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 我的图书馆 | 联合在线咨询 | 湘图讲坛 | 湘图活动 | 湘图展览 | 湘图文化志愿者 | 书碟推荐 | 用户培训 | 百姓课堂 |
二O一一年四月第一期

 

书名 高考志愿填报胜经(2011年) 责任者 张艺执
出版

人民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58.00元 出版时间 2011-01-01
简介
  释疑解惑二百问答,带您了解志愿填报的基础知识 
  知已知彼十二要素,帮您掌握志愿填报的实战技巧
  独家奉献翔实资料,为您揭开招生章程蕴藏的玄机
  学就会的实用方法,助您有效预测校线和专业线

书名 天啊!我该拿你怎么办——菜鸟妈妈育儿手记 责任者
非儿
出版 哈尔滨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9.80元 出版时间 2011-04-01
简介   作为一个普通妈咪,非儿有自己的信条:爱家、爱孩子、爱生活、爱自己;作为一个热辣都市的时尚妈咪,非儿有着与众不同的心得:带孩子一点儿都不辛苦,挺好玩的!作为一个美丽快乐的妈咪,非儿发表了惊世骇俗的观点:全职妈咪就是要狠花老公的钱;做懒女人,也要做美丽女人。她还语不惊人死不休:天啊!妈妈也可以做得如此之菜!

书名 谁的孩子是未来新贵 责任者 张盛林
出版

外文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28.00元 出版时间 2010-12-01
简介
  《好妈妈要掌握的心里学:谁的孩子是未来新贵》精心整理众多心理学原理,并用互动实践的方法给予家长明确指导。看得开心,教得顺心,自然对孩子未来充满信心。想要孩子聪明?想要孩子优秀?活学活用心理学基本理论是教育孩子的关键。想象为创造力之母,保护孩子的想象力,抓住孩子起跑线上的机会!

书名 巴菲特投资真经 责任者 李问渠
出版 中国纺织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5.00元 出版时间 2011-01-01
简介   《巴菲特投资真经》详尽阐述了巴菲特的取胜策略,记录了巴菲特的思想,其视角可以运用到生意中以及主导人们日常生活的决策,能让读者透视巴菲特的性格和人生。其中,还浓缩了那些使其获得非凡成功和声誉的原则及理念,向读者呈现了获得了巨大成功,具有卓越的领导力和慷慨的慈善家背后的巴菲特。《巴菲特投资真经》以真实的投资案例告诉读者,如何学习巴菲特的投资方法,如何直观地掌握巴菲特成为世界级富人的秘诀,同样也要观察令巴菲特感兴趣的信息,学习如何通过这些信息实现自己的投资致富之梦想。

书名 头狼法则:给杰出孩子的成人礼 责任者
张铁成
出版 新世界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6.00元 出版时间 2011-01-01
简介
  头狼是狼群的领袖,作为群狼之首,它所具备的素质不是一般的狼能够拥有的:锋利的牙齿、快速的奔跑、灵敏的嗅觉、非凡的耐性、出众的谋略、顽强的毅力、不屈的精神,以及一呼百应的感召力,等等。我们相信,在头狼法则的指点下,你的孩子也将成为领袖!

书名 血族新娘  责任者 Vivibear
出版 万卷出版公司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处
价格 26.80元 出版时间 2010-03-01
简介
  从叶幕降临的那一刻开始,他的命运就已经被决定。
  一只眼眸如北极之冰般微蓝,浅浅的蓝,于无声处,引人暇思。而另一只眼眸却如无边暗夜般漆黑,深深的黑,于无意间,诱人沉伦。那明净的脸庞,仿佛夜露般晶莹剔透,月光般柔和清淡,星辰般神秘璀灿。——无与伦比的美丽。
  只是,这美丽,只属于黑暗……

书名 头牌小艾 责任者 卡缇亚
出版 国际文化出版公司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处
价格 48.00元 出版时间 2009-10-01
简介
  从青楼界头牌成功变身验尸官学徒,面对各路美男她绝对驾轻就熟。只是,难得头牌她一眼相中了那只单身“金猪”,却从此连受挫折!管它是不是神秘的家族诅咒,她就不信自己征服不了他的心!
  花蔻子系列,这里有最搞笑最轻松最具活力的爱情故事。
  活色生香的小女子,匪夷所思的驯夫路。

书名 华胥引 责任者 唐七公子
出版 现代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处
价格 39.80元 出版时间 2011-01-01
简介
  《华胥引》主要内容包括:华胥一引,乱世成殇。琴弦震响于九州列国之上,无声惊动。这是一个发生在乱世的故事。城破之日,卫国公主叶蓁以身殉国, 依靠鲛珠死而复生。当她弹起华胥调,便生死人肉白骨,探入梦境与回忆。幻术构成的曲谱里,尽是人世的辛酸与苦涩。而她与亡她国家的陈国世子一次一次于幻境中相遇,身份两重,缘也两重。清平华胥调,能不能让每个人追回旧日的思念,不再悲伤?

书名 跑跑江湖打打酱油 责任者 十四郎 
出版 珠海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处
价格 48.00元 出版时间 2009-03-01
简介   边陲小镇,客栈老板的女儿,平凡到极点的少女小蛮,视钱如命、嘴比蜜甜,生就一双巧手。因为一次见死不救,她成了江湖人人觊觎的苍崖城小主,身中暗伤,被武林大派不归山一路“保护”,踏上光复大道、寻宝之旅,一场鸡飞狗跳的华丽戏码就此上演……
  纤法不染的腹黑贵公子,一张冰块脸、一张神武弓,拒人—产里之外把人憋到吐血;身佩_三柄剑,以追捕通缉犯为生的“桃花大叔”,性格最“美丽”,电得人囧囧有神。再加上甩不掉的BT王爷、捡来的迷糊小护卫……这一路劈荆斩棘雷到升天,既然不能撒手闪人,那么就搅个日月无光吧……

书名 倾城别传 责任者 李李翔
出版 长征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处  
价格 26.80元 出版时间 2010-01-01
简介   南北朝时期齐朝末年,时局动荡不安,天下大乱,民不聊生。
  谢芳菲为后世穿越之人,智计百出,临危不惧,辅助后来的梁武帝萧衍。
  秋开雨乃乱世枭雄,魔教之主。他野心勃勃,冷酷绝情,与谢芳菲多次交锋后,情愫暗生。一旦发觉对芳菲异样的感情,竟然欲借他人之手杀芳菲,斩断情丝。后终抵不过内心的挣扎,冒天下之大不韪,誓死护卫芳菲的安全,几乎丧命。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