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 我的图书馆 | 联合在线咨询 | 湘图讲坛 | 湘图活动 | 湘图展览 | 湘图文化志愿者 | 书碟推荐 | 用户培训 | 百姓课堂 |
二O一O年九月第三期

 



 
书名 爱上布拉格 责任者 (英)朱科夫人斯基 
出版 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28.00元 出版时间 2009-08-01
简介
   《爱上布拉格》全面介绍了捷克首都布拉格以及近郊的卡尔斯坦堡和特蕾西亚镇。《爱上布拉格》对交通、气候、购物、娱乐、餐饮、住宿和公共服务等各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描述,对于有意前往布拉格旅行的读者来说不失为一本非常有价值的指南。

  书名 重返佛罗伦萨 责任者
(英)莱维 
出版 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28.00元 出版时间 2009-08-01
简介    《重返佛罗伦萨》向渎者介绍了意大利的文化占城和艺术天堂佛罗伦萨,以及它附近的两座小城比萨和锡耶纳。《重返佛罗伦萨》从交通、气候、购物、娱乐、餐饮、住宿、公共服务等多个方面对城市进行了全面的解}兑,为有意前往佛罗伦萨旅行的读者们提供了非常有价值的最新指南。

  书名 当年那些人 责任者 《档案春秋》杂志社
出版 华文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9.80元 出版时间 2009-01-01
简介
   本套丛书汇编了由上海市档案局主管、上海市档案馆主办的《档案春秋》杂志三年来的精品文章,它们勾勒出一段段“不平,凡人的平凡事,平凡人的不平凡事”,还原了一段段鲜为人知的历史事件和人物命运——那些老档案,第一手的资料,从中挖掘出人生百态、世纪风流,供大众品读。

  书名 全球变暖生存手册:77个阻止全球变暖的方法 责任者 (英)罗斯切尔德
出版 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25.00元 出版时间 2009-08-01
简介    《全球变暖生存手册:77个阻止全球变暖的方法》讲述了:气候危机影响着每个人,每个地方。地球温度正不断升高。水和食品正日益匮乏,大海被污染,沿海城市和岛国处于险境。其严重程度意味着只有全世界统一行动才能应对这一难题。令人振奋的是,解决这一危机人人都可以有所作为。

  书名 圣诞老人传 责任者
(加)鲍勒
出版 学林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20.00元 出版时间 2008-11-01
简介
    他是慈善和慷慨的象征,神话的产物,精明资本家的生财利器。他的概念经久不衰,席卷天下。圣诞老人的传说诞生于19世纪初的美国,是纽约故事家和诗人的智慧结晶,不过其起源可追溯至1700年前的圣·尼古拉斯,孩童的守护神,最初的圣诞礼物使者。

  书名 犹太式管理 责任者  贺雄飞
出版 上海三联书店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8.00元 出版时间 2009-05-01
简介
   《犹太式管理》讲述了:无论是唯一获诺贝尔经济学奖的管理大师赫伯特·西蒙,还是现任微软总裁鲍尔默和英特尔公司创始人安迪格鲁夫,或者企业管理大师彼得·德鲁克,他们都是犹太人,而且都是管理学界的翘楚。犹太人以“经济动机”为导向、从团队行为和个人动机为突破口,对管理过程和决策过程进行科学化分析,努力激发每一位管理者的激情和创造力,并运用时间杠杆合理使用人力、金钱和资产等资源,形成了独特的犹太式管理思想,为人类的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发展树立了标杆,值得每一位中国企业家研究和学习。

  书名 中国--新汽车王国 责任者  古清生 
出版 上海大学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20.00元 出版时间 2009-07-01
简介
  时光浩浩,越过辽阔的太平洋。一个世纪之后,汽车在中国毫无疑问地开始走人家庭。中国的一批新兴汽车企业,走过模仿、研发和提升的自主品牌发展道路。正如时下纪念改革开放30年的活动亲历者阐述的那样,现在是一个打开了的世界,这一轮世界金融危机证实了这一点,中国经济与世界经济紧密相连。

  书名 上海风俗 责任者  徐华龙
出版 上海文艺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42.00元 出版时间 2009-05-01
简介
    本书的撰写就是一种承前启后的研究工作,它试图总结上海民俗的过去,把上海(特别是一百多年)历史的民俗事象展现在世人的面前,可以为人们了解、认识上海特有的文化提供有益的参考。

  书名 传统建筑(人文西藏)  责任者 张鹰
出版 上海人民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58.00元 出版时间 2009-04-01
简介     全书除概述外,分别以洞窟建筑、宫堡建筑、民居建筑、贵族宅院与庄园建筑、寺庙建筑、园林建筑、佛塔与神殿建筑、碉楼建筑、桥梁建筑九部分,全面而图文并茂地介绍了西藏丰富而极具特色的传统建筑。

  书名 节庆礼仪(人文西藏) 责任者 张鹰
出版 上海人民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58.00元 出版时间 2009-04-01
简介     全书以朴实流畅的文字和大量精美的图片,较为详细地介绍了西藏丰富多彩的民俗文化中的日常礼仪、婚丧嫁娶以及重要节日期间多姿多彩而独特的民俗活动。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