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 我的图书馆 | 联合在线咨询 | 湘图讲坛 | 湘图活动 | 湘图展览 | 湘图文化志愿者 | 书碟推荐 | 用户培训 | 百姓课堂 |
二O一O年八月第二期




 
书名 审计风暴 责任者 史怀宝
出版 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室
价格 32.00元 出版时间 2010-06-01
简介
   在对大河市体育馆工程进行审计时,梁菲菲等人接受被审计单位的吃请,被电视台曝光,梁菲菲被免去职务,谢文清担任正科级的投资审计局局长。梁菲菲认定是谢文清告密。汽运集团在大河市掀起神蚁运动,利用传销方式卖蚁苗、涉嫌非法集资,黑经理卷款外逃,愤怒的群众纷纷将蚂蚁倒掉,一队队蚂蚁奔向炎河大堤。

书名 等待未满 责任者
潼舞
出版 湖南人民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室
价格 22.00元 出版时间 2010-05-01
简介   倾盆雨夜,他一身狼狈,硬是挤进了她的世界,彼此孤独的两人,却是天雷勾动地火,无法遏制的相互吸引。他们用温柔蚕食幽寂,用甜蜜攻陷壁垒,让彼此一步一步地落入自己的情网,却不知道换来的结局竟是谎言一场。欺骗、退让、挣扎,真情模糊了假意,他们以爱的名义相互伤害,换来的却是越走越远的距离。

  书名 莞尔流年 责任者 隔轩听雨
出版 北方妇女儿童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室
价格 23.80元 出版时间 2010-05-01
简介
  大学时候,姜莞尔是家底殷实,才色兼备的校花级人物;而仲流年只是个从孤儿院长大,自食其力的贫儿。家庭的阻力,背景的悬殊和心理上的顾虑,都没能阻止他们最终走到一起。然而好景不长,姜莞尔终以“感情抵不过金钱”为借口,与流年分手。姜莞尔的“背叛”和“离弃”,触及了男生最深切的痛,让仲流年瞬间变了一个人。他放弃了原先的梦想,一切以金钱利益为重,终于凭着自己的努力和才华,做到了南枫国际区域总经理的位置。六年后,姜莞尔回到故里

  书名 意外之侣 责任者 [英]马德琳·威克姆
出版 文化艺术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室
价格 23.00元 出版时间 2010-04-01
简介    克洛伊需要一个假期,她厌倦了制作婚纱,她的另一半菲利普在工作中也遇到了麻烦,全家人都需要休息一下。她的朋友杰勒德愿意把自己在西班牙的豪华别墅借给他们——真是不错的主意。休是个不快乐的男人。他的妻子阿曼达似乎对新厨房比对他更有兴趣,他基本上没时间陪自己的孩子,他希望有个假期能够与自己的妻子和孩子更加融洽。他的老朋友杰勒德愿意把自己位于西班牙的豪华别墅借给他们——让人期待的假期。

  书名 如果我变成回忆 责任者
无辣不欢
出版 国际文化出版公司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室
价格 25.00元 出版时间 2010-04-01
简介
  女主顾颖鹿和高干子女周雪灵是一起长大的同学,通过周雪灵认识高干子弟岳少楠和魏东遥。顾颖鹿在和岳少楠的几次误会后爱上了他,岳少楠也看似钟情于她。然而在一次偶然的惊马事故中,顾颖鹿惊觉岳少楠心里实际一直在悄悄喜欢着从小看大的干妹妹周雪灵,但周雪灵心有所属的却是他们的铁哥们之一林琛,岳少楠因为知道周雪灵从来也没爱过他,他的傲气使他不愿让任何人知道这个秘密。

  书名 大迁移 责任者 [美]史蒂芬•法里斯
出版 中信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28.00元 出版时间 2010-053
简介
   《大迁移:气候变化与人类的未来》作者系资深新闻记者,他历尽艰辛,万里行程,足迹遍布欧亚非。从达尔富尔种族屠杀到北极圈冰川融化,从佛罗里达珊瑚礁群死亡到沿海岛城深陷萧条,从卡特里娜风灾到新奥尔良保险费用激增,从意大利海龟生态恶化到发达国家移民风潮……他藉由对过去、现在、未来事件的深入探访,以及对气候灾难现场的第一手报导,向我们揭示了气候变化的影响已经超越环境与天灾,正在彻底改变人类的生活方式。保险业、酿酒业、航运业,就连公共卫生、地方选举等等,都和气候变化脱不了关系。

  书名 办法总比困难多 责任者 李蕴
出版 金城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29.80元 出版时间 2010-01-01
简介
  生活中的任何困难,都不会把我们逼进死胡同。相反,它会给困境中的我们,带来意想不到的奇迹——这个奇迹,就是我们战胜困难的能力。一旦我们与悲剧、困难,或者不幸不期而遇,请不要心灰意冷,万念俱焚,而要把这些不如意,作为对自己的一次考试、一次历练心存感激。

  书名 梦想的10道必考题 责任者 (美)麦克斯韦尔
出版 天津教育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26.80元 出版时间 2010-01-01
简介    你是否已经忽视了曾经的梦想?你是否正在寻找新的梦想?你是否希望实现梦想?10道必考题,是每个想要实现梦想的人必须回答的。你可以看到与梦想之间的距离,并按照书中循序渐进的计划去发现、拥有、实现梦想。麦克斯韦尔说:“拥有梦想是一回事,实现梦想又是另一回事。如果你愿意回答这10个问题,并愿意为正确回答这10个问题而付出努力,那你就很有可能实现梦想。"

  书名 突破中国制造的瓶颈 责任者 徐明天
出版 海天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0.00元 出版时间 2010-01-01
简介    这本书,是作者多年研究中国企业、特别是中国制造业的一些观察心得,对中国制造做了一些具体的探究,试图回答人们对制造业的困惑。

  书名 幻想即现实 责任者 曾奇峰
出版 希望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28.00元 出版时间 2010-01-01
简介   中国最有影响力、拥有最多受众,最多读者的心理治疗师,邀你走进你不知道的你自己明心见性,直指人心,心理治疗师的语言就是你的药……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