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 我的图书馆 | 联合在线咨询 | 湘图讲坛 | 湘图活动 | 湘图展览 | 湘图文化志愿者 | 书碟推荐 | 用户培训 | 百姓课堂 |
二O一二年一月第一期

 

书名 父母是孩子的天使 责任者 王佳云 
出版 化学工业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29.80元 出版时间 2011-01-01
简介
  孩子,我们是你的父母,但不是你的神。有一天我们会放开你的手,希望你能站得稳、站得牢。所以……如果不能教会你功课,我也会陪着你;如果不能给你好的物质条件,也会努力给你自由发展的空间;如果不能帮助你判断未来,也会站在你身后给你支持的力量。定律”起源于当前企业创建品牌过程中的普遍误区,针针见血,发人深省。

书名 选股细节 责任者
康凯彬
出版 中国纺织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2.00元 出版时间 2011-03-01
简介   选股是投资者买卖股票的第一步。选股重在选时,并在合适的价位买入正确的股票,这样投资者才有获利的机会。
    本书结合沪深股市近期实战案例,详细讲解了不同状态下的选股方法。书中分别从价值投资、技术分析、综合技巧三个方面进行研判,为投资者正确选择目标个股提供帮助。本书语言通俗易懂,是一本不可多得的投资参考书。

书名 开店赚钱步步诀 责任者
原野
出版 中国纺织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2.00元 出版时间 2011-06-01
简介
  本书告诉你,店铺要想生意兴隆,其中大有学问,开店不是碰运气。成功也不是偶然的,每一步都需要精心运筹。比如:如何衡量自身的实力,如何选择行业与筹集资金,如何寻找店址与设计店面,如何采购货物与促销商品、服务客户……总之,每一个步骤都大有诀窍,每一步都蕴藏着成功者的智慧。唯有一步走对了,又一步走对了,再一步走对了…… N个“对”,才能累积成“生意兴隆”这四个字。

书名 王妃的资本 责任者 (英)史密斯
出版 江苏文艺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28.00元 出版时间 2011-11-01
简介   很多人说凯特·米德尔顿有心计,这一点我并不否认,但这也正是她的可爱之处。暂且不说心计,单从抗压能力上来说,她就绝对是个狠角色。作为传奇人物戴安娜王妃的儿子,威廉吸引眼球的能力更是远远超过旁人。他的压力到底有多大,也是常人无法想象的。跟这样一个常年处于压力和束缚之下的人共处,绝对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

书名 我的抗战Ⅱ 责任者
《我的抗战》节目组
出版 中国友谊出版公司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2.80元 出版时间 2012-01-01
简介
  揭开密封的岁月档案,重现罕知的中国炼狱
  60年来最真实最惨烈的抗战口述,300位亲历者全景还原历史真相
  大型电视记录片同名图书《我的抗战Ⅱ》震撼上市
  历时8年、耗资1.3亿,3500位真人故事、200万分钟珍贵影像、300万张历史老照片……
  三十集抗战纪录片,三十集全新动画版,一部真实电影

书名 姐姐有毒 责任者 柳暗花溟
出版 江苏文艺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室
价格 49.80元 出版时间

2011-12-01

简介
  中国东方教派的俗家女道士马小乙被派往西方教派,在吸血鬼猎人协会学习。四年后,成绩最差,却成为金牌吸血鬼猎人。
  她的血让血族无法抗拒,也是他们的致命毒药。
  她的师兄是狼族的首领,师弟是强大的吸血鬼,师妹是妖艳的情敌。
  在西方,她邂逅了全球十大吸血鬼。其中里昂亲王,外表神秘、危险、冷酷,却暗中对小乙照顾有加,二人从敌对走向了暧昧。里昂为救她死于非命,小乙才发现,她真正爱的不是师兄,而是里昂。

书名 三个傻瓜 责任者 (印)奇坦·巴哈特
出版 新世界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室
价格 28.00元 出版时间 2012-01-01
简介
  这是一部关于命运的小说,故事发生在2000-2005年间。2000年末,一个叫戈温德的年轻人带着对事业的梦想,与朋友以沙安和欧米合开了一家板球店。然而,三个人都有各自的目标。戈温德希望赚大钱,成就一番大事业;以沙安则一心要把一个极具天赋的板球手——阿里培养成才;欧米知道自己能力有限,他只想和他的朋友们在一起。为了达到他们的目标,故事里的三个主人公必须面对所有的困难——政教冲突、地震、暴乱、叛逆的爱情以及最大的困难——他们自己的不足。

书名 锦云遮,陌上霜 责任者 梅子黄时雨
出版 国际文化出版公司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室
价格 25.80元 出版时间 2012-01-01
简介
  他是掌权天下的帝王,唯独操控不了自己的心。
  没有她,万里江山皆如尘土。
  他这一生坐拥天下,也只得她一人而已。
  阮无双:她是当朝宰相之女,生性淡然,无心权谋,但命运还是将她拉入皇宫,卷入宫廷之争。
  百里皓哲:他是当朝二皇子,文韬武略,满腹经纶。他迎娶阮无双,借助阮家的势力顺利登基,一步步登上权力的顶峰。

书名 我和你的笑忘书 责任者 夏七夕 
出版 春风文艺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室
价格 21.80元 出版时间 2011-11-01
简介   这是人气作家夏七夕出的第一本短篇合集,收录了其写作多年的一些由粉丝选出来的,最经典优秀的短篇制作成的合集,由《伤痛不过百日长》《下个冬季的白色婚礼》《海是倒过来的天》《暗地里的病孩子》《不见茶花好多年》《蓝色气球和苏夏》《我在灰烬里等你》等十三篇畅销短篇组成,更收录了《后来我们都哭了》番外,那些得不到幸福的女孩,让你扼腕叹息,至最深沉的痛到心扉。

 

书名 陌上相思烬 责任者 汀兰若
出版 春风文艺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室
价格 21.80元 出版时间 2011-10-01
简介   彼时,她是云子宁,刚刚及笄,下山进入书院寻找如意郎君。飘飘洒洒的花树下,天真浪漫的她遇见了白衣胜雪浅浅微笑的秦延之,从此,她像只小猫一样黏着他,护着他。他是她最初的茫然心动,他却不经意打碎了她初初萌生的少女心思,让她黯然而去。若不是倜傥不羁的任墨予出现,也许她始终不知那些纷纷扰扰的世事。
  四年后,她是云夕,是落云山寨主。秦延之已成长为倜傥利落的男子,会说情话,仍旧笑意盈盈,款款而待,不温不火,他带着朝廷的使命来招安;而任墨予仍旧轻狂,带着万千大军压境,只为保她一世周全,漫山埋伏只为她高兴。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