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 我的图书馆 | 联合在线咨询 | 湘图讲坛 | 湘图活动 | 湘图展览 | 湘图文化志愿者 | 书碟推荐 | 用户培训 | 百姓课堂 |
二O一一年七月第二期

书名 男公关 责任者 方刚
出版 群众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2.00元 出版时间 2011-02-01
简介
  《男公关》是华语世界性学研究领域一部开先河的优秀著作。《男公关:男性气质研究》一书前半部分是作者方刚的博士学位论文。博士学位论文原来的题目是:《男性性工作者男性气概建构的质性研究》。后半部分主要是部分考察笔记,有助于更全面深入地理解“男公关”的生存面貌。

书名 多面中国人 责任者
(英)麦高温
出版 黄山书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29.80元 出版时间 2011-05-01
简介   本书所展示的中国人的生活画面出自于作者个人的亲身经历。作者在中国生活了50年,与每个阶层的人都有过很深的交往,他越是深入到中国人生活的内部,越是被他们深深吸引。他深深感觉到中华民族确实是一个非常可爱的民族,在充满欢乐的时刻,在笼罩着悲哀的时刻,以及在激发起正义感的时刻,这个可爱的民族都证明了自己真正拥有作为一个伟大民族的品质。

书名 将法律进行到底 责任者 吴忠
出版 中国法制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29.00元 出版时间 2011-04-01
简介
  三权制衡司法为尊、马歇尔妙笔确立司法权威、将法律进行到底、枪杆子落实法院判决、辛普森的罪与罚(上)、刑事无罪释放、辛普森的罪与罚(下)、民事天价赔偿、流浪汉也能让法律改善、刑诉被告人律师辩护权、让子弹飞、持枪的权利、国旗烧吧烧吧不是罪、星条旗保护那些蔑视它的人、民主看家狗曝丑天天有、有揭露政府丑事的自由、问题证据一票否决、面条里只能有一只臭虫、拒绝遵守不公正的法律、美国民权运动的非暴力抵抗。

书名 你敢裸体上班吗 责任者 王云
出版 重庆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25.00元 出版时间 2010-11-01
简介   本书作者以轻松、诙谐的笔触,娓娓道来发生在你身边却又雷人的职场故事,并以客观的立场观点,提供相应的支招提示。
  短小精悍的职场故事涉及到职场心理、形象、行业、关系等方方面面。注重细节和心理上的职场需求,道出上班族的酸甜苦辣生涯。为上班族职场减压提供了一个发泄与共鸣的载体,内容轻松有趣,反映上班族的心声,是上班族难得的一本职场减压贴士随身书。

书名 第九次崛起 责任者
白海军
出版 中国友谊出版公司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29.80元 出版时间 2009-11-01
简介
  中华文明亘古流传5000年,只有潮起潮落,从没断过烟火。中国是唯一拥有八次崛起史的大国,它的第九次崛起就在我们眼前。

书名 扶摇皇后 责任者 天下归元
出版 江苏文艺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处
价格 49.80元 出版时间

2011-06-01

简介
  前奔!穿越风刀霜剑,看风云起、四海怒、五洲裂、七国争。
  前奔!遭逢金风玉露,共桃花马、紫金阙、相思恨、此心劫。
  彪悍盗墓女穿越至强者为尊的五洲大陆,如何跋涉万里,夺得七国之令,最终抵达陆地极北穹苍神殿,完成心里最终的回归执念?

书名 别动我老公 责任者 焦阳
出版 北方妇女儿童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处
价格 26.80元 出版时间 2011-06-01
简介
  期待一场浪漫的爱情,而且更期待一场华丽的婚姻,因为爱情充其量只是女人毕生事业的兼职,婚姻才是专职。对情感常持种种鬼马观点的乐天派女子华丽,与来自父母离异家庭,表面乐观大度、内心有对情感的危机感和不信任意识的男子赵来,因为一场“严打”事件走到一起,后因婆婆的刁难而迅速闪婚。婚后,华丽经历了两对公婆的责难、炒股风云、挽救赵来妹妹的婚姻、帮前妹夫相亲、赵来前女友的挑拨、小夫妻离婚、离异公婆的握手言和,以及最后的复婚,华丽不但挽救、重生、升华了自己的婚姻,也让双方的父母重新审视、反省自己,从而给自己的婚姻写下绚丽的华笔。

书名 龙族风暴:赤血蓝瞳 责任者 百里芜虚
出版 天津人民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处
价格 25.00元 出版时间 2011-06-01
简介
  泰坦尼亚的龙是强大而神秘的智慧生命,从上古时代开始便主宰着整个世界。由于得到了泰坦的赐福,五位龙王成为了世界守护者。五大龙族各有其职:红龙掌生,绿龙司梦,铜龙控时,黑龙镇地,而蓝龙的领域则是魔法奥秘,不同色种的龙拥有不同的能力。

书名 你好,我是110 责任者 杨天舵
出版 新星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处
价格 28.00元 出版时间 2011-07-01
简介   外甥打舅舅,起因是姥爷;包工头学校大骂女教师;猖狂“小三”街头耍泼妇;痴情男夜闯美容院;六旬老翁公交车上扮色狼……还有洗浴中心的尴尬女人、公园里的出走儿童、“天上掉下来的”大富婆、被锁在消防栓上的小轿车……

书名 偷窥男女的双重自白 责任者 管燕草
出版 新世界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处  
价格 25.00元 出版时间 2011-03-01
简介   虫子,一个青春靓丽的女孩,她在都市里过着平静的生活。但一切却由于一个以拍摄DV为生的流浪DV师的介入而被彻底毁灭了。
  在偷窥的日子里,DV师渐渐地迷惑了。
  虫子究竟是个在读研究生?还是在职白领?她究竟是单纯?还是复杂?她究竟是寂寞?还是多情?
  然而,DV师有一天突然发现他正被他得偷窥者偷窥着……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