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 我的图书馆 | 联合在线咨询 | 湘图讲坛 | 湘图活动 | 湘图展览 | 湘图文化志愿者 | 书碟推荐 | 用户培训 | 百姓课堂 |
二O一O年十二月第四期


书名 数码单反摄影从入门到精通 责任者 神龙摄影
出版 人民邮电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89.00元 出版时间 2009-08-01
简介
  摄影,已经不只是摄影家、摄影师谈论的专用术语,而成为了普通大众对美的一种追求。从拿到相机只会按快门开始,到拍出众人称赞的好照片,不仅是器材因素起作用,更需要的是拍摄者对技术的掌握,和对场景的认知与解构。这固然不易,但非遥不可及,多看、多学、多思考、多练习,精彩照片一定会在你的手中诞生。爱美的朋友,拿起本书吧,从器材与原理到光圈、快门、用光等专业术语的详尽解释,从摄影理念到通过照片传递拍摄者对美的表达,从人物、景物、花鸟、静物、夜景、纪实、舞台和展场等不同拍摄对象或主题的拍摄技法,到后期的完美实现,本书都一一呈现。我们相信,读完本书,你的照片展现的不仅是摄影技术,更是你对摄影艺术的深刻诠释。

书名 性福圣经:所有男人最想要的成年礼物 责任者
《男士健康》编辑部
出版 中信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9.00元 出版时间 2010-06-01
简介   《性福圣经:所有男人最想要的成年礼物》是一本性的教科书,也是男人和女人的成年礼,新婚的朋友适合阅读,婚内的朋友更需要阅读。《性福圣经:所有男人最想要的成年礼物》不仅针对男性,也有一大部分关爱女性的内容。不仅只是技巧,更重要的是亲密关系的建设和养护。出版《性福圣经:所有男人最想要的成年礼物》,我们衷心希望每一个读者都能充分感受性生活的美好,都能找到自己和爱人之间的长期的、稳定的、激情充沛的关系模式。

书名 平视姚明 责任者 王猛
出版 华文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8.00元 出版时间 2010-11-01
简介
  姚明,身高2米26,中国在世界上最为人熟知的标志,2008北京奥运会棋手,休斯敦火箭队当家球星,年薪1700万美元……但姚明也是个普通人,他和你我一样,也有过不去可必须熬过去的坎儿,也得经历友情的亲疏转变,也要面对他的“职场”,一支NBA球队、一个联盟、一间更衣室里的角力。记者王猛将用这本书剥开包裹在姚明周围的众多光环,让你看到一个普普通通的姚明。

书名 90后创业富翁丁仕源 责任者 丁仕源
出版 湖南人民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9.80元 出版时间 2010-09-01
简介   本书通过作者本人人生中重要的转折点和一些鲜为人知的故事,分为倔强的少年、成长的蹒跚、争议与成长、善与爱、我们在创亿的路上、走适合自已的路、经纪人的成长历程、你学会了滚雪球吗、薪不如心的一代等九个篇章,尽情展示这位少年创造着一个又一个在别人眼里根本不可能的奇迹,这一切,到底是怎么做到的?到底是机会在一次次垂青于这个少年,还是他本就懂得创造与把握机会?在这个90后饱受着外界关注与争议的时代,作者讲述不一样的90后人生,从而揭秘成功必要的法则和必须的经历。

书名 嗨!青春期:9-16岁男孩女孩专属读本 责任者
埃莉诺•格林伍德
出版 高等教育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28.00元 出版时间 2010-07-01
简介
  《嗨!青春期:9-16岁男孩女孩专属读本(炫图版)》是写给你——每一个即将进入青春期或刚刚进入青春期的孩子的。《嗨!青春期:9-16岁男孩女孩专属读本(炫图版)》由英国培生集团旗下的DK出版公司精心打造,通过生动的文字、精美的图片、简洁的表格,外加若干有趣的小测试,全面展示了青春期男孩女孩的身体、心理、情感和社会交往所发生的各种变化,教会男孩女孩们如何应对青春期可能遭遇的种种问题和困惑,给他们成功跨越青春期这一重要人生阶段的信心和勇气。

书名 我亲爱的甜橙树 责任者 (巴西)若泽•毛罗•德瓦斯康塞洛斯
出版 天天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处
价格 19.90元 出版时间 2010-06-01
简介
  这是一部有着相当自传性质的儿童小说,作家精确地“摹拟”一个五岁男孩的口吻,记录了一段温馨而伤感的生活片断。五岁的泽泽聪明而早熟,这个天性敏感的男孩,喜欢美国西部电影,喜欢唱歌,总是在自己的“幻想世界”里排遣生活中的不如意和委屈,他甚至发现了一棵“会说话的甜橙树”,每当挨罚的时候他就去找甜橙树聊天……直到有一天,他发现了“这个世界上他最喜欢的人”——老葡。老葡取代了那棵“小甜橙树”,成为他最想念的倾诉对象。他发现,原来现实生活中也能感受到温柔与爱,但是坏消息突然来临:先是因为修路而要砍掉小甜橙树,接着老葡突遇车祸。那个幻想世界中的爱,那个现实生活中的爱,都突然地离开了他。

书名

走吧 张小砚

责任者 张小砚
出版 文化艺术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处
价格 32.80元 出版时间 2010-11-01
简介
  《走吧 张小砚》简介:话说,2009年的某一天,那天很热,我就穿了双人字拖鞋就踢踢踏踏上路了。原计划是去汶川看看孩子们,去年512在那里做志愿者。成都过去不过几个小时的车程,预计待三天就回转。谁知一到汶川方过4个小时,彻底关大桥就被飞石砸断,断了返程的路,当即往茂县走。越走越远,三天短途探访计划变成了一场长达两个多月的流浪。去汶川的时候三个人,慢慢都在路上走散去。后来只剩下我一个人。

书名 余震 责任者 张翎
出版  北京十月文艺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处
价格 22.00元 出版时间 2010-07-01
简介
  天灾来临的时候,人是彼此相容的,因为天灾平等地击倒了每一个人。人们倒下去的方式,都是大同小异的。可是天灾过去之后,每一个人站起来的方式。却是千姿百态的。

书名 海陵女子 责任者 张国擎
出版 凤凰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处
价格 29.80元 出版时间 2010-10-01
简介   《海陵女子》生动展示了当今中国社会城市化转型过程中的迷茫与探索,对城市化过程中人性的蜕变、权力的变质作出了生动的描写和崭新的思考。小说塑造了一群敢爱敢恨的海陵女子,通过她们的追求,揭示出她们善良正直的情操,讴歌了她们对于传统文化的守望。生于斯长于斯的海陵女子,正是中华民族生生不息的象征。

书名 民国名案  责任者 殷啸虎 
出版 东方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处  
价格 39.80元 出版时间 2010-07-01
简介   民国时期各种大案、要案,乃至离奇之案多如牛毛,从一个侧面反映了民国时期的社会生活。本书力图以纪实性、档案性、揭密性以及娱乐性为目标,在浩瀚的史料和传说中,选择民国时期具有相当政治与社会影响,内情相对复杂离奇的大案要案呈现给读者。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