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 我的图书馆 | 联合在线咨询 | 湘图讲坛 | 湘图活动 | 湘图展览 | 湘图文化志愿者 | 书碟推荐 | 用户培训 | 百姓课堂 |
二O一O年六月第六期


 
书名 江山莲 责任者 柳如烟
出版 江苏文艺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室
价格 45.00元 出版时间 2010-05-01
简介
   他曾经承诺:朕若得卿,生不二色。她含羞回复:君不负我,我不负君。然而,当曾经的万种柔情尽皆化作千般利用,当那个后位染上了她家人的鲜血,她体内的白莲血终究不会屈服。她留下最狠辣的诅咒,如飞蝶般坠下城楼,去赴一个死神的约会,却没想到,此举竟为自己飞跃关山万重留下了机会。随着白莲血的觉醒,她不但收获了白莲军的忠心,收获了匈奴王子的爱情,也收获了驰骋江山的快意与斩断命运锁链的机会。

书名 无盐妖娆 责任者
林家成
出版 江苏文艺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室
价格 45.00元 出版时间 2010-05-01
简介    孙乐,穿越至春秋战国,却可怜丑比无盐。五公子,齐地第一美男,貌若仙人,却不好女色,守身如玉。他先纳孙乐为第十八妾,后纳她为门下谋士,随身出使各国,名动天下。弱儿,与孙乐情同姐弟,相依为命。与她分开后,他统一楚地,成为枭雄楚弱王,有威胁周天子,问鼎中原之气。孙乐自习太极拳,渐排胎毒,容颜渐美。她智慧超群,为救楚弱王,口舌生花,花似利剑,说服秦赵;为救五公子,辗转诸国,巧舌如簧,合纵连横,从容谈笑间,叫天下贤者尽折腰。五公子和楚王皆对孙乐情有独钟。最终,在他们之间,她会携谁妖娆拂衣,逍遥归去?

  书名 说给妈妈的10个对不起 责任者 孙佳
出版 团结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室
价格 25.00元 出版时间 2010-05-01
简介   本书精心辑录了30篇左右关于母爱的文章,讲述了不同母爱的故事,或是坚强,或是广博,或是智慧……其实,母亲就像一本书,教会我们各种知识和道理。但正是这种无私的爱,我们习以为常。只有当我们走向社会,面对人生的疾风骤雨,才突然想起,由母爱支撑起的,那个曾经的天堂。在母亲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把本书作为礼物送给母亲,来表达对母亲的一份爱意。也许,我们对母亲说一句“我爱你”,会难以开口,但是爱在心里,也希望母亲能感受到。也许,我们或多或少地做过让母亲伤心的事,所以,一句“对不起”,就是一句“我爱你”。说完这10个“对不起”后,你才能体会到母爱的伟大,才会知道你有多么爱妈妈。

  书名 猎婚 责任者 糖果麦子
出版 江苏文艺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室
价格 29.00元 出版时间 2010-05-01
简介    她,姿色上乘。男人对她过目不忘,女人对她心生妒忌。可她却没有钱,没有好出身,没有牛背景,没有高学历。她的理想是嫁人。她揣着“嫁人秘籍”,周密计划、步步为营。端着青春猎枪,装上美丽子弹,在男人密集的森林里狩猎。她锁定了一个个目标,年少的富家公子、英雄威武的警官、多金的煤矿老板、单纯真挚的初中同学……她一次次地击中猎物,又一次次地将其放走,掀起了一场关于婚姻的无烟大战。究竟谁才是她最后击中的目标?狩来的婚姻会不会幸福?她在狩猎中又遇到了怎样的意外?

  书名 1Q84 BOOK 1(4月-6月) 责任者
〔日〕村上春树
出版 南海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室
价格 36.00元 出版时间 2010-05-01
简介
  “不管喜欢还是不喜欢,目前我已经置身于这‘1Q84年’。我熟悉的那个1984年已经无影无踪,今年是1Q84年。空气变了,风景变了。我必须尽快适应这个带着问号的世界。像被放进陌生森林中的动物一样,为了生存下去,得尽快了解并顺应这里的规则。”《1Q84》写一对十岁时相遇后便各奔东西的三十岁男女,相互寻觅对方的故事,并将这个简单故事变成复杂的长篇。

  书名 不要开口就错 责任者 (英)库珀
出版 东方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28.00元 出版时间 2010-04-01
简介
   你知道什么是你最大的障碍吗?伊恩·库珀认为答案很简单:我们吃闭门羹,败就败在不会表达自我。现在,让我们通过伊恩·库珀的讲述——问别人和自己正确的问题,使你的个人生活和事业更进一步!伊恩·库珀将通过以下的方式引导你走向成功:理解问问题的黄金法则;掌握问问题的技巧;养成随时问问题的习惯;在不同的环境中问合适的问题;问一些能够提高生活质量和工作能力的问题。

  书名 超级资本主义 责任者  罗伯特·赖克
出版 当代中国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8.00元 出版时间 2010-02-01
简介
  本书的创新之处就在于,它打破了人们的思维定式,从我们作为消费者与投资者的利益考虑出发,从一个比较新的视角透视民主衰落的问题。在每个人的身上寻找民主衰落的原因,反对人们把企业看做具有公民身份的主体,要求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把保持经济发展与民主制度之间的平衡和谐作为解决问题的关键。

  书名 潜伏的99个方法 责任者 王君
出版 中央编译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29.00元 出版时间 2010-00-01
简介    分为注意身边的人、认真对待上司、小心与同事相处、处理好家庭与情感、重视自己的健康这五个部分,为大家介绍了九十九个潜伏方法,叫你如何帮别人看住面子,如何私自定夺会让你成为上司的眼中钉,如何用“平和”的心态与公司里的“皇亲国戚”相处,如何改变对伴侣的消极看法……

  书名 找路 责任者 辛唐米娜
出版 湖南人民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25.00元 出版时间 2010-05-01
简介    人生的迷宫里,重要的是要有勇气去面对,要有智慧去解决一个又一个的难题,要有经验为一路走来铺上垫脚石,然而,更重要的是,要有一本路线图,指引着职场上打拼的我们看清自己脚下的路,看清自己要前进的方向,而《找路》正是一本这样的路线图。作家辛唐米娜在这本新作中,不仅深刻剖析了种种职场困惑的深层原因,更是针对种种职场心理疾患开出了一副副独家秘方。而身在职场中的人,不管有什么样的困惑,相信打开了这本路线图,都能够找到自己的答案。

  书名 不要违背良知 责任者 唐毅
出版 东方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29.80元 出版时间 2010-05-01
简介   那些曾经在网络视频中音容毕现的人物和对白,经过纸张印刷,以图书的形式再现出来,在网络时代的数字传播和人类文明赖以薪传的纸质传播之间的这种转换,让我不由得生出一些莫名的感慨。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