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 我的图书馆 | 联合在线咨询 | 湘图讲坛 | 湘图活动 | 湘图展览 | 湘图文化志愿者 | 书碟推荐 | 用户培训 | 百姓课堂 |
二O一一年八月第四期

 

书名 女人乐活800Q&A:新时代女性完善自我必备读本  责任者 丁玲
出版 现代出版社有限公司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29.80元 出版时间 2011-06-01
简介
  找到你自己,就找到了魅力与自信,哎别人才更需要爱自己,谁最了解你?谁给你无微不至的关怀?不是他,而是它……想做完美女人,尽在丁玲编著的《女人乐活800Q & A(新时代女性完善自我必备读本)》读本。本书讲解了如何做才能成为一个健康知性的女人,以及一个从内到外的完美女性该如何修炼。

书名 女人财富非常道 责任者
李南
出版 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29.00元 出版时间 2011-05-01
简介   女人,最容易学会理财,也最容易花钱如流水。殊不知,挣钱是一门技术,花钱才是一门艺术。没钱的你,怎样变有钱?有钱的你,又要怎样花钱?理财,并不轻松随意,但归根结底,是对家庭的责任。
  资产、负债、现金流、收入、开支、转账……你的理财知识,是否足够?保险、房子、股票、基金、黄金、钻石……诸多投资渠道,你是否通晓?全球购物、房产归属、婚礼开销、孩子财商、财富传承……了解这些,你的生活在悄然改变!家庭、工作、亲人、朋友、健康、快乐……投资金融固然重要,投资自己才是重中之重!

书名 粮价谁决定 食品价格中的经济学 责任者 (美)韦斯特霍夫
出版 机械工业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8.00元 出版时间 2011-03-01
简介
  杂食店的热狗价格跟印度的天气有关?
  你的盘中餐跟伦敦北海和纽约商品交易所的原油价格有关?
  芝加哥餐馆里热腾腾的比萨饼要根据中国的经济增长速度来调整定价?
  对冲基金是不是在操纵大宗商品市场?
  国际生物能源发展形势究竟是什么状况?

书名 向老板学立业 责任者 王金阳
出版 地震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29.80元 出版时间 2011-06-01
简介   如何做到向老板学习立业之道?我觉得也要遵从三步:第一步,先学老板的责任心。我们要清楚,责任心决定一个人的思维方式,思维方式决定一个人的行为方式,行为方式决定一个人的结果。一个人想要发展,先要有孝心,对家人负责任,有了对家人负责任,就会对公司与客户负责任。只要责任心大一点,就能战胜自私自利的劣性,就能找到主动双赢的道路。第二,学习老板的结果意识,因为老板没有任何人可以依赖,所以他必须做出结果,因此,学习他的做事结果意识,学习他做事的效率,学习他不找任何借口的执行精神。第三,学习老板的客户意识与服务意识。在一家公司,老板一定是最重视客户的,因为他清楚钱都是客户给的,因此,学习他重视客户的意识与精神。这样,我们就做到了真正向老板学习如何立业,我们才能成为公司的骨干。

书名 男人这种动物 责任者
张荞
出版  中央编译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28.00元 出版时间 2010-11-01
简介
  在男人变心前预知征兆
  你一定要先一步掌控恋爱全局
  当男人怎么说,你的恋情多半已透露了结局
  50个恋情危机警报! 
  在深入交往前,注定会让恋情生变的小举动

书名 扶正 责任者 黄凌
出版 江苏文艺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处
价格 34.00元 出版时间

2011-03-01

简介
  江河市经济发展责任追究局综合处主持工作的副处长赵进科不甘被束缚在副处长的位置上,梦想着步步高升,给自己提供施展才华的更大更优更广阔的平台,有一番作为,抓住一次人事变动的机遇,为自己的扶正而打拼,终如愿以偿。当上处长后,他一方面积极主动工作,一方面平衡着各种关系。然而,不由自主地被卷入各种矛盾之中。在矛盾漩涡中他痛苦、他挣扎、他抗争,以他的良知与正义,大胆地与新任局长作斗争,终因偷听了局长的偷情而吕遭打击,被停职检查、到省委党校进修。在进修期间,因一次英雄救美的壮举,结识了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由此时来运转。

书名 直销帝国1:雏鹰展翅 责任者 田燕
出版 海峡出版发行集团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处
价格 32.00元 出版时间 2011-02-01
简介
  直销人必读励志大作!
  她,曾经是一个叫直销团队“百家饭”,到处偷师学艺的直销“犹太人”,寄人篱下,苦苦挣扎,却偏偏挑战宿命,力争上游;
  她,是一个天生的七星级直销领导人,却身陷爱恨纠葛、商战风云;
  她,跨越了直销难民到财富女王的创业历程,独辟蹊径,打造出极速扩张的神鹰团队;
  她,进行系统化、企业化运作,在辉煌的直销帝国里,自由翱翔;
  ……

书名 失婚时代 责任者 佩佩
出版 现代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处
价格 29.80元 出版时间 2011-05-01
简介
  请记住我爱你,不管我活着,还是已经从你眼前消失。
  我一直觉得自己是最不幸的一个,却原来我是最幸运的那个。
  这番悔悟是否来得太迟?
  无法完成传宗接代重任的女人买通小白脸引诱丈夫的小三;大学恋人、吵闹夫妻在孩子出世前走到失婚边缘;师生恋遭世人口水、他人拳脚;富二代不堪海归精英家暴,另觅新欢。

书名 不分东西 责任者 闾丘露薇
出版 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处
价格 36.00元 出版时间 2011-01-01
简介   《不分东西》以2008年至2010年间发生的重点新闻事件入手,通过对新闻事件和新闻报道背景的还原和条分缕析,理性梳理从专业媒体到民间声音对新闻事件的不同解读,展现中国和世界在相互理解和沟通的过程中所产生的误差与错位,以及这错位背后所折射的中国从政府到民间的思维范式。

书名 生死期货 责任者 袁亚鸣
出版 中国时代经济出版社出版发行处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处  
价格 36.00元 出版时间 2011-04-01
简介   《财经小说系列:生死期货》叙述了川大在陆处长的引导下在期货市场做多,但在行情到来的关键时刻,陆处长被通缉后神秘失踪。这时候,陆处长的上级赵部长现身,并暗示川大追随铜厂金厂长和同乡投资商人阿毛一起做空。此时此刻疑云四起,到底是听赵部长的话,还是自己另立门户7川大在行情的演变中等未答案:赵部长被枪杀,金厂长破产,阿毛却赚得盆满钵流。川大也顺势大有斩获,在这场大行情里初战告捷……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