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 我的图书馆 | 联合在线咨询 | 湘图讲坛 | 湘图活动 | 湘图展览 | 湘图文化志愿者 | 书碟推荐 | 用户培训 | 百姓课堂 |
二O一O年十一月第一期


书名 汇源成功密码:果汁大王朱新礼  责任者  孙洛 
出版 现代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0.00元 出版时间 2010-07-01
简介
  《幸福女性生活百科》是专为当代女性量身订制的生活知识小百科。书中从女性生活各个方面的知识介绍入手,告诉女性如何打开美丽人生之窗,如何创造自己的幸福。其中既有时尚装扮、美容的方法说明。又有塑造气质魅力的培养介绍;既有维护情感婚姻的保鲜秘诀,又有孕育子女的呵护知识:既有科学理财投资的持家绝窍。又有养生保健的健康处方。

  书名 并非官话:香港高官的大智慧 责任者
 陈文定
出版 中国发展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2.00元 出版时间 2010-09-01
简介   香港高官的智慧在哪里?在政务司司长唐英年的翩翩风度里,把玩着红酒潇洒游走在政商两界;在前立法会主席范徐丽泰的亲和温婉里,有着为了顾全大局而隐忍韬光的大境界;在廉署专员汤显明的豪放无忌里,“如有合理怀疑可调查特首”;在警务处长邓竟成的儒雅淡定里,统帅数万警力却“尊重民权为先”;在教育局长孙明扬的圆润通达里,“不是圆滑而是审时度势”……

  书名 解密伊利:棋手潘刚 责任者 何思阳,朱仰晴
出版 现代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5.00元 出版时间 2010-07-01
简介
  创新能够让一家企业走向优秀,而责任更能让一家企业走向伟大。
做企业和做人其实是一个道理。很久以前我们流行谈智商,再后来谈情商,现在开始谈德商,我仔细琢磨了一下,这其实就是天时、地利、人和。在企业健康发展的基础上,积极主动追求企业利益与公共利益的和谐统一,积极主动追求企业发展与社会发展的和谐统一,这才是一个有“德尚”的企业,这才是个“人和”的企业。

  书名 一杯百万美元的奶茶 责任者 (美)麦克米伦,黑尔
出版 中信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26.00元 出版时间 2010-09-01
简介   本书讲述了母女俩通过开发奶茶并进行市场推广,创业成功的的故事。他们从普通的旅行者,进而成为奶茶引入美国的最早尝试者之一,并且成功让公司价值增加到千万美元。

  书名 真实经济 责任者
詹姆斯·H·吉尔摩
出版 中信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49.00元 出版时间 2010-09-01
简介
   《天上掉馅饼:华尔街金融巨骗麦道夫浮沉录》将为你——揭开麦道夫骗局全程内幕!见证美国金融危机时局变幻!追根:讲述麦道夫从犹太穷小子到名震华尔街的成长传奇,溯源:探究美国金融市场发展及麦道夫二十余年骗局的全程实录,大开眼界:独家上百次采访和首次披露麦道夫认罪陈述。

  书名 上面有人 责任者  周玖玖
出版 江苏文艺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处
价格 24.00元 出版时间 2010-07-01
简介
   这是一部关于交易的书,是一部涉及教育、涉及官场的长篇小说!
    白鹭,一个有着坎坷经历的山村女教师,身处异乡、情感不幸,孤傲而不合群,学校各种荣誉均与她无缘!
    上面无人!她茫然而无措。一个偶然机会,她被新上任的局长“发现”,她的命运,从此发生了奇妙的变化,上面有人!
  美女教师情归何处,路在何方!

  书名

制片主任

责任者  沙笔居士
出版 世界知识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处
价格 26.00元 出版时间 2010-09-01
简介
  《制片主任》内容简介:世界上最引人关注的群体恐怕要属影视工作者了,明星大腕儿们头顶上耀眼的光环更给影视圈增添了无穷无尽的神秘感。但是,在明星大腕儿们的光环以外,影视圈内还有哪些鲜为人知的内幕?

  书名 最后的期末考:一位女外科医师的生死课  责任者 (美)陈葆琳
出版 中信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处
价格 26.00元 出版时间 2010-07-01
简介
  本书作者陈葆琳是一位华裔外科医师, 35岁那年,当她正在给一个同龄的亚裔少妇做肝脏移植手术时,某种同类相怜的恻隐之心使她产生错觉,仿佛在给自身做手术,她感受到一种自体撕离的脏腑之痛。
  她情不自禁地写下自己面对生命最后时刻的矛盾心情。现代医学的非人性倾向时刻折磨着这位女医生的心灵,仿佛置身一场艰难的“期末考试”。

  书名 大醋坊 责任者  雨城
出版 中国友谊出版公司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处
价格 29.80元 出版时间 2010-06-01
简介   《大醋坊》讲述了:拥有百年历史的镇江醋坊——恒昌源记的褚二少爷褚永丰从南京赶回家参加大哥的婚礼,新娘却是与他从小青梅竹马的方素芸。不料娶亲的当天醋工闹事,褚老太爷在接连的担惊受怕后撒手归西,临终前将百年的醋坊事业交给了褚永丰。从此,读书人褚永丰接管了百年的家业,进入一个独特的“醋环境”中,这里的一切仿佛都与“醋”有着不解之缘:与对手茂达记的竞争让他历尽辛酸,试验“新法醋”的种种曲折让他饱尝酸楚,与三个女人的感情纠葛更是使他在醋意的翻腾中步履踉跄……轰轰烈烈的醋变革和充满悬疑的情感纠葛,反反复复,跌宕起伏。

  书名 甲女丁男 责任者 夏景
出版 北京燕山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处  
价格 28.00元 出版时间 2010-09-01
简介   现实生活中,四十分的女人,会找六十分的男人;六十分的女人,找八十分的男人;八十分的女人,只能找一百分的男人;可哪里真的会有一百分的男人呢?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