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 我的图书馆 | 联合在线咨询 | 湘图讲坛 | 湘图活动 | 湘图展览 | 湘图文化志愿者 | 书碟推荐 | 用户培训 | 百姓课堂 |
二O一一年八月第三期

书名 现代实用礼仪全集 责任者 苏然
出版 外文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5.00元 出版时间 2011-05-01
简介
  中国是礼仪之邦,自古讲求礼仪。礼仪是一门很深的学问,了解并很好地应用社交礼仪。有利于建立广泛的人脉关系,并在人际交往中游刃有余。
  本书将礼仪规范落实到日常行为的细微之处,让你充分了解社会交往中的具体礼仪行为,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不断提高礼仪方面的修养,得体地按照相应的礼仪要求行事。本书是一本既在形象设计和个人礼仪方面有指导作用,又可以轻松阅读不致乏味的“时尚教材”。究方法,曹先生对许多社会热点问题的看法十分新颖和深刻,极具启发意义。

书名 蒙曼说隋 责任者
蒙曼
出版 江西人民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29.80元 出版时间 2011-07-01
简介   本文叙述了杨坚在魏晋南北朝的乱世中不断成长、不断壮大、不断击败政敌和外部敌人,逐步建立一个上承南北朝乱世,下启唐朝盛世的伟大朝代——隋朝历程。作者也深刻揭示了杨坚虽励精图治,让天下一统,创制万世制度,但最终也免不了二代而亡的缘由。

书名 做最好的家长-李镇西教育女儿手记 责任者 李镇西
出版 文化艺术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29.80元 出版时间 2011-05-01
简介
  《做最好的家长——李镇西教养女儿手记》是一本别具特色的家庭教育专著。作者以教育自己的女儿为个案,以爱心、民主和尊重为核心家教理念,阐述了家庭教育的方方面面:幼儿时期的启蒙教育、小学阶段好习惯的培养、学习方法的指导、学习挫折的超越、善良人格的塑造、坚强意志的磨炼、青春期教育、代沟的化解、读书习惯的养成、传统文化的熏陶、宽广胸襟的拓展、高三冲刺阶段的关照……为各阶段孩子的教育提供了丰富的实例和具体的操作模式。

书名 海蒂性学报告:情爱篇 责任者 (美)海蒂
出版 海南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8.00元 出版时间 2011-03-01
简介   作者在本书中系统地批判了男性中心的性文化模式,深入地探讨了发生在20世纪60年代西方“性革命”的实质,她认为所谓的“性革命”源出于对19世纪维多利亚时代性压抑的反动,它使人摆脱了性的罪恶感和压抑感,观念上获得一定程度的解放,但并未赋予女人真正的自由和选择权,而是把她们置于一种更易受到伤害的位置,把她们从私有财产变成了更易得到的公共财产。

书名 别了.套牢 责任者
闫大伟
出版 中国时代经济出版社出版发行处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0.00元 出版时间 2011-03-01
简介
  “套”无处不在,股市尤其如此。股票被套牢可能是每一位投资者最不愿意碰到却又最有能发生的事情,不但会令投资者遭受资金上的损失,而且会使投资者陷入不健康的生活和心理态中,其典型的情况是:茶饭不香,神思恍惚,夜不安枕。其实,股票被套牢后投资者大可不如此折磨自己,只要找到应对方法,抛弃过去那种要么“割肉”要么“死误”的做法,调整好态,把握好大势,思考好对策,化被动为主动,那么,套牢就不再可怕,解套乃至盈利也不再一件十分困难的事。

书名 房产战争1:像狼一样思考 责任者 刘东伟
出版  现代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处
价格 29.00元 出版时间

2011-01-01

简介
  《房产战争1:像狼一样思考》内容简介:据说谁得到《狼性商战术》,谁就可以成为商界龙头老大。刘东伟的著作《房产战争》讲述了:房地产大鳄贺广仁在人们口中是个没有私欲的完美人物,房地产女杰梅玲与他棋逢对手。房地产大战中,梅玲搬搬出神秘的狼雕和美女战术,贺广仁则借野人这面靶子大打慈善牌。横在贺广仁鲸吞财富之路上的不光有梅玲,魏大钱和易不群等人随时都有可置他于死地。但是“绝处逢生”,新任代理将贺广仁扶上市长助理高位……

书名 猎国1-荣耀之军 责任者 跳舞
出版 太白文艺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处
价格 26.00元 出版时间 2010-10-01
简介
   “不想谋朝篡位的权臣不是一个合格的权臣……总有一天,帝国的金币上会印上老子的头像。” 总的来说,夏亚雷鸣算是一个标准的“土鳖”。土鳖的意思是指,他出身草莽,或者干脆点,他就是一个出生山野的孤陋寡闻的粗人。可正是这样的一个土鳖,带领全族抵抗外侮,成功确立了国家地位。

书名 阿麦从军 责任者 鲜橙
出版 江苏文艺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处
价格 49.80元 出版时间 2011-07-01
简介
  阿麦出生在麦熟时节,为此差点被爹爹取名为“麦兜”。
   阿麦的父母从另一个时空穿越而来,她本想跟着父母过一番清净无争的田园生活,谁料年幼丧双亲,战场逢异事……卸去红妆,进入军营,注定与骚包将军邂逅,与沙场杀将相逢,从一个小兵,成长为一代“战神”。阿麦知道,她为民绝情,为国弃爱,自己所做的这一切,不止是为了找到朝夕八年的哥哥,问一句“为什么”。

书名 幸福誓言 责任者 兰粟粟
出版 国际文化出版公司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处
价格 29.80元 出版时间 2011-07-01
简介   本书以出生在军人家庭的袁氏三兄妹为主线,讲述了三个年轻人的青春、成长、恋爱、婚姻、事业等方面的故事。故事的主题为:成长,励志,温情。 
  作者用朴实生动的语言,描绘了军营里热血沸腾的青春,以及军营外真挚感人的爱情,给人温暖的希望,字里行间真情流露;行文之中有许多令人捧腹的精彩段落,又往往让人在笑过之后,从心底涌出深深的感动。原来这就是生活,有说有笑,有苦有乐,有悲伤,有幸福。

书名 然后,爱情随遇而安 责任者 长着翅膀的大灰狼
出版 国际文化出版公司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处  
价格 28.00元 出版时间 2011-07-01
简介   世界上的事情是这样被陈遇白划分的——他想要的、他不想要的。前者他掠夺,后者他摧毁。有时候他将安小离归于前者,可恼怒起来,又觉得她一定是后者。然后忽然有一天,陈遇白不安地发现,安小离并不在他以为的那个世界里。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