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 我的图书馆 | 联合在线咨询 | 湘图讲坛 | 湘图活动 | 湘图展览 | 湘图文化志愿者 | 书碟推荐 | 用户培训 | 百姓课堂 |
二O一二年二月第六期


 

书名 精巧之家 责任者 (美)弗拉纳根
出版 新星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25.00元 出版时间 2011-10-01
简介
  芭芭拉·弗拉纳根以自己三十年的家居设计经验,通过家庭必备的98件家居用品,分五个章节——就寝、沐浴与衣装、烹饪、用餐、清洁与修理、阅读写作与休闲生活,从小细节入手帮你打造不一样的精巧之家,用最实用的方法助你开启最具品质的优雅生活。

书名 10万人都说赞的美腿秘籍 责任者
(日)齐藤美惠子
出版 重庆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22.00元 出版时间 2011-10-01
简介   为什么中国买什么什么贵,中国卖什么什么便宜?为什么中国承受环境恶化的沉重代价向西方大量贱卖稀土,而国外稀土储备丰富的国家却不开采稀土,转而从我国进口稀土?稀土作为一种重要的战略资源,我们该如何保护它呢?由王珺之编写的这本《中国稀土保卫战》对这些问题做了深刻的分析,提出我们一定要打响稀土保卫战。保卫稀土,就是保卫我们的战略资源,就是保护我们的国家安全!

书名 好字当头,把工作做出实效 责任者
严家明
出版 机械工业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28.00元 出版时间 2011-01-01
简介
  只有“‘好’字当头,把工作做出成效”,才会取得超越他人的成绩,才能成长为工作组织中不可或缺的人才,才最终能成为百战百胜的“金牌员工” 。
  “‘好’字当头,把工作做初成效”,是每一位工作者都应谨遵的工作理念和行为规范,它不仅是一种信念、一种精神,更是21世纪至高无上的工作准则。本书通过对十大职业素养的分析,告诉大家如何在细节、速度、效率等方面下功夫,把工作做出成效。

书名 跟孩子心贴心 责任者 林夕 
出版 电子工业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25.00元 出版时间 2011-04-01
简介   本书是知名家教作家林夕对家庭教育多年来研究心得的凝结,也是她对女儿十五年教育经验的总结。作者采用说故事的形式,精心选择教育女儿的点滴琐事和身边发生的教育案例,并结合当前孩子的普遍问题,在趣味十足、娓娓动听的讲述中,从一个教育专家的视角向父母阐述了“亲子交流”的科学理念、本质规律和关键点,传达了人性化的家教理念和深入浅出、凝炼睿智的教育智慧,并提供了可行的思路和操作性建议,让读者在轻松感受阅读故事的温馨、快意之后,又获得思想的升华和心灵的震撼。

书名 十字架上的爱 责任者
(印)梅勒 
出版 湖南人民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28.00元 出版时间 2011-04-01
简介
  与克里希那穆提、埃克哈特o托利齐名的心灵导师--安东尼o德o梅勒风靡全球的智慧之书首次登陆中国。1998年,本书被罗马天主教廷列为禁书。
   在本书中,印度心灵大师安东尼o德o梅勒搜集了100多个哲学小故事,囊括古今中外科学、哲学、宗教等领域范畴,故事在供人一乐之余也给人启发和深思。每个故事都是生命中的一堂课,讲述关于我们自己和这个世界的无法逃避的真理。

书名 宫锁珠帘 责任者 于正
出版 江苏文艺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室
价格 45.00元 出版时间

2012-01-01

简介
  她是江边的采珠女,是十七阿哥秘密安排在雍正身边的劝解者;
  她经过专业的细作训练,有着敏锐的观察力和独到的见解,会读心术,善解人意;
  她不喜欢政治,一心追求爱情,虽几度被陷害,却始终向往光明;
  她是十七阿哥甘愿的成全和放弃,也是雍正身边最美的解语花;
  她代替了雍正府邸里那个苦命死去却不为人知的女人,成为雍正身边最大的智囊;
  她说她也许不可能取代晴川,但她有一生的时间可以等待;
  这个从未解开的谜局里,没有勾心斗角,没有尔虞我诈,只有一个被命运驱使又不甘心服从命运的女人,唯爱而生。

书名 浮世星光:重生 责任者 青罗扇子
出版 金城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室
价格 28.80元 出版时间 2011-09-01
简介
  云修前世是一名极富才华的演员,无奈时运不济,被人出卖,事业一直没有起色。车祸让他意外重生,为了实现未完成的梦想他重回演艺圈,在面试中艳惊四座,吸引了娱乐圈三大巨头之一——封景。成为偶像男团成员一夜成名,获得最佳新人奖,参演国际大片,但与之同时是其他艺人的排挤、嘲讽,公司高层的压制,还有这具身体本身记忆的隐隐苏醒……就在一切渐入佳境时,封景被公司高层设计打压,云修放弃自己的梦想选择站出来为封景澄清事实,面临被公司雪藏的困境。

书名 最强女孩 责任者 吴腾飞
出版 广西人民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室
价格 28.00元 出版时间 2011-10-01
简介
  她是宫,谋是她的毒;他是国,权是他的药。她为保满门孤寡,闯入宫闱,在一场男人与男人的交易中几经周折。
  雨夜里,她用恨意狠狠勒住对方:“我会报复!”
  那野心勃勃的男人眼中灌满了风暴:“那就报复给我看。”
  观朝堂,丞相弄权,朋党为奸,皇子阴鸷,忘大义弃伦常,更有奸后干政,觊觎朝堂。于外,三王鼎立,虎视眈眈;于内,姐妹情仇,兄弟反目。

书名 上海王 责任者 虹影
出版 江苏文艺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室
价格 29.80元 出版时间 2012-01-01
简介   父母双亡的乡下大脚丫头小月桂,一直跟着舅父舅母生活。因为舅父舅母的苛待,强烈想要挣脱在乡下的日子。她千方百计把自己卖给了来乡下选丫头的上海一品楼掌柜新黛玉。因大脚而被嫌弃的小月桂,却被上海黑帮老大常力雄一眼看中,从此卷进了大上海的恩怨情仇中……二十年过去,当小月桂成为了真正的上海王之后,却发现自己的生活陷入了无奈的怪圈。

 

书名 上海之死 责任者 虹影
出版 陕西师范大学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室
价格 29.00元 出版时间 2009-01-01
简介   短短十二天内,一个女人能否改变历史?
  一个女明星兼女间谍的爱恨情仇,层层进逼的真相,挑战读者的心智与情感。
  1941年秋冬,中国孤独的坚持抗战已四年,欧洲战事到了最紧急关头,上海孤岛却如世外桃源。导演谭呐决定演出浪漫爱情剧《狐步上海》,请客居香港的名演员于堇回沪演出,于堇同意了,却有她自己的几重目的,她住进国际饭店,与盟国,日军,汪伪,以及其他方面的谍报人员展开了一轮争分夺秒的情报战。当于堇终于取得关键情报——日军舣空母舰集群的偷袭目标,她却面临一生最困扰的难题,她的忠诚究意在保何方?她做了断然的决定,并且以的炮声响起时,死神没有放过本书中出现的所有人物,但是历史却转过了决定性的弯口。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