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 我的图书馆 | 联合在线咨询 | 湘图讲坛 | 湘图活动 | 湘图展览 | 湘图文化志愿者 | 书碟推荐 | 用户培训 | 百姓课堂 |
二O一O年八月第四期

 


书名 低碳经济报告 责任者 邢继俊,黄栋,赵刚
出版 电子工业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2.00元 出版时间 2010-07-01
简介
   《低碳经济报告》在概述人类对气候变化认知变迁的基础上,深入分析了低碳经济产生的现实背景以及国际社会的行动态势,对碳金融、碳交易、碳壁垒以及低碳技术、低碳城市、低碳社会等议题进行了专门论述。最后结合中国国情,提出中国经济社会实现低碳转型的主要对策。可供政府工作人员、高校师生及企事业单位人员参考。

书名 名车品鉴 责任者
时涛
出版 中国纺织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9.80元 出版时间 2010-07-01
简介    《名车品鉴》内容深入浅出,图片精美如同享受视觉的盛宴。你可以领略国内外最新、最炫、最酷的名车图片,也可以通过名车了解世界汽车历史。可作为故事阅读,也可作为手册查询;可作为画册浏览,也可作为艺术欣赏。总之这是一本集知识性、实用性、趣味性、审美性于一体的名车品鉴宝典。

  书名 七个“怎么看”-理论热点面对面2010 责任者 中共中央宣传部理论局
出版 学习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14.00元 出版时间 2010-06-01
简介
  
   本书紧密联系国际国内形势的新变化,对当前人们普遍关注的我国发展不平衡、就业难、看病难、教育公平、房价过高、分配不公、腐败现象等7个热点问题,从理论和实践的结合上作出了深入浅出、有说服力的回答,观点准确、说理彻,文字生动、事例鲜活,图文并茂、通俗易懂,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说服力,足组织广广大干部群众、青年学生进行理论学习和形势政策教育的重要辅助材料。

  书名 请等到2011年:中美日投资大趋势 责任者 菅下清广
出版 宁夏人民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29.00元 出版时间 2010-07-01
简介    《请等到2011年:中美日投资大趋势》内容涉及:中国“新资本主义”抬头对世界的影响;从2011年起如何进行投资才能保值增值;未来世界权力版图的变化;人民币、美元、日元的走势;2011年应该投资那类股票、外币才最有收益;如何规避高涨的房地产风险,中美日三国的未来国家趋势等

  书名 求职,从大一开始 责任者
覃彪喜
出版 长江文艺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6.00元 出版时间 2010-05-01
简介
   《求职,从大一开始》是覃彪喜在完成《读大学,究竟读什么》以后历时五年完成的最新力作。面对日益严峻的大学生就业形势,作者把着力点从“读大学,究竟读什么”这种形而上的命题回归到了最敏感,对大学生来说也最实用的求职问题。正如温家宝总理所说,就业不仅关系到一个人的生计,而且关系到一个人的尊严。覃彪喜之所以写《求职,从大一开始》,也就是为了挽救大学生这个群体的尊严而努力。

  书名 奢侈男人——奢侈男女系列 责任者 孙玥
出版 哈尔滨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98.00元 出版时间 2010-02-01
简介
  奢侈生活是一个永恒的故事,这个故事是如此华丽,也是如此繁杂。在本书中,我们将有关财富、品位、奢侈品的种种融合成一道道精美的甜点,可以悦目,可以赏心,可以品鉴,可以期待。或者,你可以把它当做一个绮丽的邀约,一场神奇的探索,一次可以期待的艳遇。

  书名 淘宝达人扫货秘笈 责任者 小教授ViVi
出版 接力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28.00元 出版时间 2010-01-01
简介
  快乐不是金钱买来的,幸福源自巧心匠意。真正的购物达人,时尚、精明,去伪存真之外,还要修炼。在将有限的金钱投入到无限的shopping中之前,翻开这本写给全中国“败家女”的超实用购物淘宝教科书吧!
   不分地域,不分年龄,不分职业,分享本书,下一个淘宝达人就是你!

  书名 天生购物狂——西方购物简史 责任者 (加)帕克特
出版 企业管理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48.50元 出版时间 2010-07-01
简介    本书探讨了这种亘古存在的人类活动的发展史和心理演变,令人读之爱不释手。作者劳拉·伯恩·帕克特为我们深入描绘了购物习俗的变迁,从丝绸之路的香料贸易一直到现代社会规模庞大的食品杂货商店和大型商业区。她娓娓讲述了对现代零售业影响至深的一些人物的故事,比如查尔斯·C·博伊科特、杰奎琳·肯尼迪和德文郡公爵夫人等。她分析了商场设计背后的策略、婚礼礼品隐含的意义以及女人结伴购物的好处等。

  书名 中国楼市何处去 责任者  元坤
出版 中国广播电视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26.00元 出版时间 2010-06-01
简介    2010,中国楼市面临前所未有的空前大震荡,通州房价在三个月内暴涨三倍,海南楼市在第一季度暴涨三月,上海房价在打压中逆势上扬,北京一日之内连爆三个地王……4月17日,国十条横空出世,新政风暴雷厉风行,调控之下,中国楼市何去何从?

  书名 重遇20岁的自己 责任者 王珣
出版 团结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25.00元 出版时间 2010-06-01
简介   《重遇20岁的自己》邀你共赴回忆之旅,寻回最真的自己,与最宝贵的精神。在各种保养品、化妆品叫嚣着“岁月不留痕”的时候,我们不妨给心灵来一场“抗氧化”。20岁不会重来,你可以把握的,是稍纵即逝的每个当下。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