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 我的图书馆 | 联合在线咨询 | 湘图讲坛 | 湘图活动 | 湘图展览 | 湘图文化志愿者 | 书碟推荐 | 用户培训 | 百姓课堂 |
二O一O年十二月第一期


书名 新中国实行军衔制纪实 责任者 徐平
出版 金城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48.00元 出版时间 2010-06-01
简介
  新中国成立后,人民解放军现代化、正规化建设有了政治上和物质上的坚实基础,经过几年的准备,于1955年开始实行军衔制,有力地推动了军队正规化建设,在人民军队建军史上留下了重要的一页。但遗憾的是,这次军衔制仅实行了10年,于1965年6月1日正式取消。 

书名 凤凰观天下:以色列特工全传——中东谍影 责任者
祝枕漱
出版 凤凰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25.00元 出版时间 2010-03-01
简介   它永远隐藏在谜中,但从它公诸于世的部分,就足以让犹太民族骄傲,它的名字叫“摩萨德”——以色列最具代表性的情报机构。没有人知道以色列到底有多少特工和每年的活动经费,但是摩萨德的情报搜集能力却与美国中央情报局和前苏联的克格勃并驾齐驱,以色列特工靠信仰而非兴趣服务于国家,因此战斗力极强,至死忠诚。 

书名 凤凰观天下:FBI美国联邦调查局全传——联邦警察的罪与罚 责任者 亚诺
出版 凤凰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25.00元 出版时间 2010-03-01
简介
  美国联邦调查局是美国司法部的主要调查机构。简称FBI,和中央情报局双雄并列。说到FBI,人们第一时间会想到如下画面:一手举枪对准你。一手亮出证件,大喊一声“FBI”。真实世界中的FBI特工是否真的如此威风? 改制后的FBI首任局长胡佛在位48年,在这48年里,美国换了8位总统,16位总检察官。但FBI局长却始终名叫胡佛。是什么让历届总统对他忌惮而又礼让三分? 

书名 一个广告人的自白 责任者  [美]大卫·奥格威
出版 中信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29.00元 出版时间 2010-07-01
简介   《一个广告人的自白》内容简介:我们做广告是为了销售产品,否则就不是做广告。消费者不是低能儿,她是你的妻子,别侮辱她的智商。不要推出一个你不愿意你的家人看到的广告。广告业需要注入大量的天才。而天才极有可能在不循规蹈矩者,特立独行者与反叛不羁者中产生。鼓励创新。变革是我们的生命源泉.停滞是为我们鸣响的丧钟。

书名 持续增长 责任者
金焕民,刘春雄
出版 企业管理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55.00元 出版时间 2009-04-01
简介
  《持续增长》讲述了:企业是一个只有在增长中才能得以生存的社会器官,要么增长,要么死亡。这不是企业管理者愿不愿意追求增长所能够决定的问题。道理很简单,增长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基础。改变命运的增长包含一个完整的战略营销过程。

书名 狼骑竹马来  责任者 抽风的漠兮
出版 云南人民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处
价格 26.80元 出版时间 2008-12-01
简介
  对付洁癖者,办法只有一个,那就是肮脏。对付伪善者,办法只有一个,那就是直白。对付文雅者,办法只有一个,那就是下流。而对付这样集三者于一身的腹黑者,办法也只有一个,那就是猬琐。当猬琐女遭遇腹黑男,正所谓一物降一物,人生何处不纠结啊……

书名

这些 都是你给我的爱

责任者 安东尼
出版 长江文艺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处
价格 24.80元 出版时间 2010-03-01
简介
  《这些 都是你给我的爱》,讲述兔子男孩安东尼失恋后,为找寻曾经恋人一心向往的那棵“开满鲜花的树”,而环游旅行的故事。 延续安东尼一贯深受读者青睐的无标点文字风格,用淡淡的语言,倾吐少年恋慕和成长的酸涩心事。

书名 跟谁较劲 责任者 孙睿
出版 长江文艺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处
价格 25.00元 出版时间 2010-11-01
简介
  何小兵20岁考入北京二流大学摆脱爸妈监管;21岁感觉学习无聊和大学说再见;22岁有了爱情又要追求孤独,觉得是在献身艺术;23岁觉得自找工作束缚的人都是傻×;24岁被现实修理得鼻青脸肿决定谋个工作;25岁一不小心混成了有产者,开始投资艺术梦想,梦想近了,却发现已经没有意义……

书名 公主大福 责任者 周梦
出版 中国文联出版公司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处
价格 29.80元 出版时间 2010-10-01
简介   乳名叫做大福的景国公主景永福,因受药物毒害从出生就是弱智,因此连累其母一同遭到景王的嫌弃。在大福十岁那年,皇宫内一场突如其来的变故,使她突然恢复了清明,并且由白痴变为了天才。

书名 步步生莲 责任者 月关
出版 太白文艺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处  
价格 28.00元 出版时间 2010-07-01
简介   衩袜歩香阶,手提金缕鞋的一代佳人小周后,情归何处?花布足以其色,蕊差堪状其容的花蕊夫人,恩怨可了? 宋廷的明争暗斗,南唐李煜的悲欢离合,北国萧绰的抱负,金匮之盟的秘密,斧影摇红的迷踪,陈抟一局玲珑取华山,高粱河千古憾事…… 江山如画,美人如诗,娑婆世界,步步生莲。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