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 我的图书馆 | 联合在线咨询 | 湘图讲坛 | 湘图活动 | 湘图展览 | 湘图文化志愿者 | 书碟推荐 | 用户培训 | 百姓课堂 |
二O一二年五月第二期

 


书名 论家族制度和家族企业的互动关系 责任者 杨在军
出版 人民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三楼中文参考阅览室
价格 55.00元 出版时间 2012-01-01
简介
  本书强调要动态地理解家族制度与家族企业,析分了中国家族制度与家族企业发展的一般性与特色,挖掘出家族企业理论与实践冲突的诸多根源,这无疑对当代企业理论与实践也具有重要借鉴意义。

书名 江浙财团研究   责任者
陶水木
出版 人民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三楼中文参考阅览室
价格 35.00元 出版时间 2012-03-01
简介      本书评述了自江浙财团问题开始研究80年以来学术界对该问题研究的历史与现状,对江浙财团的兴起,江浙财团与北洋政府、南京国民政府的财政经济关系,江浙财团与国货运动及宁波与江浙财团等问题作了比较系统深入的研究。具有史料详凿、观点创新、研究视野宽阔等特点。

书名 2012全国两会记者会实录   责任者 新华社中央新闻彩访中心
出版 人民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三楼中文参考阅览室
价格 25.00元 出版时间 2012-03-01
简介
    首次采用现场实录的方式,全面收录了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国家发展和改革委主任张平、财政部部长谢旭人、商务部部长陈德铭、外交部部长杨洁篪等国务院机构负责人,全国政协领导人和全国政协委员等……

书名 打开巴黎女人的地图 责任者 (法)法妮•贝诗奥塔
出版 中信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三楼中文参考阅览室
价格 35.00元 出版时间 2012-03-01
简介     这本书为我们呈现了最地道的“巴黎女人式生活”。你可以不在巴黎,也可以不去巴黎,当你知道了这些“巴黎女人的秘密”,那么,你在哪里,巴黎就在哪里!

书名 像猫一样生活,像狗一样工作 责任者
任悦
出版 哈尔滨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三楼中文参考阅览室
价格 26.80元 出版时间 2012-04-01
简介
    人是万物之灵,但是万物之中还有其他许多可爱的生灵。与人类接触最多的,恐怕就是随处可见的猫猫狗狗了。有的人喜欢它们,有的人讨厌它们,不管怎样,它们身上还是有很多值得我们人类学习的地方。《像猫一样生活,像狗一样工作》一书将向您呈现猫咪身上特有的处世哲学和狗狗身上独有的工作哲学。

书名 革命胜利之后:民国初年政坛风云 责任者 朱宗震
出版 新华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三楼中文参考阅览室
价格 29.80元 出版时间

2012-03-01

简介
   孙中山得悉宋教仁被刺,心情十分沉重,紧急从日本赶回上海。上海革命党人在此政局的转折关头,也焦急地等待着领袖的归来。鉴于袁世凯政府主使暗杀的证据确凿,他们对袁世凯摧残革命党人破坏共和的罪行,义愤填膺,在反袁这一点上统一了起来,决心推倒袁世凯。然而,革命党人在反袁策略问题上发生了严重的分歧。

书名 王牌间谍 责任者 王海
出版 新世界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三楼中文参考阅览室
价格 38.00元 出版时间 2012-03-01
简介
  杨锦帆是一名毕业于德国幕尼黑情报局间谍学校的谍报员,因为受到国民党的器重而被派往汪伪政府工作他的妻子郑艳芳是打入国民党军统内部的中共地下党员,在妻子的感召下,为了民族和国家的存亡,杨锦帆开始为中国共产党提供情报,并为我党立下了很多功劳。

书名 中国最美旅游线路:最美湘桂--从湘西到桂林 责任者 《旅游圣经》编辑部
出版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三楼中文参考阅览室
价格 39.80元 出版时间 2012-01-01
简介
   特色经典的旅游线路,鲜活独特的旅行指南!探索不为人熟知的特色风景,寻找巷陌深处的地道美食!《最美湘桂—从湘西到桂林》适合:没有勇气走出去的人,有诸多借口走不出去的人,喜欢旅行,懂得生活,珍爱生命的人!

书名 癫狂的时尚 责任者 阳文丽
出版 凤凰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三楼中文参考阅览室
价格 25.00元 出版时间 2012-03-01
简介      时尚就如《穿prada的恶魔》里头所展现的那样,纷繁多变且癫狂缭乱。大众看到了光鲜美艳,却也在时尚潮流中迷失了方向。时尚史上的癫狂事件恐怕是人人都能道出一些的,但是缘何如此癫狂?

书名 细说大清第一家庭(上下) 责任者 江西月色
出版 安徽文艺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三楼中文参考阅览室  
价格 59.80元 出版时间 2012-03-01
简介     封建帝玉在神圣的光环笼罩下,一派威严气象。殊不知,其权力的背后,演绎着一部别有风情的宫廷艳史。宫廷内的政治斗争不亚于朝堂,男女情爱无异于民间,阴谋与爱情,真挚或淫逸,无不浓缩了历史车轮辗压下的悲喜。

9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