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 我的图书馆 | 联合在线咨询 | 湘图讲坛 | 湘图活动 | 湘图展览 | 湘图文化志愿者 | 书碟推荐 | 用户培训 | 百姓课堂 |
二O一一年三月第一期


书名

婚恋潜规则

责任者 柯云路
出版 中国友谊出版公司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28.00元 出版时间 2010-10-01
简介
  《婚恋潜规则》以婚恋哲理小说的形式对当代种种婚恋现象进行了全面而深刻的审视与剖析,既有文学的激情,也有思想的冷峻。旨在探索婚恋痛苦的解决之道,以及婚恋幸福的实现之道。作者以悲悯情怀和理性精神,揭示了爱情与婚姻的种种潜规则,为当代人提供了切实有效的心灵自助。 

书名 真的疯了——亲身经历的故事 责任者

 (德国)吕迪尔·内贝格

出版

哈尔滨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26.00元 出版时间 2009-09-01
简介   吕迪格尔·内贝格因其引起轰动的死里逃生以及他对亚诺玛米印第安人的支持而为世人所知。他那不平凡的人生充满了无数有趣而危险的小插曲。他的故事给人们带来了欢笑、恐怖和震惊。现在,就让我们一起来见识一下他的故事、他的经历以及他那些恐怖的逸事吧——作为年轻的面包房学徒的第一次约会(当然是以尴尬而告终的),和岩蟒玩摔跤(只是小事一桩),贝都因人的部落首领为他买内裤,或者躺在棺木中的尼罗河之旅。当吕迪格尔·内贝格在他穿越德国的千里行程中因为饥饿难忍而把一条游蛇的猎物据为己有时,这本充满趣味和刺激的故事集也就具有了全新的意义……

书名 中国国家地理-全球急需保护的200个地方 责任者 (意)佐丹奴
出版 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68.00元 出版时间 2010-09-01
简介
  本书旨在搜集地球上目前保留完好、亟需人们保护的自然奇迹。在这些景致面前,言语也难以陈述,只有最真实生动的图片才能向读者展现它们的绝美壮丽。书中介绍的这些地方都有着全球最丰富的野生动植物资源,其自然价值及重要性难以估算。这是一次真正的自然视觉盛宴,读者不仅可以享受到地球上不为人知的的宝藏.同样还能了解多年来生物学家和科学家倡导的各种保护措施。正是他们的行动,促使我们环保意识的提高,而只有我们人类共同努力,才能够让这些独特的自然瑰宝得以永存。

书名 把杜拉拉彻底说清楚 责任者 苏豫 
出版 化学工业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26.00元 出版时间 2010-08-01
简介   当今社会,在职场奋斗就犹如在战场战斗,如何在有限的时间和空间内,拿下客户、征服领导、感动下属是一个难题。虽然是难题,但并不是无解的题,这其中的关键就看你用什么样的“武器”来装备自己,用什么样的“战术”来指导自己。杜拉拉的职场秘笈就是最好的“职场武器”,也是最实用的“职场战术”!本书就是立足于《杜拉拉升职记》的详实内容,提炼出了杜拉拉的升职智慧,堪称每位职场人士必知的生存宝典!

书名 不抑郁的活法 责任者
罗伯特·L·莱希
出版 中信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0.00元 出版时间 2011-01-01
简介
  《不抑郁的活法》作者罗伯特•L•莱希博士是一位国际上备受尊敬的认知心理学家。他总结25年临床心理治疗的经验,写就了这本通俗易懂又具实操意义的抑郁自助手册。作者详尽分析了抑郁的几种主要心理模式,并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法:如何战胜绝望:“我真是一事无成”;如何对待自我苛求:“都是我的错”;如何克服完美主义:“我无法忍受错误”;如何找到人生动力:“我就是什么都不想做”;如何克服犹豫不决:“我简直无法作决定”;如何克服思虑过度:“我总是胡思乱想”;如何让友谊更有价值:“我想获得朋友的支持”;如何克服孤独感: “让我一个人待会儿”;如何巩固伴侣关系:“你还爱不爱我”。

