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 我的图书馆 | 联合在线咨询 | 湘图讲坛 | 湘图活动 | 湘图展览 | 湘图文化志愿者 | 书碟推荐 | 用户培训 | 百姓课堂 |
2016年5月第2期
 
 
书名 道法自然天法道:何新品《老子》 责任者 何新
出版 中国文联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49.00元 出版时间 2016-01-01
简介

  《老子》一书充满了启迪人生的伟大智慧,本书是何新老师对《老子》的贯通性诠释。作者用自己独特的观点,品读老子的作品,阐述老子的道理,传播老子的智慧。在当下虚妄浮躁、充满欲望的社会中,身心疲倦了的人们读到这样一本书,学习其中“道法自然”的道家思想,将是难能可贵的心灵慰藉。 

书名 内容红利:互联网时代,流量、用户与收益激增的秘诀 责任者 郭春光 李伟东
出版

人民邮电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48.00元 

出版时间 2015-10-01
简介   本书以内容营销为核心,告诉读者如何赋予产品灵魂,如何传播企业故事,如何制造有料的活动,如何找到噱头,如何利用工具传播,如何让内容不断呈现,如何避免营销陷阱等,结合快消品、化妆、手游、生鲜电商、餐饮等多个行业的经典案例,全面解读内容营销的本质,有方法有技巧,更务实更落地,让企业通过高质量的内容营销赢得大量用户,获得营销红利。
书名 小米战记:深度解密雷军的参与感营销 责任者 何志康
出版 人民邮电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48.00元 出版时间 2016-02-01
简介
  本书立足于探索小米成功营销的制胜法宝,以小米和“米粉”之间的关系为导线,向读者展现了小米独特的发展战略和商业模式,从而清晰地梳理出了小米的成功之道。本书还为读者提供了行之有效的互联网营销理念和管理方法,以供读者学习借鉴,无论是身处互联网产业还是传统产业,从业者们都可以挖掘出一条切实可行的“小米之路”。
书名 图说中华节令趣事 责任者 马大勇
出版 清华大学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45.00元 出版时间 2015-09-01
简介   本书是一部介绍中国传统节日文化的普及读物,描述了各个节日诗情画意的来源和不为现代人所知的各种有趣习俗。图文并茂,引经据典,全面揭示了中国节令文化的深厚文化内涵。
书名 移动互联,想+就+ 责任者 栾润峰
出版 中信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58.00元 

出版时间 2015-11-01
简介
  作者从自身企业(金和网络、正品O2O商场)发展实践出发,为读者解开移动互联网的神秘面纱,让每个企业乃至个人都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风口”,成为“会飞的猪”。本书共分为九章,主要讲述了移动互联网的特点、精神与实质,+时代的商业思维、精确营销与商业活动,+时代如何1分钟做出自己的APP,以及如何在+时代创业等内容。
书名 美国动力:制造业如何拯救美国 责任者 (美)道克 (美)考克斯
出版 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68.00元 出版时间

2015-10-01 

简介
  作者在50多年汽车行业发展的大背景下,讲述了美国车桥制造公司(AAM)的故事,从辉煌到衰退再到面对外国竞争、政府救助、战斗与工会以及大衰退的重新崛起。坚强、聪明、鼓舞人心、高能和固执己见,作者提供了领导力、促进产品技术、沟通、谈判,以及在*困难时期创造利润的经验。
书名 日落香江:香港对日作战纪实 责任者 莫世祥 陈红
出版 广东人民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45.00元 

出版时间 2015-09-01
简介
  本书采用历史纪实的表述形式,以翔实的档案文献为依据,借助文学对于历史场景与具体细节的想象和描述,力求如实而生动地展现昔日中、英、美三国和中国国民党、中国共产党、英国、美国四方在香港对日作战的综合历史画卷。
书名 世界癫狂,我心淡定 责任者 李文静
出版 天地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2.00元 出版时间 2016-02-01
简介
  这是一本让人远离浮躁的心灵修炼手册,教会你如何应对复杂多变的生活、控制起伏不定的情绪,如何保持平和的心态、面对人生的选择、释放心灵的压力,让你在繁杂的社会中修炼一颗强大的内心,做一个淡定的强者,让你的人生走上坦途。
书名 过往不恋,未来不迎 责任者 李杨
出版 天地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32.00元 出版时间 2016-02-01
简介     这是一本让人们感恩生活、学会珍惜的心灵励志书。本书以“活在当下”为中心,剖析人们在当下遇到的苦辣酸甜,引导人们认真地对待当下,踏实地活在当下,快乐地享受当下,从而感受当下的美好与富足,品味当下的多彩人生。
书名 色眼再识人 责任者 乐嘉
出版 湖南文艺出版社 馆藏地点  一楼综合外借处
价格 48.00元 出版时间 2015-11-01
简介

  全新修订增补的《色眼再识人》可视作一本全新作品,红蓝黄绿每章都被重新整合,分成10个小节,每节中总结的一词两字正好代表该性格的核心特点之一。《色眼识人》是针对每种性格的很多特点用短文平均分配予以解读,而《色眼再识人》则是根据特别强调的每个性格中的十个特点,用长文深度挖掘并加以剖析。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