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 我的图书馆 | 联合在线咨询 | 湘图讲坛 | 湘图活动 | 湘图展览 | 湘图文化志愿者 | 书碟推荐 | 用户培训 | 百姓课堂 |
二O一二年二月第八期

 

书名 从零开始学股 责任者 付刚
出版 人民邮电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2.00元 出版时间 2011-03-01
简介
  本书首先从选股的基础知识、资金面选股和基本面选股讲起,以帮助读者掌握选股实战中的基本技巧;之后系统地讲解了技术分析选股、牛市选股、熊市选股、涨停选股、波段选股以及如何用ST股赚取利润的技巧,使读者可以迅速找到一种适合自己的选股方法;最后,还介绍了投资大师们的选股理念和如何应用炒股软件选股,以便读者在选股时兼具理论依据和软件工具支持。本书内容全面、案例丰富、讲解透彻、实用性强,可使读者迅速提高操盘技巧。

书名 越唠叨,你的孩子越糟糕 责任者
蒙谨
出版 中国妇女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25.00元 出版时间 2012-01-01
简介   本书内容简介:唠叨是妈妈们的通病,很多妈妈都知道唠叨对教育无益,但却还在不停地对孩子唠叨。本书以“唠叨”为切入点,共分七章,分别告诉父母:如何让孩子清楚、透彻地理解你的意思?如何把话说的让孩子想听、爱听?如何打动孩子的心,让说服、劝导即刻见效?如何批评、拒绝而不伤害孩子?如何让孩子主动开口讲出真话、实话?跟孩子说话绝不能犯的禁忌等方面的50个超级实用技巧。

书名 跨一步 就成功 责任者
(美)刘墉
出版 接力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18.00元 出版时间 2009-04-01
简介
  本书是继《靠自己去成功》之后,刘墉以与女儿谈心的方式写就的又一部成功励志书。在书中,刘墉先生与女儿谈天说地,言古论今,娓娓道来之中,处世、交友、读书、写作、记忆等方方面面的问题一一涉及,圆融确切,无数切实可行的方法、技巧汩汩而出,实用有效。刘墉先生是在与女儿敞心交流,也是在与你我促膝对话……

书名 下载个男人来结婚 责任者 赵格羽
出版 金城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28.00元 出版时间 2012-01-01
简介   今天我们对网络无比依赖,也因此而诞生了网络相亲这一情感模式,它和传统的相亲模式不同,交流沟通更方便,更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但是因为网络的虚拟性,也因此而出现了种种情感的不确定性和副作用。所以这就有必要让我们擦亮眼睛,去正确的看待和辨识和你交往的异性,尤其是对于待婚的女性,更是如此,让网络帮助你找到属于你的真命天子,避免受骗,成为那些网络坏男人的牺牲品。

书名 宝宝聪明就这样简单 责任者
李卓
出版 团结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2.80元 出版时间 2011-04-01
简介
   0~7岁是幼儿智力发育的关键期,
  早教问题是每个家长不容忽视的问题。
  好的幼儿园和早教机构是家长们的首要选择。
  但孩子在学校到底学习了什么?学到了什么?作为家长的您,知道吗?
  孩子在日常生活的种种行为细节,透露了什么思维特征和心理活动,您是否关注?

书名 原罪:富豪日记 责任者 吕晓明,王茘
出版 时事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室
价格 32.00元 出版时间

2012-02-01

简介
  《原罪(富豪日记)》讲述了一位亿万富豪的艰辛创业、成长之路。农家子弟黎明在特困国企生计窘迫,抓住业余时间给富家女当家教的机会,他挖到了人生的第一桶金。之后,发财美梦、情色诱惑、官商勾结、黑道胁迫、边境贸易、国外财阀的强势介人等等一系列事件接踵而至,让黎明应接不暇。15年暴富的表面风光掩盖不住他的灵魂深处对“资本原罪”的负疚与忐忑。在对资源的抢夺战巾,已是临江新首富的黎明与黑道霸主陆龙彪展开了生死较量。在市委书记的支持下,黎明最终以血的代价战胜了黑恶势力,重拾良知,收获爱情。

书名 废物们 责任者 金陵雪
出版 上海人民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室
价格 28.00元 出版时间 2011-11-01
简介
  《废物们:给失败者的情书》是一本写给失败者的情书。她,罗宋宋,别人眼中胆小怕死,靠父母庇护活着的废物。罗家千金,看似养尊处优,其实一切都被控制在父母手中,不许锁门,不许存钱,不许离家,甚至不许有自己的思维。原以为疼痛已经麻木,却在那一天,生生地扯脱了侵入血肉的木偶提线,义无反顾地直坠危险而不可知的深渊……恋慕的王子如灯塔般明亮却遥远,只有骑士陪着她,无声无息,如影随形,提醒着她,她的世界里仍旧是有一点点光的。三个人的青梅竹马,友谊和爱情的分界线,前进还是后退,迟早要个了断……原来,罗宋宋的人生,也并非没有过耀眼的转折点。

书名 江山红颜劫 责任者 青妍
出版 广西人民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室
价格 28.00元 出版时间 2012-02-01
简介
  错嫁为妃,命运把她推进云谲波诡的九重宫阙,使她卷入步步惊心的宫闱争斗之中。
  倾城红颜,江山社稷,于他而言,孰轻孰重?三千粉黛皆承一人之恩,一朝春尽繁花落,是否会徒留一身悲凄?
  请看长篇小说《江山红颜劫》。《江山红颜劫》由青妍编写。

书名 西夏死书.4 责任者 顾非鱼
出版 吉林出版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室
价格 29.80元 出版时间 2011-12-01
简介   20世纪60年代,正处于世界大格局的冷战中期,苏美两国的情报机构——克格勃和中情局暗战正酣,其中一处交锋阵地,选在了中蒙苏的边界区。
  当时中国核爆成功,苏联大起戒心,在中蒙苏边界建设了大量的地下基地,这就是在克格勃高层内部大名鼎鼎的“符拉迪沃斯托克工程”。美苏两国特工的远东暗战,就发生在位于中蒙边界地势最紧要处的“二十一号地堡”。

 

书名 天墓密码 责任者 信周
出版 时事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室
价格 29.80元 出版时间 2011-07-01
简介   《天墓密码(Ⅱ)》内容介绍:考古学博士夏昊天破解了两位教授遗留下的诡秘密码,发现人类文明史上最大的秘密就藏匿于吴哥窟内,在两位好友的协助下前往暹粒寻找,在吴哥古城的地下溶洞内发现了人类历史上的惊天之谜:地球上所有的高智慧历史遗迹并不是外星人所为,而是地球上的未来人进行科学实验建造的基地。
与此同时,他的好友国际刑警探员慕佳懿也在金字塔内神秘失踪,夏昊天与杰夫前往寻找,然而一个更大的阴谋笼罩着俩人,夏昊天能否依靠过人的胆识和智慧战胜对手?金字塔内究竟藏匿着什么惊人秘密?结局却超出所有人的想象。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