书名

错嫁良缘2之一代军师

责任者 浅绿
出版 北方妇女儿童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处
价格 49.80元 出版时间 2011-01-01
简介
  《错嫁良缘2之一代军师(套装全2册)》主要内容包括:她是光荣退役的功勋特警,她是断案如神的帅气警探。一块诡异的黄金八卦盘,将她带入异世,更可笑的是,当她醒来时,已成为一件“礼物”,被送进以武为尊的将军府。他是威震六国的冷面战神,他是手握兵权的镇国将军。一道圣旨,送来柔弱小妾,他拂袖而去。再次归来,他的副将、前锋均对他视而不见,而是口口声声“夫人以为如何?”将军府几时易主?断案、练兵、夜袭、剿匪、巷战、反恐、海战轮番上演,她玩得风生水起,他却有些招架不住。烽烟再起,战火纷飞中,那双黑眸遥遥相望。她忽然明白,原来,她早已将心遗落在他身上。

书名

江山如画

责任者 四叶铃兰
出版 北方妇女儿童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处
价格 49.80元 出版时间 2010-12-01
简介
  《江山如画(套装上下册)》主要内容:方若兮出身富贵,长得倾国倾城,但她却从不以真面目示人,常以侠女自居,隐姓埋名。她一入江湖,便惹来无数“桃花”。虽然不小心卷入了争夺江山的残酷斗争,但庆幸的是,她最终获得了一份完美的爱情……桃花一:她大言不惭地对他说:“有我在,江山才如画啊。哈哈……”他面带微笑,喃喃地说:“这江山有你才如画。”桃花二:他说:“我这人有个毛病,对我来说可有可无的东西,我通常会不屑一顾。不过,若这样的人或事物成了我心心念念的牵挂,我就会想尽一切办法得到!”她却说:“他娘的!你果然是天底下最令人厌憎的!”桃花三:他说:“无多,这世上,没有什么人的命比你的重要,包括我自己的。”可最终,她却断了一缕发丝,说:“从今往后,你我陌路!”桃花四:他说:“我有个奢望,希望我们不会变,我会用全部去守护住这份不变。”她说:“你是不是应该给我点什么好处?”

书名 法医档案  责任者 尘世牧人
出版 群众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处
价格 30.00元 出版时间 2011-01-01
简介
  越恐怖越上瘾,让你冷彻骨髓、胆寒崩溃的恐怖故事。是鬼魅任性妄为的索命?是人性底下的不堪丑陋?还是爱情的哀凄绝美?一次给齐!
  有些东西是摆脱不了的,比如命运,比如贪婪,比如黑夜里,那不知从哪里传来的一声叹息。

书名

老公的秘密

责任者 瑛子
出版 江苏文艺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处
价格 26.80元 出版时间 2011-01-01
简介   顾家爱妻、堪称优秀的好男人魏春风不幸车祸身亡,事发前两天他借的二十万元神秘巨款也随着他的死亡去向不明。为了查明这笔款项最终流向何处,妻子陈惜惜精心调查,却在蛛丝马迹背后,发现老公生前隐藏的惊人秘密。一笔二十万元的巨款,三个家庭的悲欢离合,一系列错综复杂的线索,各色人物粉墨登场,惊讶、痛心、迷惑……越探寻下去心越痛,而真相,似乎不只一个。

书名

后宫·薄欢凉色

责任者 十青 
出版 北方妇女儿童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处  
价格 29.80元 出版时间 2011-01-01
简介   十青写“虐”:那狗腿宫妇兴致勃勃,拿着一截断木头,一下下狠狠地抽打女子裤裆里的野猫。野猫发出惨烈地嚎叫,不断挣扎,一时间女子的叫喊声更甚,撕心裂肺,惨绝人寰,
  十青写“妒”:余妃闻言笑得花枝乱颤,指着我的眼睛,嘲讽道:“这双勾魂的眼真让人看了不舒服,我不管你是真的疯,还是真的聪明,德妃娘娘说你是个疯子,你就是疯子,给你一身黑衣,你就得做只晦气的乌鸦……”
  十青写“爱”:我爱过,深爱过,不管绕了多少圈,耗了多少年,无论他生,他死,我始终在那个轨道上,安然等待远去的他归来……
  十青写“欢”: “重沄,重沄……”他的唤声轻浅细碎,唇炙热烫人,从我唇畔,一路往下,灼疼我每一寸肌肤,让我整个人似乎沐在火烧之中,情不由己,醉不由己,胸口间只余满溢的踏实感……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