以前的裤子,紧绷到只能站、不能坐如果你符合了五项,恭喜你,你是厚片人!不过,别担心!翻开这本书就教你从厚片人变身大美人!

  书名 妈妈是孩子最好的老师 责任者 毕淑敏
出版 新华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0.00元 出版时间 2010-01-01
简介    妈妈是孩子最好的老师。妈妈的言传身教是孩子最早的启蒙教育。妈妈一句话,或许就将影响孩子的一生;妈妈一件事,或许就会给孩子留下终生难忘的烙印。相信每一位妈妈,每一位无法辞职的妈妈,读过这本书后,都将成为孩子最好的老师。

  书名 不一样的人生 责任者  (美国)约书亚•罗斯•李普曼
出版 九州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28.00元 出版时间 2010-03-01
简介    人们的灵魂渴望回归平静,而人们的足迹却常常偏离自身的愿望。现代社会虽充满活力,但也越发浮躁,很多人的心灵陷入了困惑的无底洞,烦恼、焦虑、恐惧和失望的消极情绪压得人们喘不过气来……

  书名 骞言万语 责任者 王小骞
出版 西安交通大学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6.00元 出版时间 2010-04-01
简介   书中出现的每一户,都是参加过《交换空间》节目、经过设计师实地改造过的家庭,是活生生的生活样本,而不是单为展示的样板间。以这些生活样本为参照,应该会有些意义吧。或许您还会觉得我想与大家分享这些心得的决定有些武断,但我在心里一直期许着这本书能不辱使命。不过是否开卷有益,还要等到您阅读之后。一如《交换空间》里的收房,不揭开眼罩,谁知道会怎样呢?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