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 我的图书馆 | 联合在线咨询 | 湘图讲坛 | 湘图活动 | 湘图展览 | 湘图文化志愿者 | 书碟推荐 | 用户培训 | 百姓课堂 |
二O一O年十月第四期


书名 幸福女性生活百科  责任者 张凤兰 
出版  石油工业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29.80元 出版时间 2010-05-01
简介
   《幸福女性生活百科》是专为当代女性量身订制的生活知识小百科。书中从女性生活各个方面的知识介绍入手,告诉女性如何打开美丽人生之窗,如何创造自己的幸福。其中既有时尚装扮、美容的方法说明。又有塑造气质魅力的培养介绍;既有维护情感婚姻的保鲜秘诀,又有孕育子女的呵护知识:既有科学理财投资的持家绝窍。又有养生保健的健康处方。

  书名 被谷歌 责任者
(美)奥菜塔
出版 中信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9.00元 出版时间 2010-09-01
简介   谷歌已经成为当今世界占主导地位的媒体播放器,其目标在于进一步扩大影响范围。但是,佩奇和布林当年在车库中创办的谷歌,如今已经成为国际化的庞然大物,它能够保持创新的脚步吗?或者这个似乎不可战胜的公司将会重蹈施乐和通用的覆辙?

  书名 别笑,这是大清正史 责任者   雾满拦江
出版 武汉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29.80元 出版时间 2010-08-01
简介
  本书是《别笑,这是大清正史》系列的第一部,描画了自努尔哈赤出世(公元1559年)至顺治二年(1645年)史可法困守扬州86年间的历史。书中,作者以极尽调侃的态度向读者娓娓讲述清朝崛起和明朝灭亡的那段历史。

  书名 给你一个亿:你能干什么 责任者 (美)查立
出版 电子工业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2.80元 出版时间 2010-04-01
简介   《给你一个亿:你能干什么》讲述一个亿……给你一个亿?!很多年轻人都怀有创业的梦想,但当投资人给你一个亿的时候,绝大部分人一时间很难回答自己能干什么。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天使投资人查立现身说法,教你一步步推进创业规划,让梦想照进现实。

  书名 上班这点事.第一季 责任者
《上班这点事》栏目组
出版  华文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2.80元 出版时间 2010-04-01
简介
   《天上掉馅饼:华尔街金融巨骗麦道夫浮沉录》将为你——揭开麦道夫骗局全程内幕!见证美国金融危机时局变幻!追根:讲述麦道夫从犹太穷小子到名震华尔街的成长传奇,溯源:探究美国金融市场发展及麦道夫二十余年骗局的全程实录,大开眼界:独家上百次采访和首次披露麦道夫认罪陈述。

  书名 子弹上膛 责任者  刘猛
出版 大众文艺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处
价格 39.00元 出版时间 2010-07-01
简介
  谨将此书献给中国陆军——中国陆军特种兵的忠诚和伟岸!
    特种兵,就是特别傻的兵!
  他们傻到眼里只剩下敌人和战友,
  他们傻到只记得自己是“狼牙”!  

  书名

婚房

责任者  何珞 
出版 国际文化出版公司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处
价格 28.00元 出版时间 2010-08-01
简介
  《婚房》讲述了:程皓和女友林小洛,都是在北京打拼的80后。相恋六年,如今他们到了谈婚论嫁的年龄,父母常把“买房结婚”挂在嘴边,他们的爱情能经受得住房子的考验吗?
    他们曾为租房结婚还是买房结婚犹豫过,也曾为留在北京还是回故乡发展徘徊过。但是,最终两人选择了一起奋斗一套北京的房子,作为他们的婚房。

  书名 纸婚2:求子记 责任者  叶萱
出版 国际文化出版公司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处
价格 28.00元 出版时间 2010-04-01
简介
  曾经声名雀跃的IT揭黑记者王一芳在失踪4年之后,迫于生活压力,重现媒体江湖。4年的职场空档期,令她重返职场充满艰辛。工作第一天始,即开始遭遇一系列的办公室软暴力、及公司政治的打压排挤,甚至被人利用,成为职场交易中无辜的炮灰……

  书名 请你别碰我的床 责任者 孙瑜
出版 群众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处
价格 30.00元 出版时间 2010-09-01
简介   《请你别碰我的"床"》:这是一群“剩女”围绕着“床”衍生的故事,亦或足一个女人关于“床”追溯的思考——它简商像台灵魂的内窥镜,诚实得残酷。一个女人的身体远比一张床的身体要经不起摧残,床上的女人已经开始老了,这张床却依然兴旺喧嚣……

  书名 毕业后,我们裸婚 责任者  李明
出版 重庆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处  
价格 26.00元 出版时间 2010-09-01
简介   一幕关于毕业生的蚁族生存剧
  一部关于80后大学生奉子裸婚的故事
  房奴、蚁族、就业、小三……
  两个大学刚毕业的年轻人,收入仅3000元;
  女孩有身孕,男孩工作不久,新来的上司竟然是他的前女友…….
  他们,在北京这样一个物欲横流的都市里,又会怎样上演属于他们的剧目?
  最初的美好与最后的纠结……
  京味的调侃,悲情的戏剧,让你笑中带泪!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