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 我的图书馆 | 联合在线咨询 | 湘图讲坛 | 湘图活动 | 湘图展览 | 湘图文化志愿者 | 书碟推荐 | 用户培训 | 百姓课堂 |
二O一一年三月第四期

书名 好家庭胜过好学校:"家文化"与人生成功 责任者 姚鸿昌
出版 中国妇女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28.00元 出版时间 2011-01-01
简介
  《好家庭胜过好学校:"家文化"与人生成功》内容简介:好家庭胜过好学校。一个人只要具备了好家庭培育出的“家文化”素养,用成长力面对人生发展,用文化力创造和谐氛围,用生命力实现人生理想,家长和孩子就都会在享受学习快乐、享受工作快乐中实现创新发展,并走向学习化生存、智慧化生活、意义化生命的人生成功之路。

书名 拯救独生子女 责任者
张振鹏 
出版 电子工业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29.80元 出版时间 2011-01-01
简介   本书是从独生子女父母的角度来写的,向广大独生子女父母揭示了当代独生子女的诸多个性以及形成这种个性的原因。从独生子女的现状出发,引导父母改变固有的错误教育观念和方法,建立一种新的有效的教育体系,让父母和孩子之间形成一种良性的互动,从而帮助父母了解独生子女的问题、特点,分享独生子女成长的快乐与烦恼,以及针对自己的独生子女施以最好的教育,进而让自己的家庭变得更加和谐、美好。

书名 别让家庭伤害你 责任者 高艳
出版

京华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26.80元 出版时间 2010-12-01
简介
  良好的家庭要靠夫妻二人齐心协力,花点儿智慧,努力经营。本书以自然朴实的语言向人们介绍家庭生活中如何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如何经营好自己的家庭,如何化解家庭矛盾及化矛盾于未然;在困境中该如何相互搀扶着共渡难关……

书名 话是开心药 责任者 马修·巴德
出版 机械工业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29.00元 出版时间 2011-01-01
简介   《话是开心药》内容简介:你是否知道,你的身体会通过语言“学会”许多的反应,不论是有意识的还是下意识的?你所说的话,会逐字逐句地使你变得悲伤难过,改变这些表达的信息,就可以改变你悲伤的情绪,并使你恢复到良好的状态。《话是开心药》作者作为哈佛的前任教授,创造了这种自然的疗法,这一已经得到验证的六步法可以帮助你打开记忆、发现秘密、解除愤怒和恐惧,让所有这些曾经困扰你多年的难题烟消云散,只要跟从书中提到的步骤,就可以让自己恢复健康和快乐。

书名 领导者的101个心理谋略 责任者
丁兆领
出版 中国致公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8.00元 出版时间 2011-01-01
简介
  《领导者的101个心理谋略》内容简介:领导者和被领导者之间常常存在着心理上的较量,其中心计和谋略为不可琢磨。领导者如果掌握了管理中的心理谋略,就如同有了一个拿手的绝技,使被领导者变得没有怨气。又心服口服,这是管理的最高境界。

书名 谁主沉浮 3 责任者 王鼎三
出版 新星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处
价格 32.00元 出版时间 2010-11-01
简介
  《谁主沉浮 3》内容简介:从副乡长——镇党委书记——县委书记——市政法委书记……到省级高官数百位官员粉墨登场全面口王现中国官场生态第三部精彩呈现:大型国企红星煤矿发生特大瓦斯爆炸矿难,200条无辜生命被吞噬井下,暴露出安全问题和官股问题;铝电工业强省战略陷入困境,凸现政治经济秩序的混乱,期待治理整顿;王步凡被调到省纪委。一封反映省长路坦平经济问题的揭发信,引发出一连串的恶性案件,黑恶势力猖獗一时;同时一批问题官员的劣迹渐渐浮出水面……

书名 热爱命运 责任者 程海
出版 中国戏剧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处
价格 26.00元 出版时间 2010-10-01
简介
  小说内容一句话可以说完:一个男人和两个女人的故事。不同凡响之处在于:作者在描写这种三角恋情时,以非凡的才华,华澹的文笔,丝丝入扣的心理分析,剖析了男女主人公各种曲折复杂、真实生动、瞬息万变的心灵世界。作品自始至终充满了诗一般高昂的激情。凡是读过此书的读者,无一例外地被作品深深震撼。用评论家阎纲的话说:作者的描写“达到了出神入化的境地”。

书名 我是夜场女企划 责任者 赵林林
出版 宁夏少年儿童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处
价格 25.80元 出版时间 2010-06-01
简介
  女主人公温阳,在做过几年广告策划编辑后,通过朋友介绍来到最大的夜场银国做了一名企划经理。他的顶头上司冷森处处为难她,但是在她危难的时候每次又是冷森出面帮忙。温阳通过好朋友谭谭结识了富二代倪琮,倪琮接近温阳的原因是想利用她在银国的职位寻找多年前失踪的初恋女友。那段白衣飘飘的纯情故事惹来了很多麻烦。阴差阳错,处处和温阳不投的金晓柔,竟然是纯情故事里的女主角。但是在这个过程中倪琮竟然慢慢爱上了温阳,激化了温阳和金晓柔的矛盾。

书名 出租爸爸 责任者 邓燕婷
出版 山西人民出版社发行部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处
价格 26.80元 出版时间 2010-05-01
简介   此书讲的是一个发生在都市里的传奇故事。年轻俊朗的方原刑满释放后到海城闯荡,借住在以生产盗版碟为生的陶军家中。他尝试过多种职业,最后听从陶军的建议做起了“出租爸爸”。“出租爸爸”是一种全新的职业,他的工作是陪伴孩子们成长,给他们以父爱,雇主却是孩子的母亲,方原不能不和她们发生联系,甚至不可避免地有意无意地要进入她们的生活。海归女律师舒儿有个患有自闭症的孩子,性格豪爽生活放荡的美女施米路一直试图勾引方原,上市公司老总高小姐总是神秘莫测,来自山里的客家妹王靓与方原互有好感却又误会重重……

书名 女人底线 责任者 张远宁
出版 重庆出版集团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处  
价格 25.00元 出版时间 2010-02-01
简介   她是现代女人,但为了男人,她“狸猫换太子”;为了男人,她吃尽苦头!但那一天,男人还是抛弃了她!一哭、二闹、三上吊!NO,NO,网络时代,女人已经拥有了新型锐利武器——“网络通缉”!一阵网络风暴,一番“人肉搜索”,她犹如惊涛骇浪里的一叶小舟,开始了她潮起潮落的人生……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