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 我的图书馆 | 联合在线咨询 | 湘图讲坛 | 湘图活动 | 湘图展览 | 湘图文化志愿者 | 书碟推荐 | 用户培训 | 百姓课堂 |
二O一二年五月第八期

 

书名 中国通胀 责任者 牛刀
出版 中国商业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8.00元 出版时间 2012-05-01
简介
  继《穷人通胀,富人通缩》后,牛刀潜心研究美国和“金砖国家”的经济政策及对其中国经济的影响,指出中国经济高速发展的10年所创造的财富,将以通胀的形式被美国及其他金砖国家洗劫一空。
  泡沫随时破灭,通胀正在涌动。财政关隘的2012,险恶的命运十字,谁是牺牲品,谁侥幸过关,谁坐收渔利?《中国通胀,世界通缩》为你演示身边的战争。
   了解通胀,就是了解敌人;击溃敌人的第一步,是战胜对通胀的恐惧。牛刀手把手教我们珍惜财富,规避陷阱,逆势保全!祸福瞽中!

书名 日本商业四百年.2 责任者
陈伟
出版 北京联合出版公司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4.80元 出版时间 2012-05-01
简介   继明治维新后,日本经济蒸蒸日上,然而,军国主义横行,最黑暗的帝国时代到来,20世纪的灰色大幕开始笼罩世界。日本商业也进入了最纠结的时代:
  八年抗日战场,在血肉横飞的战场后,还有另一个不见硝烟但是更为残酷的战场。两国政治、经济精英隔空对决,如何在货币的战场上运筹千里,一决胜负!!!激荡人心的历史传奇在本书中一一揭晓。
  战争的不断深入,侵略的始作俑者也被拖入了经济的黑色深渊。四大财阀逐渐力不从心,他们如何在政治与商业之间,勉力生存,希望维持百年基业不倒?
  日本战败,国土变成废墟。财阀面对战胜国摧毁式的压迫,是如何应对,是生是死?
  在一无所有之后,日本商业领袖如何应对最惨烈的生存危机?他们最终凭借对造物的热情,技术的狂热,专业的执著,重新建造起一个商业大国。

书名 妈妈传下来的美颜小偏方 责任者
张秀芹,安超
出版 湖南科技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29.80元 出版时间 2012-03-01
简介
  本书的作者,一个是已过天命之年却依旧不见岁月痕迹的“美女妈妈”,一个是平时最爱研究各种美颜养生之道的美女医师。在书中,她们根据自己多年的美颜养生经历,教大家怎样用纯食材配方,再辅以简单的运动方进行保养。书中的方法来源于两位作者多年的实践经验,涉及塑形美体、改善肤色、美白祛斑、抚平皱纹、保湿补水、去角质,消除黑眼圈、瘦腿、瘦脸、瘦胳膊等我们在日常生活中都会碰到的健康美容问题,方法全面。
  此外,全书使用的食材主要有石榴、生姜、山药、菊花、芦荟、大蒜、银杏、草莓、蓝莓等;药材主要有茯苓、麝香、鱼腥草、白芪、甘草、艾叶等,绝对安全,可以放心大胆地使用。

书名 高考作文有一套 责任者 陈晓辉
出版 中国华侨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28.00元 出版时间 2012-05-01
简介   这是一本专业、新颖、灵活、实用性非常强的,专门对高考作文进行讲解与分析的书籍。作者在编著本书前,在网络上开办了“中学生写作”培训班,并常年应邀去各大、中学开设各类作文讲座,每周末都会在上海宝山和杨浦等地进行实体学校作文教学和讲课,所以,本书中许多作文讲解与写作技巧等内容,均在实际教学运用中得以证明和突破。作者所教学生95%以上作文成绩进步飞速,在每学期其中、期末或单元测试中,获满分作文的学生比比皆是。作者的教学风格和教学成绩深受广大师生与学生家长的好评。

书名 行走中的玫瑰 责任者
闾丘露薇
出版 时代文艺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2.80元 出版时间 2012-04-01
简介
  以报道全球重大新闻事件闻名的女记者闾丘露薇,这次安静下来,她不再评论时事,没有报道新闻,而是以一颗素心面对自己,向读者敞开,分享着或许每个人都在思考的一系列人生命题,诸如梦想、机遇、爱情、职业、压力、风险、困难、品位、名利等等。本书中,她展示了自己真实的一面,朴素、低调、敏锐、善感,带着积淀下的沉稳与厚重,和对人生的沉思。更难得的是,本书的每个话题都有相隔七年的两个视角,流年对照,闾丘露薇的成长轨迹,也是每个年轻人的参照。通过这些文字,她在邀请读者和她一起思考,一起学习,逐渐获得和世界相处的能力,寻找到一条适合自己的人生道路。

书名 出牌 责任者 亦客
出版 中国戏剧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室
价格 39.80元 出版时间

