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 我的图书馆 | 联合在线咨询 | 湘图讲坛 | 湘图活动 | 湘图展览 | 湘图文化志愿者 | 书碟推荐 | 用户培训 | 百姓课堂 |
2012年8月第4期

 

书名 风吹我就跑 责任者 党继杰
出版 太白文艺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三楼中文参考
价格 36.00元 出版时间 2012-03-16
简介
  青春励志长篇小说。他心怀梦想,初入社会;他单纯善良,热爱生活;给点阳光他就灿烂。替人守店黯然收场,单车赴藏中途失败,广告公司业绩平平,独闯商场屡屡挫败,美好爱情遥遥无期……但他从没有屈服,没有放弃梦想。他一直和自卑做斗争,和失败做斗争。自省,自励,不断超越自我,一步步战胜困难,获得自信,走向成熟。

书名 国学常识 责任者
曹伯韩
出版 吉林出版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馆藏地点 三楼中文参考
价格 32.00元 出版时间 2011-12-01
简介   本书是向国学入门者提供的最佳读本。全书内容全面,要点完备,涵盖了国学概况、考证学、考古学、经学、史学、哲学、文学、科学以及艺术等各个方面,并包含其学术源流的变化发展,及其学术派别和代表人物的介绍。

书名 西游记里的妖精们 责任者
席光伟
出版 知识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三楼中文参考
价格 30.00元 出版时间 2011-08-01
简介
    最著名的团队,最具影响力的师徒!
   《西游记》明写人与妖打交道,实际上还是人与人打交道。明写人与妖的斗争,实际上还是写人与人之间的世态炎凉。

书名 第一言论—关于中国焦点问题的战略思考 责任者 人民论坛
出版 国家行政学院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三楼中文参考
价格 29.80元 出版时间 2011-07-01
简介    书中很难看到情绪、倾向和宣泄,也很难看到引起直观视觉冲击力的绚丽语句,但您可以找到一个冷静、理性、从容的沉思空间。本书没有既成的结论和定理,所有的命题是开放式的,每个问题都为您铺开了宽阔的视域,所做的探讨是为了引发读者更多、更深入的思考。

书名 立法学教程 责任者
徐向华
出版 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三楼中文参考
价格 39.00元 出版时间 2011-01-01
简介
  全书共分立法原理、立法制度和立法技术三编十二章,吸收了当前法学界关于立法学研究的最新成果,在结构、体例等方面精心设计,力求理论研究与实际应用相结合、课堂学习与课外阅读相结合、教师讲授与学生自查相结合。

书名 谢谢老谢—深爱怀念谢泉铭 责任者 龚心瀚
出版 上海文艺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三楼中文参考
价格 58.00元 出版时间

2012-03-01

简介
   谢泉铭先生是长期工作在上海文艺出版社的一位优秀、难得、令人感动的出版人。虽然他离世已十一年,但是,当年由他精心、耐心辅导、教诲、负值的作家们,仍是深深地怀念着他,赞颂着他。

书名 走吧,张小砚 责任者 张小砚
出版 上海文艺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三楼中文参考
价格 32.80元 出版时间 2011-10-01
简介
  作者就一彪悍的女人。想走就走,没太多顾虑,川藏线,只要你觉得行,那就没问题。道听途说都是三人成虎,真正的路,要自己走过才知道。

书名 骑驴找马——让子弹飞 责任者 姜文
出版 长江文艺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三楼中文参考
价格 49.80元 出版时间 2011-10-01
简介
   “讲故事的人”是《骑驴找马》一书的灵魂章节,是姜文在极其自然放松不设防的状态下的真实剖白,为本书独家收录。他不但“聊”透《让子弹飞》诞生的前前后后,还聊到了自己的生活、梦想、成就、失意、误解、委曲。
      全书96张照片由姜文亲自选定,均是精品中的精品。姜文和剧组成员的系列生活照系首次公开。

书名 纸上纪录片 农民工 责任者 唐浩武
出版 上海锦绣文章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三楼中文参考
价格 38.00元 出版时间 2011-04-01
简介   本书是纸上纪录片丛书之一种,真实地记录了我国农民工的工作、生活和家庭的情况。

 

书名 丑的象征从古典到现代 责任者 潘道正
出版 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三楼中文参考
价格 38.00元 出版时间 2012-03-01
简介

  丑是美的对立;没有丑也就没有美!本书从“审丑”这个美学概念的起源说起,详细检视了“潘多拉的盒子”打开以后,丑的概念的形成、赏“丑”的魅力、“丑到极致就是美到极致”等,以及现当代文学艺术中丑的变形:荒诞、冷漠、黑色幽默等审丑主题的盛行根源。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