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 我的图书馆 | 联合在线咨询 | 湘图讲坛 | 湘图活动 | 湘图展览 | 湘图文化志愿者 | 书碟推荐 | 用户培训 | 百姓课堂 |
二O一一年十二月第七期

 

书名 历史的预言者 责任者 (瑞士)丹尼肯 
出版 金城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2.00元 出版时间 2012-01-01
简介
  约柜这个魔力无边充满神秘色彩的神械现在何处?世界上的各种人种是古代外星人带到地球上的吗?马耳他岛上的“车辙”缘何而来?希腊神庙的几何网是外星宇航员的杰作吗?丹尼肯,历史的解密者,将以独特的视角和大胆的猜想和你共同追寻世界未解之谜……

书名 非常言:来自诺贝尔奖的声音 责任者
(加)戴维·布莱特
出版 中国友谊出版公司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2.00元 出版时间 2012-01-01
简介   诺贝尔奖一直是天才与杰出贡献者的标志,这本书中收录的1000多条语录,没有刻意的修饰,没有精心的渲染,却像格言警句般简明,如人生警句般深刻,字字珠玑,句句精彩。在诺贝尔奖颁布的110年来,近千位诺贝尔奖得主的智慧、思想、思维、逻辑……汇集于此!在这里,你可以收获思想、知识、思维方式等,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与卓越!
  腹有诗书气自华!这本书让男人更有思想和知识,让女人更有底蕴和魅力。欲让别人以为你“知识渊博,学贯中西,不输文采,独领风骚”,则必读此书!

书名 钱的战争 责任者
(德)丹尼尔•艾克特
出版 国际文化出版公司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6.00元 出版时间 2011-12-01
简介
  继一战、二战之后,世界货币战打响了!这是一场围绕着我们兜中钱的战争,也是自60年前美元异军突起以来最为激烈的战争。欧元就是欧盟的长城,在世界货币战中没有攻击的力量。希腊是欧盟所编写的所有童话中的一个。就像一种传染病,抛售希腊股票的压力正在向欧元区的其他边缘国家蔓延。

书名 真相:“九一三”事件考证 责任者 张聿温
出版 中国青年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8.00元 出版时间 2012-01-01
简介   在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上,最神秘莫测、功过鲜明的人物,当属林彪;最惊心动魄、错综复杂的事件,当属“九一三”事件。“九一三”事件之前,毛泽东在党内遇到挑战,他需要林彪的鼎力支持;林彪在党内受到抵制,他更需要毛泽东做他的强大后盾。林彪关于“政变”的讲话令毛泽东感到某种程度的担心和忧虑,随着运动的发展和时间的推移,毛泽东和林彪在一些重大问题上发生了严重分歧和尖锐对立,五一节天安门上的5分钟对峙,预示着毛林分道扬镳的日子已经为时不远……本书将带你走入历史,深入探讨围绕“九一三”事件的种种猜测、传闻和争论,并考据史实,纠正误传,还原林彪出逃事件的真实历史,解开林彪坠机疑团,拨去林彪出逃迷雾,澄清当事人争议。

书名 企业的智慧 责任者
罗争玉
出版 人民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5.00元 出版时间 2012-01-01
简介
  本书基于全球化浪潮下企业管理与社会管理所面临的新局面、新趋势,从管理的思维、管理的理念、管理的伦理等多个维度,深入浅出地阐述了管理的智慧。企业有自己的基业长青之道,所有组织包括国家和政党,都有从避免早衰到长盛不衰的路径。从企业找到破解“企业有生命,生命终会终结”这一魔咒的良方,而这一良方则是所有组织永续发展的终极源泉。
  作者创造性地提出了“商商改变人类,企业的智慧改变世界”这一贯彻全书的主题。“商商”是相对情商、智商而言的,是现代人的重要素质。

书名 一品弃后 责任者 鬼妹
出版 珠海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室
价格 12.80元 出版时间

2011-06-01

简介
  全京城最彪悍,最爱钱,最嫁不出去的女人非傅金金莫属,每日里不是揣着算盘要账,就是掐着腰骂人打架,这样一个女人真是花见花败,人见人……这也就罢了,据说几年前还有过一个野种孩子,孩子的爹爹莫名其妙人间蒸发,这些并不影响她的生活,每日里依然高高兴兴吃喝玩乐,背地里还一直支持着贫民窟里的万家穷人。

书名 男人帮 责任者 唐浚
出版 湖南文艺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室
价格 39.00元 出版时间 2011-10-01
简介
  这是一部情场知识喜剧小说。
  3个色香味俱全的优质男人:情感编剧顾小白,理科男罗书全,中年帅多金左永邦,在欲望都市中,努力经营着各自的爱情。
  他们的众多女朋友中,有模特、演员、大学生、淘宝店主、银行职员、OL、小萝莉、御姐……
  3个男人遭遇一群女人,他们的终极目标是——制造爱情。

书名 二把手凶猛 责任者 毛浓月
出版 北京理工大学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室
价格 28.00元 出版时间 2011-11-01
简介
  有十年操盘经验的呼噜猫被聘请到晨光牛奶做营销总监,先是采取各种手段坐稳位子,接着带领公司开发关联通路以及其他渠道,让公司市场渐渐做大,以致几年的时间,就已经到了可以上市的地步。也正因其能力突出,贡献巨大,所以当公司越来越壮大的时候,被提拔为公司副总经理兼营销总监,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公司二把手。然而这也引起了一些人的嫉妒,遭遇了公司财务总监联合其他几个高层的明争暗斗。呼噜猫能顺利击破对手的一个个阴谋诡计吗?

书名 钱宝珠嫁人记 责任者 岑桑 
出版 21世纪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室
价格 22.80元 出版时间 2011-07-01
简介   22岁的钱宝珠大学毕业,前途&钱途一切迷茫。她天真地幻想着爱情事业双丰收,可她喜欢的男人剽窃了她的创意,她被新公司的女同事集体排挤。职场里的爱情总有代价。她忍着笑与泪拼命工作玩命相亲,五年后,她坐上了部门经理的位置,接到猎头公司的电话……她终于明白了职场的传说后,发现爱情比职场还要难修炼……帅哥TG、销售男董哲宇、曾经最讨厌的简铭勇、多金总监朗伯宁, 28岁的钱宝珠,被迫又一次面对人生中最复杂的选择……

 

书名 婚姻是怎样炼成的 责任者 人海中
出版 沈阳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室
价格 26.80元 出版时间 2011-09-01
简介   余小凡是个幸运的女人,二十五岁便遇到了所有人眼中的完美丈夫。余小凡又是个不幸的女人,一年后她的完美婚姻便离她而去。李盛君有一段令人羡慕的婚姻,仕途通顺的丈夫就是她最大的成就,但她的光鲜背后却藏着有苦难言的冷寂生活。林宝佳的丈夫对她一心一意,但这一心一意却将她绑得呼吸困难。三个女人为了找到完美的婚姻而各自努力着,最后有人选择了成熟地面对第二次婚姻,有人选择了忠于不知可以持续多久的爱情,还有人选择了守住自己现有的一切。每个人都会有属于自己的婚姻,得到它并不困难,困难的是如何将它炼成属于你的幸福。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