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 我的图书馆 | 联合在线咨询 | 湘图讲坛 | 湘图活动 | 湘图展览 | 湘图文化志愿者 | 书碟推荐 | 用户培训 | 百姓课堂 |
二O一一年四月第二期

 

书名 痘痘书 责任者 洛小美
出版

电子工业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28.00元 出版时间 2011-01-01
简介
  本书针对青春痘成因大揭秘、皮肤的构造、哪些原因引起青春痘形成过程进行了详解、并分章节讲述青春痘与痘疤的种类、痘痘不只是青少年的专利、男人也要祛痘、针对身体不同部位的痘痘成因(荷尔蒙、压力、遗传、细菌影响等)。更从日常的洗脸、饮食、穿着、打扮,乃至外出、运动、求诊等对症下药,全方位对抗恼人的痘痘。详细介绍了饮食和保养--长青春痘该吃些什么?有青春痘,如何选择保养品?痘疤皮肤该如何保养?并就祛痘面膜、祛痘药物、祛痘私房菜进行了详述。

书名 中里巴人健康私房话 责任者
田原
出版 中国中医药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29.00元 出版时间 2010-01-01
简介   《中里巴人健康私房话》为您献上:一、人为什么得病和得病后不能断根的根本原因及应对之道。二、每一个家庭成员保健首选的13种家庭小验方。三、多种双向调节,让养生事半功倍的小功法。四、中里巴人老师的育儿心得。五、如何把人的不良情绪化为养生之宝的经络操作法。六、如何将《黄帝内经》《道德经》《金刚经》《心经》等国学经典里的养生智慧和经络功法运用到自己身体上的技巧。

书名 白领理财日记1给力抗通胀  责任者 MSN理财频道
出版

当代中国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2.00元 出版时间 2011-03-01
简介
  N年前,我们踌躇满志地走出大学校门,欢喜雀跃地拿到OFFER,无上光荣地跻身为一名白领,奋不顾身地宣布自己可以赚钱养活自己了。认为以后的日子一定是衣着光鲜钱包满满的SHOPPING MALL+午后阳光下的星巴克。经济,理财,是个什么玩意儿,他们跟我有一毛钱关系么?
  N年后,我们顶着熊猫眼走进办公室,目无表情的看着信用卡还款单,无可奈何的浏览着messenger弹出的新闻:“蔬菜进入元时代”。盘算着这月工资除了还贷、养车、养孩子以外还能剩下多少买菜钱。经济,理财,原来就是吃饭走路?么具体,是你一定要掌握的一项生存技能。

书名 零度创新 责任者 《经理人》杂志
出版 中国法制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6.00元 出版时间 2011-02-01
简介   “零度”意喻着一种生存状态。法国后结构主义领袖人物罗兰·巴特有篇著作,叫《写作的零度》,这个状态能保持最理想的独立性和自由性。创新的零度哲学,亦是如此,既要独立的自主创造,又要自由地将各种外部精华为我所用,学习模仿借力。
   自2009年开始,《经理人》追踪和采访了万科、海尔、中粮、华为、比亚迪、腾讯、开心网、科兴等上百家分布在各个领域、规模不等的中国企业,逐一研究它们在经济发展周期间的创新实践,分析它们在危机前?的业绩表现,最终发现:小型公司因零度创新而获得其他企业由衷的尊敬,迅速做大规模;大公司因为零度创新获得了持久的竞争力,并且建立了新的行业标尺。

书名 知钱,爱钱,赚钱  责任者
 玛丽安娜·奥尔泽斯基
出版 机械工业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5.00元 出版时间 2010-12-01
简介
  《知钱,爱钱,赚钱》内容简介:一开始,玛丽安娜的生活并不富裕、快乐,也正因如此。她努力追求富裕和财务自由,并在30岁的时候实现了目标。成为了华尔街最受尊敬的女性。书中有许多平凡女性的真实故事,她们追寻自己理想的生活,克服重重困难:有的人实现了晋升,有的人换了更好的工作,有的人实现了财务自由。

书名 神仙进修班  责任者 江山如画
出版 晨光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处
价格 29.80元 出版时间 2009-01-01
简介
  《神仙进修班》内容为:天庭推出和谐新举措——开办神仙进修班, 各路搞笑腹黑现实贪财的小仙纷至沓来。 地府十佳少年赵言为着荣华富贵而努力奋斗, 拥有强大家世背景的清高小仙们被言哥的“另类追求”所吸引。眼看赵言即将荣获天庭绿卡,却忽然得知自己竟是魔君转世,面对两世恩怨情仇,少年们被迫进行自我营救。搞笑版“七星”能否颠覆数万年前那场乱世悲剧?是兄弟还是恋人?答案,即将揭晓……

书名 七上九下 责任者 安思源
出版 北岳文艺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处
价格 26.80元 出版时间 2009-10-01
简介
  《七上九下》内容包括:从前,她是一个苟且偷生的傻子,跟随在名满长安的风流道姑鱼玄机身后屁颠屁颠。大家都说大难不死必有后福,所以像她这种死去又活来的人,肯定能福上加福。后来,她还是人人口中的傻子,可这不重要,重要的是她能继续装疯卖傻、骗吃骗喝,还能骗个小姐当当,骗个哥哥,甚至,骗个俯首甘为孺子牛的男人!

书名 夏天糖 责任者 田耳
出版 湖南文艺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处
价格 29.80元 出版时间 2011-01-01
简介
  "小女孩做出一派要哭的样子,其实没有哭。她说,"叔叔,我要吃糖。"小江低下头看看女孩,这是他头一回看见她睁着眼睛的模样,也是头一次听见她的声音。他说:"好,我给你糖吃。"他往兜里一掏,除了一些零碎的钞票和几根牙签,没有别的。小江向她保证,下次会带上糖果来这里。

书名 新圈叉时代 责任者 余珊珊  
出版 江苏文艺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处
价格 26.00元 出版时间 2011-01-01
简介   《新圈叉时代》内容简介:甄卿卿大学刚毕业就进了花团锦簇的是非之地——娱乐圈,做起了经纪人。娄澈,娱乐公司老总,三十-三十五之间,帅气、多金、有才、冷漠、桀骜。卿卿企图以 “傻大姐”的形象在娱乐圈明哲保身,却被“禽兽男”娄澈看透并看上,又遭偶像、导演、编辑的百般刁难。甄、娄两人在隐私全无的娱乐圈里如何谈情说爱,如何在荧幕内外上演爱情喜剧,敬请拭目以待。

书名 婚后无战事 责任者 夏三小姐
出版 万卷出版公司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处  
价格 26.80元 出版时间 2010-12-01
简介   小说讲述了几对都市男女纷繁复杂的婚恋故事。韩小波和胡笛是一对年轻的夫妻。韩小波在单位无法出头,心情郁闷的他唯有回家拿妻子撒气,妻子的理解与包容则渐渐纵容出韩小波的坏脾气。前女友林容丽的出现令韩小波对自己的生活现状更加不满,林容丽对韩小波心怀旧情,很大方地让韩小波入股自己在市里已小有名气的服装店,韩小波小赚了一笔,对前女友很感激,因为顾虑到妻子,他并没有做出出轨的事情。后来,服装店被一场大火意外烧毁,韩小波的行径令林容丽齿寒,她主动离开了他。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