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 我的图书馆 | 联合在线咨询 | 湘图讲坛 | 湘图活动 | 湘图展览 | 湘图文化志愿者 | 书碟推荐 | 用户培训 | 百姓课堂 |
2012年11月第5期

 

书名 职业定位决定你的人生 责任者 王兴权
出版 中国法制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28.00元 出版时间 2012-05-01
简介
  什么是你最可能长期成功的职业方向?什么是你最最适合的行业领域?什么是你进步最快的职业发展路径?

书名 图解药膳养生最健康白金 责任者
刘令仪
出版 天津科学技术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9.80元

出版时间 2011-12-01
简介   刘令仪编著的《完全图解药膳养生最健康(白金修订版)》依据《黄帝内经》和《本草纲目》中的养生秘方,主要介绍了各类药膳方剂,并将药膳同病症相结合,从治疗疾病、保健益寿、滋补强身等多个角度进行了详尽的诠释和延伸。
  《完全图解药膳养生最健康(白金修订版)》采用了图文并茂的形式,系统详尽地把各类膳食呈现在每位读者面前,所有药膳,取材广泛,易于普及,是一本美食与养生相得益彰的实用宝典。

书名 黛安·阿勃丝传  责任者
(美)帕特丽希娅·博斯沃思
出版 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9.00元 出版时间 2011-08-01
简介
  《黛安·阿勃丝传》:黛安·阿勃丝那些有关侏儒、变性人和畸形人的令人震惊的图像重新定义了正常与非正常,而且成为阿勃丝在1971年自杀那个年代的示意插图。在这本翔实客观的传记出版之前,阿勃丝本人一直是个谜。帕特丽希娅·博斯沃思缜密考察了摄影家隐藏在这些照片背后的生活:黛安娇生惯养的童年,与阿伦·阿勃丝炽热的恋爱,以及黛安照片中所摄取的关于整个60年代的极端黑暗、充分自由和极端悲剧性的变故。

书名 想象之锤 责任者 (韩)康禹铉
出版 龙门书局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8.00元 出版时间 2011-12-01
简介    许多人曾被老师和家长批评过整天“胡思乱想”、“异想天开”,但是本书要告诉你的是,胡思乱想也能成为一种生产力,异想还真就天开了!
  作者从星座出发,讲述想象力的重要性与展示它的魅力:在大家司空见惯的星星中,有些人只看到了星星点点,有些人却能把它们联系起来,组成一幅幅美丽的图画,并编写出神话故事。生活中也有许多事情就像这些分散的星星,看似杂乱无章,但是只要借助想象这个工具,就能化腐朽为传奇。比如作者曾设想过自己成为一个岛的岛主,后来果然梦想成真--在韩国,他建立了一个“国中之国”--南怡共和国,这个“国家”有独立的军队、法律、货币、银行,是韩国一大旅游胜地。

书名 风范 责任者
苏祺
出版 湖南人民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2.80元 出版时间 2012-11-01
简介
  这些年来,我们进行了对大量杰出和领袖级人物的调查研究,这些人包括爱因斯坦、爱迪生、威廉·詹姆斯、苏格拉底、弗洛伊德、柏拉图、伽利略、贝多芬、卡耐基、比尔·盖茨、奥巴马、乔布斯、奥普拉、李嘉诚、马云以及许多非凡的发明家、卓越的科学家、伟大的思想家——发现人类有史以来几乎所有的优秀人物都在用同一种方式改变世界并在历史上留下自己的影子。他们无一不体现出了惊人的价值辐射力和让人们无条件追从的能力,而这就是风范的力量。

书名 醉卧君怀 责任者 江小湖
出版 云南人民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室
价格 24.80元 出版时间

2012-04-01

简介
  穿越前的她是一个富家小姐,单纯的爱上一个男子,父亲却为了她能够嫁给他,残忍地杀害了他心爱的女人,她嫁过去之后没有过上想象中的幸福生活,唯有侮辱与伤害。
  七年的时间,让她从一个单纯而富有生气的女子变成一个行尸走肉。绝望之余,她开车出行却发生了车祸,灵魂穿越到古代,成为一个长年生活在冷宫中的不受宠的公主。

书名 妃谋天下 责任者 轻尘如风
出版 光明日报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室
价格 20.00元 出版时间 2012-07-01
简介
  现代女刑警上官飞燕被湖水卷入一个灵堂之中,醒来之后却见到棺木里竟然躺着一个跟她容颜一模一样的钦差大臣上官钦。确定穿越而心乱的上官飞燕决定将错就错,以上官钦的身份留下来。
  重生朝堂的她步步为营,却引来当朝摄政王的关注和猜忌,而心思狠决的少年帝王东陵煜更欲置她于死地,一场场智慧角逐,她的光芒再也无法掩饰。然随着她才华谋略的不断展现,随着她步步惊心地周旋于各方势力,她女儿家的身份同样岌岌可危……

书名 特工皇后 责任者 野北
出版 江苏文艺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室
价格 20.80元 出版时间 2012-10-01
简介
  作为一名异能特工,东方破晓绝没有想过,凭她在特工界翻雨覆云的能力,竟然还是逃不过命运的安排,穿越到了古代的西楚国,成了现成的“代嫁皇后”!如果她嫁的是个普通人,那么以她一身异能,钩钩手,她的新婚夫婿马上可以“随风而逝”,可偏偏她就是倒霉地嫁入顶级豪门,成为当今一国之君的皇后!要是她就这么拍拍屁股,施展轻功闪人,或对着她的夫君大人这一挑眉一钩手的,恐怕他人还没有瞬间“灰飞烟灭”,他们东方家千余口就已经被很狠地“喀嚓”掉了!唉……他们做特工这一行的,即使没有亲情也还有义气在,依现下的状况看来,她是不是只能先嫁进宫去,才能想办法解决掉眼前的这个大麻烦……

书名 草莽红颜 责任者 是今
出版 江苏文艺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室
价格 19.80元 出版时间 2012-11-01
简介   生命似一场灿烂的花事,春去春回,梦醉梦醒,不要问归路,不要问前因。我们可以做的,只是在散淡的日子里,寻觅一些过往遗落的影踪。岁月流去无痕,年华却掷地有声,我们只能在繁华中寻寂寥,于忧伤中寻愉悦。长江的水,依旧东流,曾经约定好的人,和相思,一起缺席。

 

书名 薄荷香女孩 责任者 谢倩霓
出版 吉林摄影出版社 馆藏地点  二楼文学艺术借阅室
价格 19.80元 出版时间 2012-08-01
简介

  小镇女孩江荷和萧潇是一对要好的同班姐妹花,中考时她们双双被传奇的蓝湖中学录取。新校园满眼都是高大挺拔的树木、碧波荡漾的湖水,白色长椅的靠背像波浪一样卷曲着,每一处景色看起来都像一幅油画。当然。这里的同学也让她们开了眼界:人人羡慕的漂亮女孩钱苏苏、王子一般的莫剑锋,还有家境困窘但心地善良的韩牧。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