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 我的图书馆 | 联合在线咨询 | 湘图讲坛 | 湘图活动 | 湘图展览 | 湘图文化志愿者 | 书碟推荐 | 用户培训 | 百姓课堂 |
二O一一年十月第三期

 

书名 女人30学会爱 责任者 月满天心 
出版 现代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29.80元 出版时间 2011-06-01
简介
  《女人30学会爱》内容简介:佛日:每一颗心,生来就是孤单而残缺的,多数带着这种残缺度过一生,只因,与他的另一半相遇时,不是疏忽错过,就是失去了拥有的资格。滚滚红尘,纷繁男女,情无定数,爱亦悠悠。《女人30学会爱》解析为重,故事如水,感悟如鱼,水无鱼失趣,鱼无水难活。鱼和水,相得益彰,演绎情爱世界真真假假,酸甜苦辣。感悟随人自悟,世情凭己研磨,嬉笑怒骂只因心事沉浮,唯美伤感皆为真爱成殇。

书名 80后优质乐活书 责任者
文乙
出版 现代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5.00元 出版时间 2011-06-01
简介   《80后优质乐活书:写给所有爱生活的年轻人的绝对优乐小窍门》主要介绍了日常生活中在家庭生活、营养保健、健康饮食、物品妙用、美容化妆、仪表礼仪、养生长寿等几个方面的各种小窍门、小知识。这些小窍门小知识,通俗易懂,简便易行。《80后优质乐活书——写给所有爱生活的年轻人的绝对优乐小窍门》可以帮助你解决一些生活中的难题,让自己的生活更科学、更合理,也让你更健康,更长寿。

书名 轻而易举的富足 责任者  彼尚•安裘密
出版 华文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2.00元 出版时间 2011-03-01
简介
  《轻而易举的富足》简介:富足就是拥有很多的财富、全然的健康和充满爱的人际关系。拥有这一切,生命中的每一个领域就都是富足的。不需要努力去找更好的工作或身兼数职,甚至超时工作;不需要更高的学识和更多的学位,或拥有更好的人脉;不需要巴结领导者或穿梭于成功人士的周围……你只需要跟着书的练习,就可以轻而易举地达到富足!

书名 大暗杀 责任者 林汶奎
出版 哈尔滨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28.00元 出版时间 2011-07-01
简介   提及暗杀,人人都会心生恐惧,同时对其背后的神秘内幕也充满了好奇。《大暗杀:世界上著名的40桩暗杀事件》根据目的不同把形形色色的暗杀分为五种:直接为国内政变服务的暗杀、为影响国内政治动向服务的暗杀、为两国或割据势力间斗争服务的暗杀、个人或江湖仇杀、恐怖主义暗杀。

书名 中国舆情报告2011年 责任者
连玉明,武建忠
出版 中国时代经济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8.00元 出版时间 2011-01-01
简介
  连玉明著名城市专家、城市战略规划师,教授。北京国际城市发展研究院院长。长期受聘为北京、上海、重庆、深圳、乌鲁木齐等城市顾问,主持多项城市发展重大课题研究和咨询,并担任奧运功能区发展规划首席规划师,北京奥运中心区环境建设总规划师,北京奥运医疗卫生保障工作顾问。

书名 坐庄 责任者 狼居士
出版 云南人民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处
价格 29.80元 出版时间

2011-06-01

简介
  本书讲述的是庄家与庄家之间故事,是作者与坐庄朋友近十年的战斗历程,从阴谋与战争两大方面,完全真实地还原了这个隐秘行业中人的生活状态,并对各派庄家的坐庄手法和心得作了全面详细地评析。

书名 风浪传媒 责任者 任民
出版 中国经济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处
价格 29.00元 出版时间 2011-07-01
简介
  在一次做单中,许明凭借风趣和智慧,赢得风浪传媒集团美女大总裁丽娜的赏识,两人约定玩一场特别的商业游戏……
  在这个商业游戏中,许明与超级团队齐心协力,拆除纨绔子弟刘小霸的“阴谋”弹,打掉隐藏在暗处的“野心家”何杰;发挥聪明才智,避开快乐飞行集团的市场抢占,使用法律武器制裁了远航家集团的非法竞争;不断挖掘出新的商机,开拓出新的市场,拯救了风浪传媒集团,一举使风浪传媒集团走向国际。

书名 鸟官 责任者 刘心武
出版 21世纪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处
价格 29.80元 出版时间 2011-08-01
简介
  本书由刘心武所著,改革开放之际,大学教师阿文决定弃文从政,跟随领导来到经济特区,做起了办公室宣传主任。在见证了房地产、股票等经济大潮流之后,耳濡目染下的他也决定下海从商,开始了自己的商海生涯。
  官商结合的阿文靠着炒股挣来的第一桶金开了家大公司,并利用昔日关系同市长、官二代等人紧密地联系在一起,不仅得到上级首长的接见,还从银行贷款数百万资金。要风得风的阿文正准备大干一番。却遭遇政策转变,瞬时由千万富翁变得一文不值……

书名 新闻部主任 责任者 王宗坤
出版 江苏文艺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处
价格 29.80元 出版时间 2011-06-01
简介   王宗坤最新长篇力作本书!揭示电视台潜规则!本书讲述:秀水电视台新闻部主任沙镇玉面临着糟糕的新闻生态。新来地广播电视局局长虽有足够的治局之道却不懂新闻,分管局长不懂装懂一味媚上,手下的记者骄纵浅薄。市领导也热衷于把一个莫须有的名人故居嫁接到秀水市。沙镇玉没有退缩,利用新来的局长急于出政绩的心理,提出打造民生栏目重树新闻形象的构想,为此他挖空心思用尽心机,甚至于不惜牺牲自己钟情的余小桃。为了让新闻变成真正的新闻,他利用了名记路长达与市领导之间的矛盾,揭穿闹剧,完成了一个真正新闻人的使命。但就在他朝着自己的新闻理想继续进发的时候,却代人受过,背负处分,成了一位在机房值机的夜行者……

书名 金鱼缸 责任者 卓木
出版 湖南文艺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处  
价格 32.00元 出版时间 2011-05-01
简介   魏聿明脑子里突然灵光一闪,这不像那大大小小的职场吗?一个机关不就是一个金鱼缸吗?其中的每个人不就是那一尾尾金鱼吗?一把手自然就是那个观鱼的人了。鱼儿们平时相安无事,彼此玩耍,一旦利益来临,则尔虞我诈,巧取豪夺,无一不争先恐后尽情地在一把手面前表演。面观鱼者在,旁颐然捋须,开心把玩,看着顺眼,赏你一两粒鱼食,心情不好,饿你几天又何妨……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