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 我的图书馆 | 联合在线咨询 | 湘图讲坛 | 湘图活动 | 湘图展览 | 湘图文化志愿者 | 书碟推荐 | 用户培训 | 百姓课堂 |
二O一O年六月第二期


 
书名 青春是一场刻骨的伤 责任者 梅吉
出版 北方妇女儿童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室
价格 22.00元 出版时间 2010-04-01
简介
   这是一个关于青春、爱情以及灾难的故事。一场地震,让她的家庭在一夜间分崩离析。本不该倒塌的楼宇轰然倾塌,她身为总设计师的父亲锒铛入狱,母亲受刺激病重垂危。坚信父亲清白的她,忍辱来到他面前,放弃尊严求他挽回,却换来一场早有预谋的报复。他,已故董事长之子楚成浩,为挽回楼塌带来的负面影响,临危受命,铁血绝情。他的父亲因这次事故而亡,他要用她的青春、她的爱情、她的一切来偿还。谁料到头来,是因为恨而爱上了她,还是因为爱而无法去恨她?两颗支离破碎的心,要怎样冲破仇恨与误解走到一起?

书名 婚天暗地 责任者
徐然
出版 文化艺术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室
价格 26.80元 出版时间 2010-05-01
简介    鉴于现代都市中离婚率、分手率高速膨胀,诺言独具慧眼,在闹市区开了一间小小的婚姻调查中心,依靠妹妹安心这个警方资源,做起了小老板。
新婚不久却丧夫的洪思嘉,不敢相信自己的丈夫钟亮死于一场车祸。两人都属于高级白领,收入高,人缘也还不错,可是丈夫的死让她感觉到了绝境,尤其是丈夫死去的第三天,他的秘书艾蒙就在他的单身公寓自杀殉情了。

  书名 皇后刘黑胖 责任者 戈鞅
出版 吉林出版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室
价格 25.00元 出版时间 2010-04-01
简介   彼时,他是个懵懂而又调皮的小皇帝,虽然内有太后垂帘听政,外有威国公一手遮天处理朝廷政事,可好歹他也算是高高在上、有远大理想和抱负的小皇帝。而她却只是个被亲生父亲放逐的小黑胖,养在深闺陋巷,和母亲相依为命,随遇而安,不过生活得也算有滋有味。可是一个偶然的机会,命运和她开了一个在外人看来实在是不可思议的玩笑——她竟然进宫成为皇后。一入宫门深似海,黑胖皇后惊飞“白瘦”无数。森严、无趣的皇宫生活自此再也不平淡了,在政治斗争和后宫倾轧中,苦命小皇帝迎来了“战云密布”的岁月和鸡飞狗跳的生活……

  书名 全中国最穷的小伙子发财日记 责任者 重庆老康
出版 上海文艺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室
价格 22.00元 出版时间 2010-04-01
简介    2005年,作者老康三十而立,带着老婆,拖着儿子;没有存款,没有房子;读的是烂学校、破专业,一无所长;毕业后混了多年,稀里糊涂,不幸下岗;因为混得差,朋友都断了联系;举目望去,走投无路;看见老婆就内疚,丈母娘面前更是抬不起头;一家三口,低声下气,长期在丈母娘家“蜗居”;远在农村的老父母,还以为他在城里混得不错,他只好一直逃避……他不是没有理想,而是什么都不敢想。

  书名 情怀已死 责任者
程灵素
出版 万卷出版公司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室
价格 22.00元 出版时间 2010-03-01
简介
  程灵素本名顾文瑾,成都人。专栏作家,时尚界人士。表面上看起来光鲜亮丽,女王架势十足。骨子里却藏着梦幻般的人文气息,近乎天真任性。多年来孜孜不倦地以文字书写老时光旧情怀的繁盛明媚。本书为其随笔作品集。

  书名 父母是孩子最好的医生2 责任者 李军红
出版 江苏人民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29.00元 出版时间 2010-04-01
简介
   号称“中华小药王”的李军红大夫,从20年临床经验中,总结出一套极其适合中国家庭使用的儿童自测自诊法、家庭防治方。看完这一本,您马上就能从喂养宝宝时忙手忙脚的生活中解脱,成长为一名合格的育儿专家!养护孩子,重点要从养脾、护肺入手!围绕这一点,作者介绍了“审苗窍、看风关”等医生不会告诉您的家庭自测自诊法、多种简单有效的小儿经络按摩组合配方、儿童基础保健疗法以及多种饮食疗方、泡脚方、外敷法。这些方法,您可以根据孩子的体质来灵活搭配使用。防与治的完美结合,您便可全方位地保障好孩子的健康!

  书名 人分九种 责任者 王琦
出版 广东科技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6.00元 出版时间 2010-01-01
简介
  在书中,把标准中的理论知识通俗化、赢接化、形象化,提倡以人为本,教您如何读懂自己的身体,并为您量身定做了适宜您本人的个性化养生方案,希望大家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在具体的实践中掌握健康的主动权!

  书名 再加+10%从平凡到卓越 责任者 (美)戈登
出版 东方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20.00元 出版时间 2010-05-01
简介    乔恩·戈登所著的这本书讲述了一个寓意深刻的故事,一个能够改变你的命运的故事:主人公在追求卓越的道路上是怎样克服内心的各种恐惧而取得成功的,最终他也明白了什么样的人才能真正活出自己。阅读本书能够增添你的信心。

  书名 24节气养生法 责任者 迷罗
出版 江苏人民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29.00元 出版时间 2010-01-01
简介    一、首次按“五运六气”的观点将一年分为风、暖、热、雨、干、寒六个季节,并根据每个季节里4个节气的气候特点提炼出了最精准的三合一健康养生方案。二、24种祖传食疗秘方,如消除五心烦热的“六昧地黄粥”、帮您扫清体内湿毒炎症的“鱼腥草梨汤”、能快速减肥的“荷叶减肥茶”等。三、20种经络疏通大法,如专调脾胃老毛病的“摸打胃经法”、通治颈肩毛病的“铁砂掌”等。四、28招随时随地都能练的瑜伽改良小功法,如既能减肥,又能健脑的“地铁操”,消除将军肚、游泳圈的“电视操”,百岁老人都能练的“脚趾瑜伽”等。

  书名 女人25,活出最好的自己 责任者 郑洁心
出版 朝华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25.00元 出版时间 2010-04-01
简介   “正因为看不到幸福,你才需要相信”,“用《秘密》的哲学呼唤幸福”,《女人25,活出最好的自己》这是一本能让女性坚定幸福信念的心灵励志书。“你最终活成什么样,取决于你内心最想活成什么样”,“好的选择,它一定是冒险的”,这是一本读完后会有“重生”感觉的书。“25岁是向社会现实投降的起点”,“25岁不开始改变命运,那么未来人生中你将不会有更好的机会!”,“25岁不是做梦的年纪,而是明确人生方向的年纪”,凡走过的必留下痕迹,十年后、二十年后你的生存状态是由你今天的行为和选择铺就的。看别人走过的路,为自己的路途寻找方向和方法,这是一本能让所有女孩身价倍增的成长魔法书。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