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 我的图书馆 | 联合在线咨询 | 湘图讲坛 | 湘图活动 | 湘图展览 | 湘图文化志愿者 | 书碟推荐 | 用户培训 | 百姓课堂 |
二O一一年七月第一期

书名 企业软实力 责任者 余世雄
出版 京华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5.00元 出版时间 2011-06-01
简介
  你的企业具备怎样的软实力?
  企业的产品具备怎样的软实力? 你个人又具备怎样的软实力?
  当小至个人大至国家都在强调软实力的价值和意义时,你是否将上述三个问题作为企业发展壮大而要考虑的头等大事?

书名 做最好的总裁 责任者
曾仕强
出版 京华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45.00元 出版时间 2011-06-01
简介   天道是天、人、地三才之道当中的常理,总裁扮演“天”的角色,以大公无私的心情,来因应未来的变化。天道尚“无”,所以总裁必须懂得“无为”的道理,来达成“无不为”的理想。
  身为总裁,应该不多讲大家便能体会,不多做大家便能努力,不多管大家便能自动,不授权大家便能尽责,不紧张大家便能快速,不发威大家便能警惕。

书名 赢在大卖场 责任者 王同
出版 广东省出版集团图书发行有限公司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8.00元 出版时间 2011-06-01
简介
  商超销售的沟通与谈判也是目前供应商相当大的瓶颈。不知商超那帮人在想什么?难道只能任他们宰割吗?面对商超强势的采购应如何应对?怎样在谈判中获利?诸如此类的问题都是急需解决的,而解决这些问题的关键在于提升沟通和谈判能力。

书名 中国的逻辑 责任者 (美)谢德华
出版 中信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49.00元 出版时间 2011-03-01
简介   中国劳动力市场如何变迁?中美两国发展思路有何不同?中国当前所面临的状况到底有多么?高端产业和低端产业的密码是什么?中国作为一个工业国正处在危机四伏的环境里?
  中国读者一般很难接触到西方学者对中国发展模式的真实评述,而不用说是一位深入研究中国20多年的学者对中国发展思路和模式所做的精彩评述和推论。《中国的逻辑》一书将为你展现一个全新的透视中国模式的视角。从这本书中,你可以阅读到有别于中国学者的、独具西方特色的中国发展经。

书名 心理革命 责任者
刘跃辰
出版 中国华侨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0.00元 出版时间 2011-03-01
简介
  催眠是进入人们潜意识浩瀚海洋的隧道,它并不像人们想象中那么神奇,一旦进入这个隧道,在催眠师的引导下就可以疏导意识、情绪,让郁结的心理得到纾解、平复。作为催眠者,他的工作就是引导被催眠者进入这种高度集中的恍惚状态。

书名 女记者:致命的真相 责任者 谭琼辉 
出版 新世界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室
价格 29.80元 出版时间

2011-04-01

简介
  面对诱惑和风险,说出事实不容易。坚守梦想的苏菲在虚伪爱情的沉痛打击和好友煽动下,最终要挟曹杰进入云海日报却在报社门口三进三出。一个又一个政客的满口虚伪,一件又一件报道的胎死腹中,在这个潜规则无处不在的社会,责任和利益究竟孰轻孰重?遍体鳞伤之后,良知让她最终不再沉默。苏菲根据自身经历创作的《特区黑幕》让她名利双收,却也把自己推向了四面楚歌的境地。当失去友情和爱情之后,她想去寻找一份净土……最终,她的身体和灵魂能得到救赎吗?

书名 出狱 责任者 戴晓新
出版 群众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室
价格 35.00元 出版时间 2011-06-01
简介
  她出狱后,在一个风雪夜街头邂逅幼年时的街坊程可贵;程可贵把她带回爷爷留给他的那间风雨飘摇的小土屋。他告诉她,自己因故意伤害罪被判有期徒刑,刚刑满释放。从此两人相依为命。
  病中的她外出找工作时晕倒,被片儿警江凯送进医院。程可贵发现江凯就是自己当年袭击的警察,仇人相见,分外眼红,两人大打出手。她决定嫁给江凯,却发现自己已经怀了程可贵的孩子。

书名 无限趋近于爱 责任者 穿行四季
出版 团结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室
价格 25.00元 出版时间 2011-06-01
简介
  当生活被命运的指挥棒高高低低地游戏着,她倔强地站在青春即将干涸的河床上,说:“只要有人娶,我就嫁。”
  却有王子问她:“你说过的话,当真?”
  那么地,漫不经心……
  当命运再次以颠覆的面具在她面前翻云覆雨,她在婚姻的温床前断然做出决定:“我们,离婚吧。”
  那个契约者却宣称:“你付不起这个代价!”
  那么地,不容拒绝……
  她曾以为,在爱过、错过之后,自己已经失去了爱的能力,可是,在他霸道的怀抱中,她如何能够否认,爱,已经无限趋近……

书名 混社会 责任者 天歌 
出版 重庆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室
价格 32.00元 出版时间 2011-07-01
简介   这本小说融合了商战、连环骗局、兄弟情仇、爱情、监狱风云、黑白道等元素,文笔极好,故事也写得很吸引人。其中所写的商战情节非常有中国特色,把其中的官商利益,一个小公司怎样通过非常规手段拿到大业务,一个穷人如何成长为大商人写得很现实,很到位。对于监狱生活的描写也非常真实,有现场感,对于黑帮情节的掌控也比较到位,是一部好小说。

书名 爱情狼狈时代 责任者 陈伟军
出版 湖南人民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室
价格 28.00元 出版时间 2011-01-01
简介   《爱情狼狈时代》以南方一座小城及一个乡村为底片,以感情、苦难和一个农村家庭三姐弟迷茫挣扎突围为叙述故事的底色,塑造了“我”若隐、弟弟若现和姐姐若雯等一群热爱生命但在命运的魔掌之下毫无招架之力的人物,直面人生苦旅。虽然故事描写的是灰色人生、伤感爱情和挣扎的人性,但作者表示,希望读者能从沉郁的生活深处和远处发现亮色,以?生活和生命的本真。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