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 我的图书馆 | 联合在线咨询 | 湘图讲坛 | 湘图活动 | 湘图展览 | 湘图文化志愿者 | 书碟推荐 | 用户培训 | 百姓课堂 |
二O一一年十二月第六期

 

书名 股客:非常股市掘金 责任者 曾宪斌,马文瑜 
出版 经济管理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2.00元 出版时间 2011-04-01
简介
  书中所列举的四部分内容以不同于旁人的视角和深度重新审视股市,让读者耳目一新。其方法是笔者经过多年股海搏击得来的实战经验。我们通常认为:更高层的哲学好像跟股市没有关系,但是哲学是指导事物的一般规律。所以股市哲学分为两种:如果说“谚语”的哲学具有普世的价值,那么《道德经》的哲学就是具有普世的哲学思想。

书名 中国房价大趋势 责任者
王书城
出版 中国经济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0.00元 出版时间 2011-07-01
简介   中国的城市住房问题以及过快上涨的房价问题,已经逐渐演变成了极为重要的民生问题和社会关注的焦点问题。改革开放三十多年来,社会交织的深层次矛盾似乎都集中于此。开发商谋取暴利、暴力拆迁、官员腐败、土地财政、房价暴涨、住房保障等问题,都已经成为社会的老大难问题。

书名 别对自己说如果 责任者
李素文
出版 哈尔滨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26.80元 出版时间 2010-06-01
简介
  在每个人的生命中都曾经说过诸如此类的话,当人们这样说时,都带着后悔、遗憾、哀伤甘的心情。虽然很多人都在喊着“不要为打翻的牛奶哭泣”,可却很少会有人想“我今天要怎么过”、“要把握好现在”,仍旧沉浸在回忆中无法自拔。当你总是说“如果”时,就表明你活在过去,也表示你无法开始新的生活,无法珍惜现在,无法活在当下。即使今天很精彩,你也会视而不见。从这一刻起,少说一些“如果”,如果没有“如果”,你的生活会精彩许多!

书名 三把钥匙解健康 责任者 陈建国
出版 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28.00元 出版时间 2010-07-01
简介   《三把钥匙解健康》提供的“三把钥匙”帮助您认识健康养生的本质。《三把钥匙解健康》最显著的特点是创造性地将中医传统的六经八纲辨证体系,转化为“三把钥匙”的健康养生指导原则,以食物为药物,用食物寒热温凉之性来调整人体的寒热虚实偏性,以食物为武器来以偏纠偏,使人体恢复阴阳的稳态,从而达到防病治病目的。

书名 周记1911:亚洲第一个共和国开年微历史 责任者
程瑛 , 顾佳赟, 张欣
出版 中国长安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29.80元 出版时间 2011-12-01
简介
  一百年前,统治中国近三百年的大清王朝轰然倒塌,一个王朝的隐退,却留给我们太多太多的疑问。
  为什么一名人力车夫的死会引发一场暴动?
  为什么清王朝在后期的一系列改革反而加速其灭亡?
  为什么一次偶然的革命最终会演变成惊心动魄的燎原之势?
  为什么袁世凯能够在清廷和革命党间左右逢源,最终成功窃取革命的果实?

书名 再生缘:我的温柔暴君 责任者 墨舞碧歌
出版 江苏文艺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室
价格 75.00元 出版时间

2011-09-01

简介
  一场席卷天界权位之变的阴谋,曾让她惨死其中。而这一世宛然就是前世故事的重演。她能逃脱命运女神的诅咒,在这一生获得圆满的爱情吗?她两度为王妻,那个残酷的王是她的真命恋人吗?
  佛家说,人只有三生的缘分,她这一次还会与他错过吗?
  当一切物是人非,风波险恶,年华拘限,谁还愿陪谁醉笑三千场,离殇永远不诉?

书名 瞪死一只羊 责任者 (英)乔恩•龙森
出版 印刷工业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室
价格 29.80元 出版时间 2011-09-01
简介
  美国军方网罗了一群拥有特殊体格与能力的精神特工,组织了一支秘密部队,训练他们各式各样的心理战术,包括︰隐身术、穿墙术、飘浮术、千里眼……甚至用眼神击毙山羊。作者亲身走访这支部队的各色人等,参观不为人知的“山羊实验室”。书中揭露了美国“精神特工”数十年来所主导、参与的诸多秘密计划,令人大开眼界。

书名 孤芳不自赏 责任者 风弄
出版 朝华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室
价格 49.80元 出版时间 2011-10-01
简介
  看到很多小说的宣传语都说“这里有最深情的男人”,请原谅我这个看过不下300部言情的小女子要戳破这个天大的笑话了,再深情比的过风弄的这本吗?哪一个男人可以为你“用举国兵力,生生世世偿不尽的杀孽,与你笑靥中的绝韵,应和”;哪一个男人可以对你如此深情地宣爱:“我们对月起誓,永不相负”;哪个男人不仅有天地之胸怀更有天地之大爱,无论贵贱,生死,都可以让你有十足的温暖和安全感——“什么也别想,跟着我。地陷天塌,都有我在。”他明知道,天地间此女最恨最恶最该杀,天地间此女最柔最慧最应怜。但为了她,却甘愿万劫不复。为什么八年的时间,这本书依旧备受追捧,就是因为它里面的爱实在爱得深沉!

书名 天命 责任者 钱莉芳 
出版 时代文艺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室
价格 28.00元 出版时间 2011-10-01
简介   上至尧舜,下迄周秦,皆有史料留存,为何商朝六百年统治,历史却几近空白?
  世传孔子删《诗》,然而又有谁知道,孔子删去的,正是他所窥破的这个世界的真相!
  十日并出,洪水肆虐,北海归墟,天命玄鸟……远古时代,一次次拯救这个世界的神祇族,究竟来自哪里?

 

书名 不小心,祸大了 责任者 随宇而安
出版 春风文艺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室
价格 21.80元 出版时间 2011-09-01
简介   最极致的爱情,不是他愿意为你付出他的所有,而是他愿意把自己变成你的所有物
  史上最爆笑的极品男友练成纲要!
  天下最脱线的质优老公养成手册!
  致天下所有陷入和即将陷入爱情的女孩:将这本书送给你的男人,告诉他要这样爱你。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