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 我的图书馆 | 联合在线咨询 | 湘图讲坛 | 湘图活动 | 湘图展览 | 湘图文化志愿者 | 书碟推荐 | 用户培训 | 百姓课堂 |
二O一一年六月第八期

书名 聚焦中南海——党和国家发展大局至关重要若干问题解析 责任者 李庄
出版 人民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68.00元 出版时间 2011-01-01
简介
  本书对党和国家高度关注的十六个攻坚难点进行详尽阐释,有针对性地提出极具建设性的思考和意见,帮助各级领导干部准确把握发展趋势,科学谋划发展蓝图,努力创新发展模式,加强对发展的统筹协调,切实提高发展质量.不断提高理论思维水准和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的能力;同时,又让广大群众了解中央工作的思路和方向.增强普通民众对党和国家政策的理解和支持,是各级干部和群众加强学习和提高能力的必备之书。

书名 党史细节——中国共产党90年若干重大事件探源 责任者
罗平汉
出版 人民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58.00元 出版时间 2011-03-01
简介   第一章 中国共产党的创建
  一、选择马克思主义之必然
   二、中国共产党早期组织的建立
  三、中共一大的召开与会中波折
  四、中共二大与革命纳的制定

书名 做最好的父母 责任者 亲野智可等
出版 北方妇女儿童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25.00元 出版时间 2011-03-01
简介
  《做最好的父母》为父母们提供了只需稍加用心、借由一些小技巧就能够使孩子自然爱上学习的方法。能够使孩子在快乐的环境当中学习,是父母教育力量的重要体现。作者把自己曾经接触过的优秀孩子的生活习惯介绍给各位父母,并且告诉各位父母如何引导自己的孩子养成这些良好的习惯。这种“亲情的力量”会为孩子的健康成长奠定坚实的基础。

书名 不加班的工作力 责任者 (日)吉越浩一郎
出版 东方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25.00元 出版时间 2011-06-01
简介   吉越浩一郎,前往德国海德堡大学留学后,1972年毕业于上智大学外语学院德语系。1983年进入黛安芬国际股份有限公司,派任香港。历任专案经理,1986年升任日本黛安芬的市场营销部本部长。1987年担任副社长,1992年就任社长。陆续引进提升工作效率的独特管理制度,促使业绩达成连续19年成长的惊人纪录,被日本经济新闻社评选为“平成百位知名经营者”之一。2006年退休,创立吉越事务所,目前生活重心逐渐移至夫人的祖国法国,受邀四处演讲。

书名 普拉提晨练(晨练健身系列丛书之二) 责任者
(美)玛丽凯米
出版 人民体育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29.00元 出版时间 2011-03-01
简介
  本书中共有九套锻炼选择,包括初级、中级、高级三类级别,其中又分20分钟、40分钟和60分钟三种锻炼时间。许多姿势、热身选择和呼吸技巧可以使你减轻压力,提高灵活性。 《普拉提晨练》中提供的一些营养建议和改善锻炼环境的技巧,为你精力充沛地进行晨练做好了准备。

书名 特殊间谍 责任者 青岛小肖
出版 新世界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室
价格 38.00元 出版时间

2010-09-01

简介
  《特殊间谍》内容简介:1947年下旬。国民党军为实现统帅部的第三大战略目标“攻占胶东”,开始向胶东华野部队发动强大进攻……岛城地下组织为配合华野作战,在市内建立了地下军事情报网。国民党军上尉参谋方剑春在特情员老李叔和哥哥方剑秋的引导下,加入了特情3组。期间。为华野提供了国民党军胶东兵团总指挥范汉杰的《胶东作战方案》、《陆空联络密语本》等绝密军事情报依据这些重要情报,华野组织了“道头突围”、“胶河围歼战”。重创了国民党军,扭转了胶东战局……

书名 80后女书记 责任者 村人
出版 江苏文艺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室
价格 29.80元 出版时间 2010-06-01
简介
  《80后女书记》内容简介:副市长,就是国家干部序列中的“副厅级”干部。这个年龄能够到达这个级别的,有,但绝少。至少芜洲市没有。林读此番若是出任芜洲市副市长,还是创造了芜洲市的一个记录……《80后女书记》作者以其细腻委婉的笔触,写出仕途生活中的80后女性特有的形象,雅致如苏吴丝绢,精美若江南园林。

书名 山海经密码 责任者 阿菩
出版 凤凰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室
价格 29.90元 出版时间 2011-07-01
简介
  这是一个历史记载的真实故事:4000年前,一个叫有莘不破的少年,独自游荡在如今已是繁华都市的大荒原上,他本是商王朝的王孙,王位的继承人,此时却是一个逃出王宫的叛逆少年。在他的身后,中国最古老的两个王朝正在交替,夏王朝和商王朝之间,爆发了一场有史以来最伟大的战争。

书名 中国式关系 责任者 浮石 
出版 金城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室
价格 28.00元 出版时间 2011-06-01
简介   本书为著名时政作家浮石的一本随笔评论集。本书围绕着中国式的官商关系、男女关系、社会人际关系等等进行论述,中间剖析的部分事例来源于现实社会中的典型,还有部分事例则来源于浮石的两部畅销名著《青瓷》和《红袖》。深刻的思想、生动有趣的语言,告诉读者,怎样才能织一张对自己有利的社会关系网,怎样才能够混出个人样来。本书请漫画家配以几十幅幽默点题的漫画。

书名 废墟,我的1976 责任者 雪屏
出版 长江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室
价格 22.00元 出版时间 2010-10-01
简介   这部小说通过描述唐山大地震对一个人和一个家庭造成的长期而深远的影响,来反映这场灾难对唐山人留下的心灵的创伤和阴影,真实得令人震惊!
  在这场浩劫中,生命的脆弱、人性的光辉以及人与人之间的情感被无限放大,同时个人的命运也因此而改变。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