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 我的图书馆 | 联合在线咨询 | 湘图讲坛 | 湘图活动 | 湘图展览 | 湘图文化志愿者 | 书碟推荐 | 用户培训 | 百姓课堂 |
2012年11月第2期

 

书名 当你老了:路过心上的诗句.中国篇 责任者

侯莉莉

出版 同心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三楼中文参考
价格 28.00元 出版时间 2012-08-01
简介
   本书所选情诗从《诗经》起,精挑细选了中国文学史上最好读的120首情诗,篇篇扎入骨髓、浸润灵魂。它们或意境悠远,或深厚有力,或动人心魄,或超越生死,展示了上百种人类千娇百媚、层出不穷的情感绝唱。

书名 爸爸的木朵 责任者 @速写本子
出版 中国华桥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三楼中文参考
价格 36.80元 出版时间 2012-03-01
简介    “我有一个女儿,我一定好好爱她。”这不是煽情,只是一个父亲的心情。父爱不仅是一种态度,也是一种力量。@速写本子用绘画的方式把女儿木朵生活中的点点滴滴,用速写画的方式表现,画出木朵的可爱、木朵的调皮、木朵的求知欲、以及木朵生活中的小故事,赋予了绘画之后的人生感悟和一位父亲对女儿含蓄,内敛的爱

书名 让投诉归零 责任者
王琛磷
出版 中华工商联合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三楼中文参考
价格 29.80元 出版时间 2011-11-01
简介
  本书通过道篇、情篇、行篇、计篇、法篇阐述分享了如何从心理、行为、习惯等方面来有效满足客户的心理需求,有效解决客户问题,从而最大限度的减少客户投诉。
  是一本集文学性、实务性、理论性为一体的难得的关于客户投诉处理的好书,它让大家领会到了客户服务与客户投诉中蕴藏的哲理与智慧。建议大家尽快阅读这本书,慢慢品味,细细咀嚼,定能让你和企业及客户都受益长远!

书名 迷人的谎言 责任者 崔卫平
出版 北方文艺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三楼中文参考
价格 36.00元 出版时间 2012-05-01
简介

  能看到电影背后的故事,这是看电影看不到的,可以教会你如何真正的享受电影。

   卫平从人性、心理、伦理、道德等角度对这些电影进行深度解读,细腻的感受,精准的行文,超出传统影评中的技术论与方法论层面。
     这些电影被她纳入公共领域中加以审视,极权主义心理、琐碎之恶的现象、记忆与经验的建构……那些在银幕上投射出的现实影像,在文中被一一放大、剖析。其间反复的思辨与盘诘,饱含人文关怀,昭示着一种艺术与生活进行平行对话的可能性。
  

书名 不时髦的村上春树 责任者
王光波
出版 西苑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三楼中文参考
价格 25.80元 出版时间 2012-02-01
简介
  王光波编著的《不时髦的村上春树》是一本关于村上春树的书,同时,也是一本祭奠青春的书。从这一点来说,本书的书名恐怕得改成《村上和我们的青春》。其实,叫什么不重要,我们是否因此而受到某种程度的触动才是紧要的。当我在高中时期与村上及其文学邂逅之后,我想这种触动将会是长久性的。

书名 董涛说车 责任者 董涛
出版 化学工业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三楼中文参考
价格 39.80元 出版时间

2012-05-01

简介
  《董涛说车》针对广大车友们日常选车、购车、开车、用车、养车过程中普遍关心的实际问题,并结合作者的博客中车友们提问较多的内容,以问答形式给出了详细的解答和说明。内容实用,通俗易懂。

书名 寻访终南隐士 责任者 张剑峰
出版 南海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三楼中文参考
价格 39.00元 出版时间 2011-12-01
简介
   跨过渭河,穿过能生长麦子、玉米和水稻的田地,向南很容易找到一个个山丘,那里长满蒲公英和何首乌,那里鸟儿在山谷中对唱,从这座山梁绕到那座山梁。偶尔从山谷深处升起一缕青色的炊烟,炊烟下几间茅屋、一篱菊花,竹窗内几页经书,隐士坐在泉水边的石头上笑谈着松风下山色的变化,松针一样碧绿的泉水上,几卷云升起来……

书名 雨必将落下 责任者 [英]米歇尔·法柏
出版 新星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三楼中文参考
价格 25.00元 出版时间 2011-08-01
简介
  米歇尔·法柏的处女作,共有十五个短篇构成。题材多样新颖,讲述了人死后的世界,暴力对孩童的影响,宗教与自杀,现代派艺术家的困境,甚至还讲述了上帝的孤独,与一个女人的手的故事。这些故事有趣而又震撼人心,讽刺入骨而又有人文关怀,给读者带来了意想不到的共鸣。
  而法柏在这部短篇小说集展现出的超常的想象力、对语言的热爱,冒险精神与讲故事的天赋,也受到了众多媒体和作家的赞誉。

书名 尽享咖啡香 责任者 北京艺德前程学校 编著
出版 福建科学技术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三楼中文参考
价格 33.00元 出版时间 2012-05-01
简介   用图片和文字诠释咖啡的味道,拉近读者和咖啡的距离,带给您一段咖啡之旅!本书介绍了咖啡的生态、各国风情、冲煮器具用法、常见咖啡品种。让你在赏心悦目中,对咖啡轻松入门。

 

书名 孩子优秀,不只是学习——亲历不一样的教育 责任者 张美兰
出版 人民邮电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三楼中文参考
价格 29.00元 出版时间 2011-11-01
简介

  本书内容简介:作者一家人在美国生活了7年后回到台湾,其大儿子先后接受了美国和台湾的小学教育。作者通过对美国小学教育方式的描述以及与台湾地区教育方式的对比,展现了美国小学是如何通过快乐教育来培养孩子的学习兴趣、阅读能力、运动能力、品格力、交际能力等技能的。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