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 我的图书馆 | 联合在线咨询 | 湘图讲坛 | 湘图活动 | 湘图展览 | 湘图文化志愿者 | 书碟推荐 | 用户培训 | 百姓课堂 |
2012年7月第3期

 

书名 翡翠级别标样集 责任者 摩<亻太>
出版 云南美术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 馆藏地点 三楼中文参考
价格 128.00元 出版时间 2009-09-01
简介
  翡翠业界理论、实务的巅峰,摩大师的翡翠“收官”之作。
第一部最权威、最科学的翡翠级别、增值图书,翡翠贸易工具书。
科学解析,翡翠价值图谱。

书名 中国国家地理地图 责任者
《中国国家地理地图》编委会
出版 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三楼中文参考
价格 258.00元 出版时间 2010-04-01
简介   本书是中国第一套以地图为特色的国家地理类图书。内容涉及自然地理、社会经济、历史文化、旅游民俗、著名城市等最全面的地理百科知识,每个版块的内容都经过反复斟选,所有挑选出的地理事物都具有代表性和典型性,书内还附带大量精美的图片和精准的地图,融资料性与趣味性于一体,内容十分丰富全面,资料性和可读性俱佳,是图书馆、资料室、研究机构、地理爱好者必备的大型地理百科全书,也可用作教科书。

书名 深圳,你到底有多深 责任者
莫出尘
出版 中国友谊出版公司 馆藏地点 三楼中文参考
价格 28.00元 出版时间 2011-01-01
简介
   萧志,80后,某广告公司小会计,外表保守,内心火热,典型表里不一的闷骚宅男。
  姚珊,人称Josie,深圳特产,有一副明星的脸,模特的身材,富家小姐的气质,任性可爱,内心苦楚。
  一次偶然的机会,不同世界的人邂逅。
  几次偷食之后,暴风雨还是来了。
  他们彼此陷入了金钱、权利和欲望编织的旋窝……
  社会很丰满,现实却又很骨感,
  深圳,你到底有多深!

书名 青年电影手册(第四辑) 责任者 程青松
出版 新星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三楼中文参考
价格 36.00元 出版时间 2011-10-01
简介   《青年电影手册(总第4辑)》是一本电影文化类图书,是综合了电影评论、人物访谈、文化事件等多元的文艺类图书。

书名 害羞的屁股:有关臀部的历史 责任者
(法)亨尼希
出版 新星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三楼中文参考
价格 32.00元 出版时间 2011-11-01
简介
  一本通过绘画、文学、电影、摄影、诗歌等各文化领域探讨臀部历史的文化小品佳作
  臀部的出现要上溯到远古时期。当人类冒出用后肢支撑身体并保持站立的想法时,臀部就出现了。这是我们进化的一个重要时期,因为臀部肌肉在这一时期得到长足的发展。在灵长目的193类动物中间,唯有人类拥有一直突出的半球形臀部。人有了害羞之心,八成是从亚当和夏娃吃饱了禁果遮上了屁股开始的。

书名 月朦胧,鸟朦胧—世间最美的相遇 责任者 戴望舒
出版 中国友谊出版公司 馆藏地点 三楼中文参考
价格 28.00元 出版时间

2011-12-01

简介
  从戴望舒上千首诗词、译诗中,精选近百首,最富盛名,最具价值的诗词作品,最能代表戴望舒风格特点的诗作。

书名 愿得一心人:诗词中的红颜往事 责任者 暗香
出版 现代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三楼中文参考
价格 32.80元 出版时间 2011-09-01
简介
  她们是红颜,但不是祸水。
    她们是才华横溢的才女,不逊于那些舞文弄墨显摆风雅的男人。
    她们既有倾国倾城的容貌,又有绝世无双的才华。
    她们外表风光内心彷徨的角落里,藏着怎样不为人知的故事?

书名 英国顶尖名校.2012 责任者 (英)范威廉
出版 中国经济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三楼中文参考
价格 80.00元 出版时间 2012-07-01
简介
  本书包括了:体验英国从英式教育开始、主编观察、为孩子的将来做好准备、大使寄语、让你的未来更精彩、Whatis、专家观点、英国寄宿学校的魅力、为职业道路加分、英式教育、改变在英国教育体系下实现、苏格兰教育:广度与灵活性、一个苏格兰教师的教育印象等内容。

书名 山东自助游(旅游自由行系列) 责任者 《携程自由行》杂志社
出版 上海书店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三楼中文参考
价格 38.00元 出版时间 2011-09-01
简介        《好客山东(山东自助游)》集合大量详实的旅游咨询,内容囊括食、住、行乃至特色纪念品,精炼的语言,特色实地图片以及景点实用地图。更可贵的是它以旅游者为出发点,在挑选信息的时候已经做过严谨的比较,书中介绍的各种项目皆为同类中性价比最高的。这样为旅游消费者考虑的实用攻略,相信一经上市必能成为山东旅游的指导攻略书,获得旅游爱好者们的认可。

 

书名 蜘蛛男 责任者 (日)江户川乱步 
出版 新星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三楼中文参考
价格 28.00元 出版时间 2012-02-01
简介   本书是“江户川乱步作品集”第七卷。故事开头,怪绅士稻桓租下了一间事务所,把它重新装修成美术艺品店。第二天开业时聘用了一名十八岁的美少女,但当天晚上就奸杀了这名少女。接下来的几天内报纸社会版头条陆续刊登了“碎尸案”、“美人鱼案”。民间犯罪学者畔柳博士接手此案,在与蓝胡子稻桓正面交锋的过程中屡屡败下阵来,直到环游归来的明智加入侦破阵营……,故事从读者预测不到的角度展开,是一部名探与杀人狂的斗智故事。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