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 我的图书馆 | 联合在线咨询 | 湘图讲坛 | 湘图活动 | 湘图展览 | 湘图文化志愿者 | 书碟推荐 | 用户培训 | 百姓课堂 |
2014年5月第4期 原版英文图书来袭,这个61我们不孤单
 

 

书名  The Titan's Curse 责任者 Rick Riordan(雷克·莱尔顿) 著
出版 Hyperion 馆藏地点 三楼外文借阅室
价格 133.10元 出版时间 2007-05-01
简介
   补充孩子课本以外的知识,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不错的分级读物,提高孩子阅读能力,积累词汇量。讲述异国小学生的学校生活,了解异国的教育和文化。 
    雷克·莱尔顿,当今世界最畅销童书作家之一,也是超级畅销书“39条线索系列”的作者之一。 早年是一位英文老师及小提琴演奏者,从事教职达15年之久,非常了解青少年的心理现实和生活现实,也很有教育经验。他同时是两个男孩的父亲。 他将神话角色巧妙地融入冒险故事框架中,创作出了“波西·杰克逊系列”小说,深受全球广大青少年读者喜爱,占据各大畅销书排行榜,并获得诸多重要奖项。莱尔顿也经常到各地和大小读者交流写作与生活的心得,目前和家人住在美国得克萨斯州的圣安东尼奥。

书名 Catching Fire 责任者 Suzanne Collins(苏珊·柯林斯) 著
出版 Scholastic 馆藏地点 三楼外文借阅室
价格

147.00元

出版时间 2009-09-01
简介   苏珊·柯林斯1991年就开始儿童电视剧创作。她为尼科罗登儿童台创作的《克拉丽莎都知道》《谢尔比·吴的神秘档案》系列剧,获得了艾美奖。畅销系列小说“地底纪事”初试啼声即备受赞誉。“饥饿游戏”系列更成为其突破性的作品,第一部自2008年9月在美国出版以来,畅销不衰,佳评如潮,屡获大奖。

书名 The Twilight Saga 2: New Moon 责任者 Stephenie Meyer(斯蒂芬妮·梅尔) 著
出版 Little Brown 馆藏地点 三楼外文借阅室
价格 180.80元 出版时间 2008-01-01
简介
  荣膺美国图书馆协会十大青少年票选最喜爱读物之首、《纽约时报》年度最佳小说,《出版商周刊》年度最佳好书。
    斯蒂芬妮·梅尔1973年出生于美国康涅狄格州,毕业于杨伯翰大学,主修英国文学。她本是一位有三个孩子的全职主妇,没有丝毫的写作经验。2003年的一天,她做了一个改变她命运的梦:一位少女和一个英俊迷人的男子坐在阳光明媚的草地上谈情说爱。这个梦最终成了她第一部小说《暮色》中的一个章节。 
  《暮色》出版后,梅尔又写了《新月》、《月食》、《破晓》,被称为“暮光之城”系列。该系列以贝拉和爱德华一对苦命鸳鸯的情感纠葛为主线,融合了吸血鬼传说、狼人故事、校园生活、恐怖悬念、喜剧冒险等各种吸引眼球的元素,而凄美动人的爱情则是全书“最强烈的情绪”。用作者自己的偶像作家奥森·斯考特·卡德的话说:“爱情只是书中的一小部分,但却是人生的指引者。”

书名 Harry Potter and the Sorcerer's Stone  责任者 J. K. Rowling(J.K. 罗琳) 著 Mary GrandPre(玛丽·格兰普雷) 绘
出版  
Scholastic
馆藏地点 三楼外文借阅室
价格 194.60元 出版时间 1998-09-01
简介    J.K. 罗琳为英国女作家,是风靡全球的《哈利·波特》系列丛书的作者. 共为七册《哈利·波特》小说在全球范围售出4.5亿册,被改编成8部电影,译成74种语言。罗琳凭着哈利·波特的魔力荣登福布斯的10亿富翁排行榜。罗琳也是“10亿富豪俱乐部”中唯一的英国女性、唯一的作家,是世界上白手起家打入其中的仅有的5名女性之一,也是最年轻的成员之一。

书名 The Invisible Woman 责任者 Claire Tomalin 
出版 Penguin Books Ltd 馆藏地点 三楼外文借阅室
价格

16.00美元

出版时间 2012-06-21
简介
  看不见的女人聚焦查尔斯·狄更斯的秘密情人,讲述狄更斯如何与她相遇,被她激发出写作灵感,并在她的陪伴下一路走向死亡。 

书名 Diana 责任者 Bradford, Sarah
出版 馆藏地点 三楼外文借阅室
价格 18.00美元 出版时间

2007-07-03

简介
    威尔士王妃戴安娜(英语:Diana, Princess of Wales,1961年7月1日-1997年8月31日),全名戴安娜·弗兰茜斯(Diana Frances),被大众称为戴安娜王妃(Princess Diana),是英国王储、威尔士亲王查尔斯的第一任妻子,也是威廉王子和哈利王子的亲生母亲。戴安娜出生于英国贵族家庭,1981年7月29日与威尔士王子在圣保罗大教堂完婚,成为全世界最受瞩目的王妃,其形象赢得了全世界的赞誉。婚后她致力于公共服务,成为20世纪末著名的慈善筹款名人。1996年8月28日解除婚约,获准保留“威尔斯王妃”的头衔。1997年8月31日因车祸死于法国巴黎。

