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 我的图书馆 | 联合在线咨询 | 湘图讲坛 | 湘图活动 | 湘图展览 | 湘图文化志愿者 | 书碟推荐 | 用户培训 | 百姓课堂 |
2012年8月第1期

 

书名 家庭养花指南 责任者 卢思聪
出版 南海出版公司 馆藏地点 三楼中文参考
价格 36.00元 出版时间 2012-06-01
简介
  每个人都可以拥有自己的花园!
即使你不懂得喜阴喜阳有多大区别,不了解见干见湿需要掌握到什么程度,不清楚各种土壤、肥料、农药的名称,只要悉心遵照本书的讲解,就可以养育出花繁叶茂、生机勃勃的植物!

书名 我最需要的职场礼仪书 责任者
(美)伊登
出版 北京联合出版公司 馆藏地点 三楼中文参考
价格 39.80元 出版时间 2012-06-01
简介   礼仪是获得他人好感和尊重的美好形象的基本要素。世界上最小的投资却能获得最大收益的事物就是礼仪。本书是为现代职场人士量身定做的礼仪读本,书中介绍了包括仪表礼仪、谈吐礼仪、社交礼仪、职场礼仪、生活礼仪等在内的诸多礼仪细节,这些都是人们在生活和工作中经常遇到的情境,紧贴生活实际,详细而实用。

书名 时尚档案 责任者
(美)珍妮
出版 漓江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三楼中文参考
价格 40.00元 出版时间 2012-05-01
简介
  如果你是《广告狂人》的铁杆粉丝、古董衣饰爱好者、钟情于美国60年代情怀,或只是沉醉于玛丽莲·梦露风格的铅笔裙,格蕾丝·凯利风格的杯形蛋糕裙,羊毛衫和珍珠耳环的美不胜收,你一定会为本书着迷;如果你正迷茫于不知如何在生活中塑造自己的美好形象,这本书也能给你最直接有效的答案。

书名 精油生活DIY全书 责任者 刘璞
出版 江苏人民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三楼中文参考
价格 39.80元 出版时间 2012-06-01
简介      本书为您倾情奉上快捷检索的精油数据库和DIY实操方法,针对不同肤质、不同适应症候,提供美颜、美体、消除压力、告别抑郁、助眠、醒神、增强记忆力、催生柔情蜜意的芳香疗法定制配方,从头养到脚,提升女人幸福感受力与魅力指数。

书名 清粥草头咂咂鱼 责任者
谈正衡
出版 中国华侨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三楼中文参考
价格 32.00元 出版时间 2012-05-01
简介
  本书展现了一个不一样的江南,有口舌惜繁华的秦淮桥下水,有舌尖下的西湖,有味蕾上的芜湖,有茶意的江南,有风味里的故乡。好吃好看,给江南古意平添了一分魅力。

书名

最是那一低头的温柔:致徐志摩的七封信

责任者 凌小汐
出版 长江文艺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三楼中文参考
价格 29.80元 出版时间

2012-07-01

简介
       本书,是写给徐志摩先生的彩虹信笺。七封信,七种颜色。以时间为脉络,作者别开生面地用颜色将徐志摩与文学的宿命因缘,与原配妻子张幼仪、红颜知己林徽因、交际名媛陆小曼的情爱纠葛,一一细腻区分,虔诚纪念。用最温柔的情愫,书写一代才子的传奇。

书名 微时代危处理 责任者 李未柠
出版 中共中央党校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三楼中文参考
价格 20.00元 出版时间 2011-12-01
简介
  本书正是为满足党政部门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的需要而编写。本书将研究的重点集中于微博,既介绍微博使用基础知识,也会深入探讨微博与社会稳定、微博时代危机处理、微博时代话语权变化等深层次问题,希望通过这套丛书,为党政干部了解微博、运用微博、管理微博提供参考。

书名 夏梦狂诗曲 责任者 天籁纸鸢
出版 中国华侨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三楼中文参考
价格 29.80元 出版时间 2012-07-01
简介
 ★天籁纸鸢最新力作 
   音乐才女、商界巨头、黑道少爷、世家公子、养女兄恋、音乐梦想、重生复仇……梦想成为小提琴家的裴诗被音乐世家领养,与没有血缘关系的哥哥互生情愫,却揭开了一段过往豪门的恩怨纠葛。曾经在英国夏夜一场美丽的梦,五年后变成了一首狂乱迷情的交响曲……

书名 我们在长大,爸妈在变老 责任者 苏珊
出版 中国出版集团 馆藏地点 三楼中文参考
价格 32.80元 出版时间 2012-03-01
简介   让亿万儿女牵挂与心痛的孝顺自白,震撼灵魂、催人泪下的感人之作
  哪一段经历,你似曾相识?哪一段故事,令你感同身受?
  许多看来沉默的父亲,严峻的面容背后,是对他的子女最深情的用心。许多母亲乍看不够完美的付出,其实包含了最令人动容的努力和关怀。

  只因我们的脚步匆匆,忽略了很多记忆,很多感情。

 

书名 那年杏花落满头:中国古代十七位风尘才女传奇 责任者 刘丽
出版 金城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三楼中文参考
价格 26.80元 出版时间 2012-07-01
简介

         春日游,杏花吹满头。
         陌上谁家年少,足风流。
        妾拟将身嫁与,一生休。
         纵被无情弃,不能羞。

     南齐苏小小、唐代关盼盼、明代柳如是……这些风尘中的女子,人文并美,她们如普通的怀春少女一样,也曾有情有爱有梦想。美貌和才华为她们的爱情增添了瑰丽的色彩,使她们的命运与众不同。
她们如一颗颗璀璨的流星划破夜空,给冰冷的历史带来了一抹温暖的亮色,令人欷歔不已。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