2012-05-01

简介
  年轻帅气的江峰,大学毕业后被幸运地分配到一个国家机关。大醉之后,江峰迷上了美女上司柳月。自此,引发出一场缠绵悱恻的情感之战和惊心动魄的官场博弈。
  江峰借助于柳月的关系网,精心组织,周旋在官场之上。在一场大“牌”局中,看什么人出什么牌,对什么事出什么牌,出牌时机的选择,出牌力度的把握,出牌的前后顺序,怎样出牌才能于己最有利……处处有“学问”,处处有“玄机”,处处是“机会”,处处有“陷阱”。
  官场的“圆滑”、“伪装”、“谦虚”、“意气”,被极其聪明的江峰演绎得淋漓尽致。这是谋略,更是智慧。江峰依靠其精湛的出“牌”技巧,化解了以书记为后台的梅玲和以人事局长为后台的刘飞的暗算和攻击,最终彻底击溃了这两个小集团,成为最后的赢家。然而,出牌制胜的江峰却并没有得到应有的喜悦,因为,他为此付出了巨大的代价……

书名 掌舵者 责任者 瑞根
出版 中国戏剧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室
价格 39.80元 出版时间 2012-04-01
简介
  赵国栋巧遇即将上任的市公安局局长刘兆国。刘兆国慧眼识珠,把他带入官场朋友圈中。善于官场周旋的赵国栋,运用高超的智慧和非凡的手腕,一方面精心培育他的朋友圈,帮助朋友们步步升迁,累积起厚实的资本;一方面借助这个朋友圈,同步前进,高奏凯旋。在三十年波澜壮阔的大潮中,赵国栋不愧为充满智慧的掌舵者,他凭借着过人的胆识和骄人的政绩,从一个籍籍无名的基层民警,一路升迁为安原省省委要员。在波诡云谲的经济大潮中,赵国栋乘风破浪,神机妙算,先在股市淘得第一桶金,接着,运筹帷幄,依靠政府和领导的扶持,率领兄弟姐妹和旧时同学,创办企业,从采砂制砖到矿泉水厂、房地产、矿产企业……一路走来,形成国内名列前茅的大型企业集团。赵国栋不愧为弄潮高手,在官场、商场、股市、情场中弄潮搏击,有勇有谋,手段高超,稳操胜券。为时代所眷顾,为命运所垂爱,成为时代的幸运者!

书名 错过的,地老天荒 责任者 怜心
出版 花山文艺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室
价格 23.80 出版时间 2011-12-01
简介
  《错过的地老天荒》由怜心所著,用眼角膜换你一生幸福:《错过的地老天荒》:如果今生唯一让你心动的老公在你失明时弃你而去,你会如何?在你将跟别的男人定婚,却意外得知前夫才是捐眼角膜给你的人,你又会如何?这世上就是有种爱情,虽然残忍,却让人感动。那些几乎放弃的绝望,最后,化成了今生,用生命来爱你的感动——错过的,地老天荒!

书名 另一种灿烂生活 责任者 夏果果
出版 中国华侨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室
价格 29.80 出版时间 2012-01-01
简介   刘达明(朴海镇饰)与关渔(韩承羽饰),一位超级巨星,一位草根上进青年,原本互不交集的生活,却因为一场意外事故,阴错阳差,互换了各自的生活角色。草根关渔被错认为是刘达明,过起了超级明星的生活,而巨星刘达明则沦为拉面馆的服务员。关渔在巨星的生活里,从跌跌撞撞到游刃有余;而崩溃后的刘达明重新开始,从不放弃,一步步向着梦想的舞台前进。
  生活轨迹的互换,让两个年轻人都体会到对方的艰辛,也更加明确了自己的生活目标,重新认识了生活和幸福的真谛。
  两人的女友兰轩儿(江铠同饰)和阎玉环(申珉熙饰)面对性情大变的情人,也在种种不解和疑惑中明白了感情的归属。
  最后,两个人生错位的男人,终于各归其位,并且找到各自的真爱,开始了另一种灿烂的人生……

 

书名 责任者

彭学明

出版 知识产权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室
价格 35.00 出版时间 2012-05-01
简介   彭学明通过11年的痛定思痛,从父亲抛弃母亲和自己开始写起,真切描述了湘西大山深处一位中国母亲遭遇的前所未有的屈辱和苦难,全景记录了母亲牺牲所有的名誉,以血泪和生命抚养孩子、保卫孩子,以品德和精神教育孩子、培养孩子的经历与恩典。母亲遭受社会和儿子的双重伤害与摧残,饱尝人世万劫不死的伤痛与辛酸,却依然充满百折不饶的顽强与坚韧、如山似水的博大与善良、穷且益坚的乐观与豁达。彭学明从良心、灵魂和人性深处,刀刀见血地解剖,完全彻底地反省,其真实坦荡堪比卢梭的《忏悔录》,从而引起天下所有儿女的强烈共鸣,共同反思——儿女应该怎样才能更好地善待父母、珍惜父母、孝顺父母。这是《娘》不可多得的社会价值和警世意义。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