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 我的图书馆 | 联合在线咨询 | 湘图讲坛 | 湘图活动 | 湘图展览 | 湘图文化志愿者 | 书碟推荐 | 用户培训 | 百姓课堂 |
二O一一年十二月第八期

 

书名 品牌22律 责任者 (美)艾·里斯 
出版 山西人民出版社发行部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2.00元 出版时间 2011-11-01
简介
  这不是一本关于品牌打造的商学院教科书。本书中所列的22条“定律”全部源于实践,两位大师不仅创建了影响全球的营销理论,且长期为全球500强企业提供品牌战略咨询,帮助诸多默默无闻的企业创建强大的世界级品牌。
  书中看似简单的“定律”蕴涵了大师多年的实战心得;同时,本书所列“定律”起源于当前企业创建品牌过程中的普遍误区,针针见血,发人深省。

书名 西方迷失之路:西方的经济模式是错误的 责任者
莫约
出版 重庆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4.80元 出版时间 2012-01-01
简介   随着对中国的“大国崛起”的炒作,对现代西方人而言至关重要的情形却正在被忽视:美国快速增长的非熟练工人、失业人员以及对政府不满者,正威胁着美国的财富和地位。
  在《西方迷失之路》中,《纽约时报》畅销书作者兼经济学家丹比萨·莫约阐明了短视的决策如何使得经济翘板从美国向新兴世界倾斜。她认为,面对这一迫在眉睫的灾难,美国可以选择继续保持对国际经济的开放,或者选择闭关锁国,采取保护主义政策,从而为其解决这些普遍存在的结构性问题赢得时间和空间。

书名 赎罪 责任者
(日)酒井法子
出版 陕西师范大学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29.80元 出版时间 2011-12-01
简介
  曾经风靡亚洲的日本著名三栖影星酒井法子,在中国有着为数不少的粉丝,大多数中国人对她都不会感到陌生。15年前,在她最走红的时期,她的歌声以及关于她的报道,几乎充斥着各种媒体。对于那些忠实的“酒粉”来说,酒井法子这个名字,曾是他(她)们心中最热烈的呼唤;她那清纯妩媚的甜美笑容,寄托了他(她)们青葱岁月的少年情怀……

书名 我的零点时刻 责任者 朱军
出版 江苏人民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5.00元 出版时间 2011-12-01
简介   朱军首次披露自己数年来主持春节联欢晚会的台前幕后,首次讲述自己的人生感悟。朱军在书中回忆了那些属于他自己的“零点时刻”:荣光时、黯然时、欢歌时、悲泣时……每一时刻的感悟,都使他的生命愈加厚重。在《我的零点时刻》里,朱军将告诉我们,他为什么放弃兰州的优越生活,毅然选择北漂?他是怎样突出重围,战胜对手,成为央视晚会的当家主持?他和范曾、赵本山、周涛、董卿、冯巩等人的情谊,以及春晚舞台上发生的那些惊心动魄的故事……

书名 有钱人的数学 责任者
[英]基亚尔坦•波斯基特
出版 漓江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24.80元 出版时间 2011-11-01
简介
  成为有钱人的第一步,是“我的数字我做主”。
  你知道吗?理财顾问正在操纵你,课程培训正在忽悠你,朋友同事正在隐瞒你。真正的生财之道、决胜之机,没有人会告诉你。有钱人绝少将私房机密示人。同样,你只有靠自己解决生活中的重要数学问题,彻底改变你的数字掌控力,才能真正掌握自己的命运。

书名 倾城太子妃 责任者 林洁冰
出版 中国华侨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室
价格 28.80元 出版时间

2011-11-01

简介
  《倾城太子妃》讲述了:花倾城,自小便是世人羡慕的对象,才情绝世,倾国倾城。一场辩驳后,她不仅如愿以偿地恢复了花家的清白名声,更是被国君看中,钦点为太子妃,自此名满天下。
  世人只道,太子妃出嫁时,扬长十里的嫁妆耀伤了全天下女子的眼,却不知,大婚当晚,本该琴瑟和呜的东宫里,兵戎相见,峥嵘声声。三年后,大厦将倾,她在前方浴血奋战,她的夫君却在锦陵逼宫称帝…… 她退敌,保家卫国;她抚民,安定天下,可偏偏在风雨敌后纵身跃下火海……醒来时,恍若隔世,身边竟是司空朝歌那张令她刻骨铭心的脸。

书名 娶个皇后不争宠 责任者 梵缺
出版 江苏文艺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室
价格 48.00元 出版时间 2011-10-01
简介
  争宠?吃饱了撑的?好容易穿越一回,还成了现成的皇后,当然就应该好好享受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米虫生活啦。再说,和那么多女人争一个男人,这种事,对一个从二十一世纪来的、奉行一夫一妻制的现代人来说,是不可想象的。更何况,皇上那三宫六院难道是摆设,能看不能用的?所以嘛,淡定看戏,才是正道。
  至于皇上嘛,偶尔气气有益健康,说不定哪天气过了,还可以被废出宫,那样的话,可就自由啦……

书名 小时代3.0刺金时代 责任者 郭敬明
出版 长江文艺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室
价格 32.80元 出版时间 2011-12-01
简介
  “他们的故事,结束在一个让人难以相信的结尾里——他们的故事,也注定只能以这样的一个结尾,作为落幕。当你翻过这本书的最后一页,也许你会觉得仿佛将一个时代也轻轻翻过,这是一个时代的终结。你以上帝的姿态,带着最后夕阳的热度,将每一个人的面容重新抚摸了一遍。他们陪伴了我们五年的时间,他们的名字,他们的声音,他们的悲哀,他们的欢乐,像一根根棉线,编织进了我们的生命里,再也无法剥离。”

书名 泡芙美女进化论 责任者 于佳 
出版 广西人民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室
价格 24.00元 出版时间 2012-01-01
简介   她长得很可爱:圆眼睛、嘟嘟嘴,还有一张粉嫩的小脸。
  如果不考虑圆不隆冬的身材,她也算是美女一枚啊!
  可惜162cm、150kg的体型……
  用那个毒舌男的话说,她就是一堆会移动的固态氢化油!

 

书名 情晚·帝宫九重天 责任者 寂月皎皎
出版 江苏文艺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室
价格 49.80元 出版时间 2011-12-01
简介   传说,她骁勇善战,深受将士拥戴,令敌军闻风丧胆;
  传说,她坑杀五万降卒,手段狠辣,可止小儿夜啼;
  传说,她曾被充作营妓,在妖娆媚笑中让千军万马灰飞烟灭……
  她将嫁给大芮最杰出的男子为妻,她将辅佐青梅竹马的太子登基。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