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 我的图书馆 | 联合在线咨询 | 湘图讲坛 | 湘图活动 | 湘图展览 | 湘图文化志愿者 | 书碟推荐 | 用户培训 | 百姓课堂 |
二O一二年三月第二期

 

书名 广告人手记 责任者 叶茂中
出版 朝华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45.00元 出版时间 2011-10-01
简介
  本书是中国大陆广告界第一本实战书,于1996年出版发行,一时洛阳纸贵,风靡全国。迄今为止,本书先后重印37次,对中国广告业产生了深远的影响,被誉为“广告人的必读圣经”。
  书中完整记录了叶茂中先生多年来的广告营销实战经验,从广告人到广告公司,从广告主到现代企业,从广告到营销,从本体到载体,全面讲述了广告业的营销与执行之道,尽显叶氏广告的真知灼见。

书名 资源整合赢天下 责任者
洪秦平
出版 中国经济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45.00元 出版时间 2011-04-01
简介    经营公司就是经营资源,资源整合能力的大小决定公司的成败与大小,而不仅仅是你的努力。这就是公司的秘密。
  本书《资源整合赢天下》将为我们介绍资源整合之道和资源整合之术两方面内容。
  《资源整合赢天下》由洪秦平编著。

书名 弯曲的旅行 责任者
(美)兰道尔
出版 万卷出版公司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59.80元 出版时间 2011-05-01
简介
  本书是哈佛大学理论物理学家、美女教授丽莎兰道尔的代表著作,在书中,作者以轻松愉快、浅显易懂的文风,深入浅出地谈论了宇宙的奥秘。同时,该书还给读者奉献了一个令人振奋的文献综述,它回顾了二十世纪早期物理直到当今粒子物理和弦理论最前沿的发现,化解了当今有关相对论、量子力学和引力的争议和纠纷。作者极大地调动了读者的好奇心,举重若轻、饶有兴趣地引领读者由简单的直觉经验出发,穿越当代物理学的主要概念,一直到达令人兴奋的科学最前沿。

书名 担保物权制度研究 责任者 唐义虎 
出版 北京大学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7.00元 出版时间 2011-01-01
简介   本书以解释论为基础,兼采立法论,通过对法律制度的梳理来发现法律规律,通过比较法考察来探究法律传统和立法技术,重点阐释我国担保物权制度以推动法制进步。本书认为:一个国家、一个法域,如何在立法上确立担保物权的种类和选择各种物权的具体名称和权利内容,涉及法律传统的惯性、立法政策的定位和立法技术的选择。

书名 一天十分钟养命瑜伽提斯 责任者
唐幼馨
出版 东方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6.00元 出版时间 2011-01-01
简介
  现代人生活节奏过快、工作压力大,在时间紧缩之下,文明病就接二连三地出现。我们都知道运动的好处,也知道生活质量还是不能不重视,可是却常常抱怨“没有时间”。于是学着如何“过生活”,还要”乐活”,就成为我们最重要的课题之一。
  在学习瑜珈和普拉提斯之后,TINA老师撷取两种运动的长处相融合,更进一步引申出瑜珈提斯,它是养生、是疗愈,也是运动。《一天十分钟养命瑜伽提斯》针对现代人的各种文明病,TINA老师设计了简单实用的瑜珈提斯动作,只要花短短的5到10分钟,就可以感受到瑜珈提斯的好处,让人舒缓身心、减少压力。

书名 另一种灿烂生活 责任者 夏果果
出版 中国华侨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室
价格 29.80元 出版时间

2012-01-01

简介
  刘达明(朴海镇饰)与关渔(韩承羽饰),一位超级巨星,一位草根上进青年,原本互不交集的生活,却因为一场意外事故,阴错阳差,互换了各自的生活角色。草根关渔被错认为是刘达明,过起了超级明星的生活,而巨星刘达明则沦为拉面馆的服务员。关渔在巨星的生活里,从跌跌撞撞到游刃有余;而崩溃后的刘达明重新开始,从不放弃,一步步向着梦想的舞台前进。

书名 总有一天我们都会老去 责任者 木卯
出版 北方妇女儿童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室
价格 22.80元 出版时间 2011-11-01
简介
  一个出苦大力以求草间存活的女子
  在浮躁的多伦多过着浮躁的生活
  在城市中寻找一个不再流浪的归宿
  一场如游戏般的邂逅,两段难于举棋的交融
  苦等一句曾经爱过,却换来是永不相见
  爱是一种让你享受欢愉和痛苦的过程

书名 亲爱的 值得吗? 责任者 丁丁
出版 北京十月文艺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室
价格 25.00元 出版时间 2012-02-01
简介
  20岁时,文学系学生小普与同学辛羽、表演系的尤索林、狄尔同居一室。四个人表面单纯的相处,却有错综复杂的关系。当一个婴儿意外地进入他们的生活,像一道光,照亮了他们的友谊。然而婴儿的光芒终究太微弱,敌不过成年人原始的欲望。小普与其余三人的友谊最终惨痛破裂。

书名 80后的小半辈子 责任者 刘勇,李阳
出版 浙江工商大学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室
价格 21.80元 出版时间 2011-01-01
简介   《80后的小半辈子》算是一本自传体纪实散文。60后、70后也是陪着他们成长的一代,读来如与邻家小兄弟闲聊;80后自己读来,如他乡遇故知不得不把酒一样,忍不住就要一次聊个够。尤其让人喜欢的是,文中配了线条简明的插图,抽陀螺、哆啦A梦、跳皮筋……足以让人再次回到那个“盼望着假期,盼望着明天,盼望长大”的年代。

 

书名 错过的地老天荒 责任者 怜心 
出版 花山文艺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室
价格 23.80元 出版时间 2011-12-01
简介   《错过的地老天荒》由怜心所著,用眼角膜换你一生幸福:《错过的地老天荒》:如果今生唯一让你心动的老公在你失明时弃你而去,你会如何?在你将跟别的男人定婚,却意外得知前夫才是捐眼角膜给你的人,你又会如何?这世上就是有种爱情,虽然残忍,却让人感动。那些几乎放弃的绝望,最后,化成了今生,用生命来爱你的感动——错过的,地老天荒!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