书名 简·奥斯汀经典作品集(英文全本) 责任者 [英] 简·奥斯汀 著
出版 世界图书出版公司 馆藏地点 三楼外文借阅室
价格 58.00元 出版时间 2009-03-01
简介
   简·奥斯汀,英国著名女作家。从18世纪末到19世纪初,庸俗无聊的“感伤小说”和“哥特式小说”充斥英国文坛,而奥斯汀的小说破旧立新,一反常规地展现了当时尚未受到资本主义工业革命冲击的英国乡村中产阶级的日常生活和田园风光。她的作品往往通过喜剧性的场面嘲讽人们的愚蠢、自私、势利和盲目自信等可鄙可笑的弱点。奥斯汀的小说出现在19世纪初叶,一扫风行一时的假浪漫主义潮流,继承和发展了英国18世纪优秀的现实主义传统,为19世纪现实主义小说的高潮做了准备。虽然其作品反映的广度和深度有限,但她的作品如“两寸牙雕”,从一个小窗口中窥视到整个社会形态和人情世故,对改变当时小说创作中的庸俗风气起了好的作用,在英国小说的发展史上有承上启下的意义,被誉为地位“可与莎士比亚平起平坐”的作家。本书收录了简·奥斯汀的六部经典作品。本书为英文版。本书收集奥斯汀的所有小说作品,包括《傲慢与偏见》《理智与情感》《曼斯菲尔德庄园》《爱玛》《诺桑觉寺》《劝导》《苏珊夫人》和《爱情和友谊》。

书名 LIFE OF PI PA 责任者 Yann Martel(扬·马特尔) 著
出版 Mariner Books 馆藏地点 三楼外文借阅室
价格 197.00元 出版时间 2012-10-02
简介
  扬·马特尔(Yann Martel),一九六三年出生于西班牙,父母是加拿大人。《少年pi的奇幻漂流》是作者的第二部小说,但是一面市便惊艳国际文坛,获奖无数,成为畅销书。《少年pi的奇幻漂流》是一关于成长、冒险、希望、奇迹、生存和信心的奇特的小说,在美国、加拿大、德国、英国等欧美国家进入了高中生必读书目。这本书描述了16岁的印度少年和一只孟加拉虎共同在太平洋漂流227天后获得重生的神奇经历。如真似幻的海上历险与天真、残酷并存的人性矛盾,在书中不但巧妙契合,更激荡出高潮不断的阅读惊喜。

书名 Creation 责任者 Randal Keynes(兰德尔·凯因斯) 著
出版 Penguin US 馆藏地点 三楼外文借阅室
价格 16.00美元 出版时间 2009-11-25
简介    一位世界知名的科学家,一个为家庭奉献的男人,大女儿的过早夭折使他沉浸在悲伤中,也深刻地影响着他和他对待宗教的看法。同时,他又左右为难,自己深爱的妻子笃信基督,而他自己却越来越坚信世界上没有上帝的理念。他发现自己陷入了一场信仰与理智、真爱与真相的战争中。这是一个特别的关于达尔文和他如何撰写伟大巨著《物种起源》的故事。全球革命结束了某个英国小村的界限;一段激情美满的姻缘被史上最危险的理论--进化论所拆散;一个伟大的理论因为一个孩子的逻辑而幸免于被埋没。 
  故事改编自达尔文第三代玄孙兰道·凯恩斯的传记小说《安妮的盒子》(Annie's Box),通过达尔文和爱玛的书信和笔记,真实记录了达尔文对孩子的疼爱和观察,以及他在自然、科学与信仰间的犹疑。故事揭开了达尔文婚姻家庭生活中的一面,将他如何从痛彻心扉的经验中领悟到人类进化的过程娓娓道来。同时精确而不乏温柔地描述了达尔文感情最丰富细腻的时刻,并从中体会到爱的力量、痛苦的矛盾、回忆的价值与人类理解力的限度.

 

书名 Coco Chanel & Igor Stravinsky 责任者 Chris Greenhalgh(克里斯·格林哈尔希) 著
出版 Penguin US 馆藏地点  三楼外文借阅室
价格 15.00美元 出版时间 2009-12-01
简介

   
Coco Chanel & Igor Stravinsky,即指香奈儿女士及史特拉汶斯基,这两位二十世纪最具影响力的艺术家:一位革新女性时尚,一位催生现代音乐。这段鲜为人知又刻骨铭心的恋情,短暂却轰烈,催生了他们传世的不朽作品…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