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 我的图书馆 | 联合在线咨询 | 湘图讲坛 | 湘图活动 | 湘图展览 | 湘图文化志愿者 | 书碟推荐 | 用户培训 | 百姓课堂 |
二O一一年九月第一期

 

书名 被折腾的世界  责任者 张超
出版 天津社会科学院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2.00元 出版时间 2011-04-01
简介
  自从“9.11”打开了“潘多拉的盒子”以后,既爆发了最夹生的战争(阿富汗战争),也爆发了最莫须有的战争(伊拉克战争);出现了像普京这样极富个人魅力的领导人,还活跃过小布什这样最富争议的美国总统,发生了影响全球经济的华尔街金融风暴;2011年初出现北非和中东的大变局,以及堪称“潘多拉第二”的利比亚战争;日本之难还未收尾,十年不见踪迹的本?拉登突然被击毙。

书名 管理你的老板 责任者
(英)达特
出版 中国铁道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25.00元 出版时间 2010-10-01
简介   在工作中被老板管理并不是一成不变的定理,其实你也可以管理你的老板!在老板面前太唯命是从,会让老板觉得你没有性格;太强势又会让老板下不了台。该怎么和老板和谐共处,在处理与老板的关系中游刃有余呢?很简单,只要能够了解老板的性格、作风、做事方式,就可以号准老板的脉,在工作中与达到一种有效服从和充分展示的平衡状态。本书通过一些真实案例,为读者如何与老板建立良好的关系提供了一些有价值的看法和实用的建议。

书名 保卫社会 责任者 郑永年
出版 浙江人民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5.00元 出版时间 2011-01-01
简介
  社会为什么需要被保护?道理很简单,最弱的社会,一旦失去了生存权,就会暴力化。在人类历史上,暴力永远是社会自我保护的重要手段。在作者看来,中国三十多年的改革固然带来了经济的高速发展,但经济主义的国家战略导致了社会的严重分化甚至解体,群体之间关系高度紧张。种种危机如果再不由以“社会均衡”为取向的社会改革加以纠正,社会必将暴力化,国家将难以长治久安,执政党的执政地位也会面临极大挑战。

书名 淘到幸福  责任者 贾妮丝·科伯曼
出版 重庆大学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21.00元 出版时间 2011-02-01
简介   《淘到幸福》内容简介:你是否还在无穷无尽的相亲路上排华徘徊,和一个又一个相亲对象见面呢?是否总是感叹遇人不淑呢?不论你是第一次相亲还是已经进入婚姻的“二手市场”,《淘到幸福》会让你以最快速度淘到一个心仪的对象.告诉你哪一类男人值得你进-步考虑,并教你如何能与那个可以共度一生的伴侣步入婚姻。

书名 Mr.Right说明书 责任者
J.M.科恩斯
出版 金城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25.00元 出版时间 2011-01-01
简介
  不要找好男人,而是找到一个对自己而言够好的男人。亦即我们最终要找到的是合适性,合适性就是M r.Right。选择相信·相信你的M r.Right一定会来,更要相信自己的福祉和运气——你是因自身而快乐和饱满的。他并不是来拯救你,因为你不需要拯救。你是你自己喜欢的那一款吗?你是谁,便会遇见谁。你选择与之相爱的伴侣是你在这个世界的映射。所以,需要先调试自己到最佳状态。等待不是问题,等待的方法才是问题。

书名 夜郎迷踪 责任者 骆尘本名毕勇
出版 重庆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室
价格 25.00元 出版时间

2011-03-01

简介
  千百年来,人们总是力图破解夜郎之谜。
  比如她的都城王印、宗教信仰、制毒施毒,她的商贸往来、战争掠夺、亡国惨祸等等。这一切,除了几句文字、几处遗址之外,几乎无人可证、无实可寻。就连留下来的残砖断瓦,也是迷雾重重……

书名 悟空传 责任者 今何在
出版 湖南文艺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室
价格 28.00元 出版时间 2011-06-01
简介
  面对无法改变的命运,所有人都想逃,所有人都在恨,你呢?
  理想与宿命、爱情与自由。一直是《悟空传》探讨的主题,也是十年来打动千万读者的核心。唐僧师徒四人面对早已注定的命运,终究踏上了西游的道路。孙悟空、猪八戒虽然神通广大,但在命运面前,不过是软弱无力的小人物...

书名 御姐驾到 责任者 乌小白
出版 重庆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室
价格 26.80元 出版时间 2011-03-01
简介
  女主角陈七性格极其彪悍,嘴欠手黑,言行均与淑女无缘,敢于手持砖板直面惨淡的人生,自诩“绝代有佳人,遗世而独立。一砖倾人城,再砖倾人国”。
  由于“本街道唯一能徒手制止旧货店里狂奔的洗衣机的姑娘” 之名让四方豪杰闻风丧胆,陈七红鸾星死也不动,嫁杏遥遥无期,得到异性的最高赞美是“姑娘,你真是条汉子!”,于是在某年某月幡然悔悟,准备洗心革面夹起尾巴做个人见人爱的office lady。

书名 御宅女赖上贵公子 责任者 亚未 
出版 广西人民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室
价格 25.00元 出版时间 2011-06-01
简介   假如周晓安不是最幸运的,为何能鬼使神差的住进韩旭家里?假如她不是最倒霉的,怎会受到韩旭不为人知的欺压?万众瞩目的韩旭是光华高中的焦点人物,是众多女生倾倒的对象,而平凡如周晓安,一个相貌寻常酷爱漫画的普通女生。这样风马牛不相及的两人却因为命运的安排碰撞出一段让人抓狂又羡慕的爱情故事。

书名 北非.摇摇摇 责任者 中国桃
出版 上海文艺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室
价格 23.00元 出版时间 2011-04-01
简介   埃及男人拉提夫留下价值“一万匹骆驼”的婚约人间蒸发,上海女孩梁薇奇只身前往开罗寻求真相,结识了生命中另一个重要的男孩康晨,并冒失卷入黎巴嫩难民同学阿伊莎与石油富豪之子梅根的禁忌恋情……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