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 我的图书馆 | 联合在线咨询 | 湘图讲坛 | 湘图活动 | 湘图展览 | 湘图文化志愿者 | 书碟推荐 | 用户培训 | 百姓课堂 |
二O一O年七月第二期


 
书名 一味相思 责任者 千岁忧
出版 吉林出版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室
价格 26.80元 出版时间 2010-04-01
简介
   有一种爱,长久且让人心醉,有一种情,伤人且自伤。有一种蛊被称为一味相思,让人不由沉醉且相思入骨。南芜女子清秋是死了未婚夫、错过婚期的老姑娘。她迫于生计去郡王府做厨娘,却在偶然问邂逅了从边关归来的世子。之后,两人波心暗展,互生情愫。孰料,由于身份的悬殊,家人的阻碍,重重的误会,最后竞使得两人阴差阳错地分隔两地。“味相思,两处闲愁”。当二人再次重逢时,他神色俊朗,对着她道:“清秋,我对你情根深重,难道你瞧不出来吗?”

书名 水泥座女人 责任者
子非
出版 人民文学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室
价格 20.00元 出版时间 2010-05-01
简介   这是一部讲述白领在地产企业公关领域打拼的职场小说。它不仅仅是企业危机公关的情景实录,也告诉你职业攀升的性别法则,更是白领在职场斡旋、公关通关的实用指引。它讲述的,并非乙方公关公司的公关案例,而是发生在地产企业公关部的一场场危机公关实录。它展示的,不仅仅是媒体公关的专业技能,更包括下属对上司的公关、公司内跨部门公关等等大公关的技巧与智慧。大公关,远不止是专业从业者的公共关系处理工作,它渗透于公司中的各个岗位;大公关,不只是企业的战略与战术,更是白领在职场打拼中不可或缺的技能——公关你的客户获得订单,公关你的投资人获得资金,公关你的同事获得支持,公关你的老板获得晋升!

  书名 盗墓迷局 责任者 朱晓翔
出版 中国华侨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室
价格 30.00元 出版时间 2010-06-01
简介
  考古系学生印晓飞参与挖掘明代古墓时遭遇一件古怪离奇的事,为揭开谜团,在朋友阿诚等人协助下,一行人进入神秘莫测的蚕洞探险。蚕洞内玄机重重,河中怪兽,南方古猿,怪异鬼火,绿毛僵尸纷沓而来;水晶洞,长明灯,水波门,神秘人疑云百出,千古蚕洞试图掩盖怎样的历史悬案,幕后又是谁在主宰着一切?探险者历经千辛万苦,却未能水落石出,在古墓崩溃之前侥幸逃生。

  书名 黄泥街 责任者 何顿
出版 湖南文艺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室
价格 29.80元 出版时间 2010-04-01
简介    黄泥街,长沙市一条很小的老街,上个世纪80年代末到90年代初,这里是全国最大的图书批发市场……那时候,全国做书生意的老板们都要往黄泥街跑,如果他没有来过黄泥街,那他就不是书商,而只是摆地摊子卖书的小个体户。那时候,印书就像印钞票啊!书老板们感叹说。

  书名 宫砂泪 责任者
池灵筠
出版 江苏文艺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室
价格 25.00元 出版时间 2010-05-01
简介
  曦阳晨雾敛秋霜,素手饰凝妆。西风懒理幽绪,只怨道、寂寞长。抑清狂,贞节坊,宫砂殇。玉全瓦碎,怎奈何他,一世忧惘。六岁入官为后,娇弱懵懂,她背负的是两个至高家族的权谋暗算双十年华,女子一生当中最美丽的年纪,她却已守着玉臂上的官砂,饱经华美的沧桑。而心内至爱的他,竟隔着官墙万丈,不能与她一同分担,哪怕片刻的贪享。一颗守官砂,守住的,是贞洁,更是自己那无果的爱情。那炽烈的红,是情人的鲜血,还是心中,那从未曾有机会盛开的花?

  书名 质与量的战争 责任者 杨钢
出版 东方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45.80元 出版时间 2010-05-01
简介
   全球统计表明:“质量代价”高达企业税前利润的3~5倍。“制造能力”是一个国家综合国力的体现,绝不是某些经济学家们所谓的“简单装配”。今天的中国,只有坚守“中国制造”的兴国之策。并不失时机地完成从“制造大国”向“制造强国”的蜕变,方可承担起中华民族崛起之使命,而蜕变成功的关键就在于从“制造数量”向“制造质量”的跨越,也就是实现从“中国制造”向“中国品质”的跨越。

  书名 他为什么不满意 责任者 (美)派特里克·M·兰西尼奥
出版 东方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28.00元 出版时间 2010-01-01
简介
  每天很多人都极不情愿地离开家人、朋友去上班,而工作却令他们比离开家时更愤世嫉俗、郁闷、备感挫折。久而久之,这种痛苦感会渐渐挫伤他们的自信心和热情,哪怕最坚强的人也不能幸免。这种情绪又会影响他们的配偶、子女和亲友,这种影响看似微妙,实则意义深远。我们很难量化这种影响,但员工对工作的不满会直接影响到生产力、营业额以及员工士气,最终,会给公司带来沉重的打击。

  书名 东方李嘉诚,西方巴菲特 责任者 林汶奎
出版 中国工人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28.00元 出版时间 2010-05-01
简介    通过李嘉诚和巴菲特的人生故事,分析华人第一富豪60年商战常胜的经营哲学,美国第一股神70年炒股不败的投资战略。全方位、多角度解读东西方投资经营大师的成功之道。李嘉诚和巴菲特是东西方经济领域两位具有传奇色彩的代表性人物。李嘉诚从一个奔走街巷的推销员做起,最后成为一个庞大商业帝国的领袖;而巴菲特从区区100美元的投资做起,经过数十年的努力和积累,最后其资产超过500亿美元。两个人的成功轨迹也许都成为了历史,不可复制,作为普通的创业者、投资者,也许我们一生也取得不了像他们那样的辉煌。但是,我们却可以从这两位大师的身上学到一些东西,从而使我们的投资或者是创业能够取得成功。

  书名 开始移动办公 责任者 (美)迈克尔·兰提兹等著
出版 东方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3.00元 出版时间 2010-01-01
简介    移动化不只是技术,而是一个解决实际业务问题和提供真实业务收益的解决方案。通过提高信息的便携性和信息的可靠访问概率,移动化成功的达到了降低成本和提高生产力的目的。移动化改变了公司的业务流程,从本质上改变日常的工作方式,灵活的工作时间和地点对公司的管理实践产生了本质的改变。工作实践更加灵活多样,员工的工作时间、地点有了更多的自由空间,在此基础上,切实提升了虚拟公司模型,工作和生活达到了更理想的健康平衡状态。

  书名 阿尔班·米歇尔 责任者 (法)埃玛纽艾尔·艾曼
出版 人民文学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29.00元 出版时间 2010-05-01
简介   阿尔班·米歇尔是一位全能的出版人,涉足图书的各个领域:销售、发行、出版。他最显著的特点是具有灵敏的感觉,凭直觉发现写作天才。他认为出版业是一项快乐的冒险事业,而他久经市场历练的敏感眼光则使冒险频频取得成功;由他发现并出版的那些新作家,不断收获许多重要奖项:龚古尔奖、法兰西学院小说奖、费米娜奖……他是一位乡村医生的儿子,从书店店员做起,白手起家成为出色的出版人,他的出版生涯是一部小说,一部传奇。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