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 我的图书馆 | 联合在线咨询 | 湘图讲坛 | 湘图活动 | 湘图展览 | 湘图文化志愿者 | 书碟推荐 | 用户培训 | 百姓课堂 |
二O一O年六月第八期


 
书名 知识联盟组织间技术知识共享的风险控制 责任者 马亚男
出版 中国经济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三楼中文参考阅览室
价格 27.00元 出版时间 2008-07-01
简介
   本书对知识联盟组织间技术知识共享过程中的两类风险形成过程、测量、控制进行了系统研究分析,并根据研究结果提出了相应风险控制和防范策略,同时通过实地调研对研究结果进行了验证,研究结论对企业知识共享过程中的知识风险控制具有一定的现实意义,对相关理论进行了拓展和深入。

书名

我国农村公共产品供给制度研究

责任者
郭瑞萍
出版 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三楼中文参考阅览室
价格 25.00元 出版时间 2008-10-01
简介    《我国农村公共产品供给制度研究》稿是对我国农村公共产品供给制度的研究。首先介绍了农村公共产品供给制度的研究背景和国内外研究动态,在此基础上提出了农村公共产品供给制度的基础理论;介绍了国外农村公共产品供给制度变迁的经验,探寻了农村公共产品供给制度演变的一般规律性。

  书名 企业国有资产法问题解答 责任者 于吉
出版 企业管理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三楼中文参考阅览室
价格 25.00元 出版时间 2008-11-01
简介   国有资产是全民所有即国家所有的财产。发展壮大国有资产,是巩固发展国有经济、建立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重要物质基础。改革开放以来,国有资产管理从打破传统的计划经济体制开始,先后经历了扩大企业经营自主权、利税分流、拨改贷、贷改投、承包租赁、授权经营等改革。

  书名 服务崛起:中国服务业发展前沿问题 责任者 张国云
出版 中国经济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三楼中文参考阅览室
价格 28.00元 出版时间 2007-06-01
简介    本书是国内第一部研究服务业发展前沿问题的专著。较为系统地提出服务经济的发展特征、发展轨迹以及不同类型服务业的发展模式等重大问题。作者触及问题,回答问题,面对改革发展中的诸多难题,本书立足社会变革大势,由表及里,透过纷繁复杂的现象洞察服务经济发展的规律与本质。

  书名 中国参政党建设研究 责任者
孙瑞华
出版 华文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三楼中文参考阅览室
价格 28.00元 出版时间 2008-09-01
简介
  当代中国实行的政党制度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这一制度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的参政党是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党制度的主体之一,因此,建设什么样的中国参政党和怎样建设中国的参政党,越来越引起各方面的广泛关注和高度重视。

  书名 社会保障通论 责任者 胡勇
出版 农业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三楼中文参考阅览室
价格 28.00元 出版时间 2008-06-01
简介
   本书编写组成员始终遵循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原则,力求内容深入浅出,力求让读者在了解社会保障基本理论知识的同时,也能够结合实际案例进行现实的分析。本书还在养老、医疗、工伤、救助部分,专门针对农民群体的社保相关内容进行了论述。

  书名 读书改变命运 责任者 肖卫
出版 中国华侨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三楼中文参考阅览室
价格 28.00元 出版时间 2009-10-01
简介
  读书决定一个人的修养和境界,关系一个民族的素质和力量,影响一个国家的前途和命运。一个不读书的人、不读书的民族。是没有希望的。读书能够影响一个人的人生,甚至彻底改变一个人的命运;读书能够激发和鞭策我们不断地前进,从而获得幸福的生活;读书能够照亮和指明我们前进的方向,使我们从此走上一条成功事业的道路。

  书名 30年回顾与评析:中国社会科学院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学术报告集 责任者 中国社会科学院科研局
出版 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三楼中文参考阅览室
价格 98.00元 出版时间 2009-09-01
简介    《30年回顾与评析:中国社会科学院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学术报告集》内容简介:改革开放是中国共产党在新的时代条件下带领人民进行的新的伟大革命,是对我们党和国家发展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伟大事业。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是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重要举措,是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义不容辞的责任。

  书名 依法治国与司法改革 责任者 信春鹰
出版 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三楼中文参考阅览室
价格 65.00元 出版时间 2008-06-01
简介    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于1996~2000年先后五次主办全国研讨会,围绕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依法治国与廉政建设、依法治国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依法治国与司法改革、依法治国与法律体系构建等主题进行深入研讨。

  书名 公共参与手册:参与改变命运 责任者 中央编译局比较政治与经济研究中心
出版 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三楼中文参考阅览室  
价格 29.00元 出版时间 2009-09-01
简介   《公共参与手册:参与改变命运》讲述了:参与是人的基本需要。没有参与的生活,是孤独的生活;缺少公共参与的生活,是不文明的生活。没有参与,你就失去了表达自己意志和利益的机会;没有参与,你就放弃了维护自己利益、改善自己生活的权利;没有参与,你也逃避了与他人共同建设美好未来的责任。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